一千三十九章 联锁

很显然,这‘玉女’的称谓也是源自天朝的舶来打尽了。

哦,还有一个漏网的,就是那个冒充男星,在新西兰拍戏的,那位是这个变形怪秘社的源头,更有逼格,对魔药的依赖性低,并且在外边名为拍戏,实际上也是在奔走联络,以获取魔药。

暴露族群对它而言没有任何好处,因为变形怪像狼人一样,是群体生物,每多一个个体,都会让彼此更强大,尤其是首领,愈发如此。这也是那个最初变形怪一本正经发展下线的原因,不光是为了享受纸醉金迷以及金童玉女。

赵文睿将文件夹撂下,道:“所以说,上面的认为,魔药的产出方,很可能就是树墩镇的巫女姐妹,因此让我继续跟进这个案子?”

“呃……魔药跟树墩镇巫女的关联,还缺乏确凿的证据证明。上边是想问,你那里有没有能替代魔药的产品。这么多明星和‘社会贤达’,突然消失,怕是会引发不好的社会影响。”

“哦,和谐稳定,了解。替代药剂,应该问题不大,但我需要专门的定制品设备,连同材料,都走特事局的渠道,用具最后都归我,相信这些明星权贵什么的也不差买药钱。你去报告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