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七十二章 貌似有大麻烦了

凯恩再次见到尼克?弗瑞时,尼克正在大口的灌水。

“你这是刚从撒哈拉搬砖回来,渴成这样。”

尼克撇嘴:“这可是月球净水,比盖茨喝的号称最干净的水salve矿泉水格位高多了。”

凯恩哼了声:“那又如何?还不是水?”

尼克白了凯恩一眼,懒得跟这种见惯了惊奇,看什么都乏味的人继续在这种话题上扯,问:“想跟我谈什么?我觉得黑神教这个话题就不错,就他们的表现而言,比九头蛇之流可强悍多了,你的先知信息中就一点概念都没?”

凯恩心说:“那是哥不经意间促成的,先知信息中怎么会有?”

不过嘴上则回复:“我跟你说的也是这类不在固有历史轨迹上的存在,不过不是黑神教那种能力不强、诉求不高、行事也还算有点原则的小组织、小人物,我说的是一个强大者,以及一个超级国家。”

尼克放下水杯,整了整衣服,坐下,很有谱的翘起二郎腿,看了眼外面荒寂的月面景色,道:“有多强大?能比过卡罗尔?丹弗斯?超级国家,美利坚是唯一超级大国。”

“我说的这个人,拥有一百万个恒星爆炸的能量。我说的这个势力,叫瓦坎达,在东非,是这个世界上科技最先进的国家。”

“what?”尼克瞪大眼,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

老实说,他不知道一百万个恒星爆炸的能量是个什么概念,但听起来就碉堡的不行,至于瓦坎达,他这个他知道,一个贫穷落后的农业国家,其面积都赶不上很多国家的地级市面积大。

凯恩道:“恒星爆炸,说白了就是超新星爆发,主要是伽马射线。以太阳为例,100亿年的生涯,^44j。而太阳一秒的能量,按照现在人类每年使用能量5x10^20j来算,可以使用大约80万年。”

“一旦它爆发,几天内倾泻的能量,是其青年期几亿年正常辐射的量,其冲击波足以摧毁方圆数光年内的所有星球。”

“按照你的视网膜所接收到的能量来算,以下两者哪个更亮:在1au(日地距离)以外观看一颗超新星爆炸,还是在你眼睛前爆炸的氢弹?答案是超新星爆炸更亮些,而实际上两者在亮度上差了至少9个数量级。”

“而我说的这个家伙所拥有的能量,还要在这个效果上乘以100万。”

尼克扶额:“你说的这个确定是地球人类,而不是从其他宇宙追杀你过来的什么神孽?”

凯恩哼哼:“我之前就跟你说过,漫威多元宇宙十分的变态,各种毁灭宇宙如吃饭喝水般容易的怪物。而漫威是相对低端平和的那类。可再平和,像这种基数高的离谱的货色,就算被削,又能削掉多少呢?我现在担心的就是这个。”

尼克气道:“我不担心,他一爆,我瞬间就跟太阳系灰灰了,没感觉。”

“行吧,你能想的开,也算是好事。”

尼克又问:“那个瓦坎达是怎么回事?”

“装穷呗,还能怎么回事。振金是什么想必你知晓,地球上最大的、也是唯一的振金矿在瓦坎达,他们以之发展出的科技体系,什么磁悬浮光速列车,空天飞行器,能量护盾,吸受动能还能释放的纳米振金战衣等等,现在美利坚科学家们拿来做噱头索要经费的尖端科技,在那里都已泛用。”

尼克瞪着独眼,嘴巴大张,半晌才道:“如果我没搞错,那是个黑人国家。”

“没错,是不是有点小自豪,各色人种属黑人最具运动天赋但普遍没脑子,这下满足了无数黑哥们儿的意淫,论发明创造,也是你们最犀利。”

尼克苦笑“他们也出问题了?”

“不太确定,目前还只是怀疑。对了,瓦坎达本来也是先知信息中的一部分。其国王黑豹及瓦坎达人,也算是后期跟灭霸一系刚时的一支重要战力。”

“那你之前为什么没说?”

“交易的诸多问题中没有指明啊,我就是按照考试做答卷的方式回答的。况且振金那么贵重的稀有材料,神盾局就从没想过深查它的源头?刚才我以为你知道,我一点题,你就知道是说瓦坎达。”

“我又不是神盾局局长,我不知道的事有很多。”

“一时忘了这茬儿了,总把你当神盾局局长看。说实话在我的先知记忆中,你跟神盾局长是划等号的,其他的基本没概念。”

“谢谢你的恭维,如果是今天以前这么说,我会因为开心而请你喝酒。”

“现在也可以啊,借酒浇愁嘛。”

尼克哼了声,问:“引出这么夸张的超英,主要是你的功劳吧?”

“说实话我不怕扛麻烦,大不了兜不住就闪人呗。不过该声明的还得说一下,这个在漫威大宇宙叫做哨兵的银河第一超级英雄出现,不太能赖在我头上,我估计主要是毒和社会问题闹腾出来的,哨兵在成为超英前,是个瘾-君子。”

“天啊!”连尼克这样的人都忍不佐天抢地了,不过他又很快抓住了一个重点:“你说他是超级英雄?”

“是吧,大概意思就是这百万恒星爆炸之力是他的黑暗人格虚无的,而他自己是个什么能力不太好说,两个人格相互博弈,最后总是要统一完整的。在漫威大宇宙的核宇宙编号616,哨兵最终完成人格融合,轻松打败了怀疑他被虚无控制的复仇者们后,表示自己状态不错,同时也是正义一方,然后就飞离地球,去宇宙大舞台浪去了。”

尼克仍旧是眉头紧锁:“就算在这个世界也是如此,可他那个级别的人格统一战,地球能受得了?”

凯恩点头:“我也是担心这个,在漫威大宇宙,是奇异博士帮忙在哨兵精神世界创造了一个宇宙,然后罗伯特?雷诺兹就和虚无天天在这个宇宙撕。但现在奇异博士斯特兰奇还当他的外科医生呢,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对魔法超能什么的嗤之以鼻,也缺乏改三观是良好契机。而就算是古一以及预算到他是秘法师一系最伟大的至上尊者,学习成长也得花时间啊。”

“那么从其他时间线捉一个,不,请一个成熟版的奇异博士行不行?”

“那样做会引发时间悖论,留下毁灭两个时间线的巨大隐患。还不如流放哨兵来的简单,他再犀利,扔到其他宇宙,让他去浪,也就是了。”

“哦哦,这个也行。”

“先暗中观察一下吧,我也是万圣节游行无意中碰到个别别扭扭的正义卫士,才查探出一些信息。哨兵很强大,但他的本体罗伯特?雷诺兹不过是个普通人,说的难听些,他现在除了bub的打手,前不久因为出手太重违反条理,现在正在放长假状态。

不得不说,这也是凯恩的锅,他把雷恩改造后,雷恩自己对力量的运用技巧不足以驾驭新身体,哪怕凯恩不上身时会进行限制,但还是强了些,所以……

但部队也好,特工团队也好,对这种能打敢冲的都比较服气,所以雷恩的日子过的并不难受,圈子里有人捧,也有美女爱。

凯恩上身时,这家伙就正在开车,凯恩就顿时有些尴尬。

还是妹子一句“co,一看就是重火力手的家伙闷声闷气的说。

“鲨鱼。”这人发际线跟中年裘德洛有的一拼,希腊式的大鼻子形成中央山脉带动向前鼓凸的五官,很有点鲨鱼脑袋的意思,一口牙也是三角的,应该是故意磨成那样。

凯恩觉得这应该是个突击手。

“底火。”扔人堆里就找不着的普通男人,皮肤很白,脸上尽是血红丝,头发乱糟糟的,听代号就知道是玩炸药的爆破手。

“神父。”拿着便携版《圣经》的男人如是说。

这个凯恩有点看不明白,也许是医疗兵兼牧师,但也可能只是有过神职人员的经历。

“曼陀罗。”说话的还是个漂亮妹子,也算是风情美女,只不过风情就像香水,味道各不相同,眼前这位比较的接近妖艳贱货那种,身材惹火,神态骚媚,让人见了就油满要溢想开车。但曼陀罗可是无处不毒的毒花。

“刺客!”面瘫汉子声音自带降温属性,相当冷冽,看着像高加索的种,不能说是黄毛,而是枯毛,虹膜的绿也绿的很淡,灰蒙蒙的,跟浅灰蓝的眼珠一时瑜亮,难分轩轾,都是生人勿进类。

凯恩估计,这要么就是顾名思义,要么就是狙击手。

轮到他了,“先锋。”他这个代号可谓中规中矩,一听就是个突击手。不过作为海豹突击队排的上号人物,他的履历应该是四项全能(狙、突、爆、火)+铁人,这自然是因为邪神细胞虫魔改后造成的,所以‘先锋’已经不太合适,只能说凑合用。

鲨鱼揉着大鼻子插了一嘴:“我听说过你,今年蹿红的。”

神父神叨叨的说:“比起过失杀人,抓捕浩克的表现更出彩。”

这下,所有人都侧目。如果说浩克跟憎恶在纽约哈林区pk还做不到让人世人皆知其名,那么摩纳哥汽车大奖赛时开无双,在一些圈子里就真的是闻名遐迩了。

这些圈子,自然包括捧刀剑饭碗的,包括暴力机关的打手和高端的雇佣兵。

可以说,扯到浩克,再有暴力这个概念,但凡能伸手没死的,那就不是一般人儿,是男人就撑过100秒那种。

凯恩戏精上身,尬笑了下:“无非是没被抬上车回家,浩克也没开无双,更没抓到。”

曼陀罗浪道:“我说你怎么比他们都帅,有闲时交流一下。”

凯恩口花花:“经验?还是体液?”

“看情况喽。”曼陀罗可不比莎朗,说着还凯恩骚媚的眨了下眼。

莎伦一看这猝不及防就要聊嫖,清了清嗓子,报名:“蜂鸟。”

凯恩心说:“果然是通讯员。”

最后是刀疤脸队长,“骑士。”

凯恩心说:“行吧,一听就是给地主卖命的打手头目。”

就听骑士又道:“现在,我来简单的说一下这次的行动。我们将突袭一处毒贩巢穴,位于纽约的地狱厨房,情报指出,敌人有军用级的突击步枪和防弹衣,还有手雷,并且接受过哥伦比亚科迪勒拉师教官的培训。”

科迪勒拉山脉北起阿拉斯加,南到火地岛,延绵公里,纵观南北美洲西部,以之为名,其实就是山地师,接受过该师教官的训练,意味着丛林战、巷战、室内战都有一手。骑士说这个,自然是提醒人们,别被土鳖的小窍门给阴了。

“这次行动的核心宗旨是,低调,快速,动静越小越好,需要舌头,地位越高越好。其他自由。”

其实这就是说行动很仓促,情报工作并没有到位,连谁是头目都不知道,队员们自己发挥的着打,自己估摸着抓。比较吃经验,所以才是一帮老鸟,而不是新丁。

至于为毛找来这么一班破坏力惊人,基本都是在第三世界国家或热点地区杀人放火的暴力份子缉毒,因为都不熟,也没人乱问。

况且知道了又怎样?士兵的职责就是执行命令,像他们这种有逼格的士兵,可以选择不接单,但乱打听还是会讨人嫌,也不专业。

他们只需要确定有人兜底,剩下的就是战场上的那些事了,其他都是多余。甚至宁肯选择不知道,否则就是别人眼中的舌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