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VS鲁邦三世VS柯南②

“可恶……”

强忍着被电得浑身麻痹的感觉,一把将不知道什么时候贴在自己手表内侧的银色贴纸撕了下来,电击也因此终止,但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的佐藤警官和钱形警部就没这么快反应过来了,一直保持着夸张的姿势被电得浑身焦黑摔倒在地。

双手挣动几下轻而易举地就解开了手铐,原本按照鲁邦的性格会一边笑着一边把手铐扔到地上再顺便很悠闲地跟他们解释一下银色贴纸的功效,但现在,鲁邦先生的眉头皱的可以夹死一只苍蝇,不爽的目光越过倒地的佐藤警官和钱形警部,瞪着那个明显在憋笑双肩不断抖动的“死尸”。

【那家伙……什么时候做的?】

鲁邦正想着要不要直接把枪拿出来给那个明显在给他下绊子的人一枪,然后,那个拥有着超级恐怖的恢复力的钱形警部就摇椅晃地坐了起来瞪着他:“别想跑!”

“真的假的老爹~”鲁邦一边恢复以往那种调笑的表情一边抬手对着手表按了下去:“那就再送你一次。”

【切~这次就先放过这家伙】

“啊啊啊啊!!!”

电流再一次袭击了钱形警部,又是闪亮的银色电光在不断地交替闪动着,不过呢,佐藤警官就比较倒霉了,明明什么也没干又被电了一次==。

【啊啊~真是个不绅士的家伙。】地上的死尸一边听着两人的哀嚎一边撇嘴不满。

==其实就是不爽这次那家伙没被电了嘛。

“抱歉啊小姐,把你给卷进来。”鲁邦一边笑着一边说着没有诚意的道歉。

所以说,不对可爱的女生出手什么的……你就扯吧→_→

“你这混蛋!!”

“老爹……你当自己是僵尸吗?”鲁邦一边摆出很无辜的表情一边朝着门走去:“再来一次我怕小姐会有危险啊。”

“再见了~~”一手拉开大门将自己半掩在门后,看着像爬行动物一样朝门爬过来的鲁邦忍不住一阵恶寒:“很可怕诶。”

鲁邦出去之后没多久钱形警部也跟了出去,正在某个死尸觉得时机成熟他也该溜了的时候,就看到被电得外焦里嫩的佐藤警官也摇椅晃地撑着坐了起来,半睁着眼扶着墙壁战战巍巍地想要站起来。

然而,似乎是被电击消耗了大量的体力,佐藤警官手一滑,眼见就要再次摔倒。

条件反射地闭上了双眼,但在快要撞到地面的前一秒被人接住,还没来得及睁眼就听到那人说道:

“不要勉强哦……美丽的小姐。”

【这声音!】

佐藤警官猛然睁大了双眼看着身后的人:“基德!”

白衣怪盗轻笑一声,缓缓地将佐藤警官放开,让她靠坐在墙壁边上,一手压低了帽檐遮住大半的容貌,只让佐藤警官看到他上扬的唇角:“居然对美丽的小姐做这么过分的事,鲁邦三世还真是不绅士呢……”

“基德……”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朵美丽的花献给您,美丽的小姐,”基德右手一翻变出一朵红玫瑰递到佐藤警官眼前,“就当是……我不能帮您的赔礼吧。”

“……诶?”

一时呆愣的佐藤警官只是怔怔地接过红玫瑰并没有注意到基德嘴角快要扭曲的狰狞笑容==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我比那个鲁邦三世要帅气一万倍绅士一万倍,所以说你这警花赶快把初恋对象改成我基德大人啊啊啊啊!!】——这就是某人开始不分诚散发荷尔蒙的真正原因。

“对不起了美丽的小姐,我必须要走了呢,”基德缓缓站了起来一手抓住了披风一角拦在身前,“不要太勉强自己哦,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再见了。”

砰!

“咳咳……”佐藤警官被突然爆开的烟雾呛得咳嗽不止,然后还是很一头雾水地想着:

【基德……到底是来干嘛的?】

如果这时候已经跑掉了的基德大人知道了警界之花此刻脱线的想法,一定会郁闷地一头栽倒在地——合着他刚才那么放电都白放了。

……

米花町地下电车轨道处。

“喂喂,优子,你把我叫来到底是干什么的?”

目暮警官睁着半月眼看着守在出口门边不停干笑着的优子,然后指了指身后带来的那些警员:“我们可没那么多时间陪你浪费啊。”

他还想回去看看鲁邦三世落网了没呢。

“诶?这个……”优子干笑着很没底气地重复着之前一直在说的借口:“因为……工藤那家伙说要送一份大礼过来啊……”

“真的?”目暮警官表示很怀疑——如果不是因为“工藤新一”这个借口他才不会来。

这不是说优子没信用,而是优子自己都不知道来这里要干嘛==让人相信真的很困难啊。

“警部,好像有人来了!”

被拉来的千叶警官提醒道,皱眉看向脚步声的来源处。

“小偷果然还是得靠脚力啊~~就是戒不掉你追我赶的乐趣呢~啊咧?”

鲁邦三世本来三分自豪三分窃喜三分幸灾乐祸的笑容在看到自己的前路被一群领便当的警察堵住之后瞬间卡带。

而原本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让目暮警官留下来的优子和很不耐烦准备回去的目暮警官及众警员们,也一起愣住。

“小偷?”千叶警官第一个回过神来,恍然大悟地指着已经开始眼角抽搐的鲁邦:“他是鲁邦三世!”

“诶?”

“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啊啊啊啊!!!

鲁邦三世一脸悲愤地扭头就跑。

警察抓小偷的戏码,在地下电车轨道上再一次上演。

跟在警察们后面一起追人的优子看到鲁邦三世闲暇之中扭头瞪过来的视线不由地干笑几声——不是我干的啊大叔。

惹到那个小心眼的家伙只能算你自己倒霉嘛鲁邦大叔。

---------------------------------------------------------------------------------------------

PS:好吧清影知道这么多天没更新大家都不耐烦了,但是,清影最近比较忙,而且正文处于没好灵感的状态……所以……不过,清影会努力接上正文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