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小白文女主的不一样刻画2

“这……这是怎么回事?!”雪樱不敢置信地看着四周来往的人群,抬头看了眼已经明晃晃的太阳,诧异的看着周围与刚才完全不同的景色:“这、这里是哪里啊?!”

她不是被柯南一发麻醉针射晕了嘛?难道说……

雪樱记起来昏迷之前她看到了那个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女人,不爽地想道:【难道说那个女人就这么把我丢在这里了?】

“哼,居然敢这么对我,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你啊!!”丝毫不顾及是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雪樱怒气冲冲地大喊出声,手脚并用地对着旁边的电线杆就是一拳。

砰!

“啊~痛痛痛……”雪樱眼角泛着泪光收回了砸在电线杆上的手,暗暗道:“可恶,那个死洗衣机居然敢这么对我,我决定了,这个家伙从此不再是男主候选了!!”

“哼,得罪我,我就让你当不了主角~”雪樱发泄一通之后心情好了不少,哼着歌开始随处乱走。

漫无目的地逛了大半个小时,雪樱只觉得自己快要被太阳给晒干了,抹了把额上的汗,抱怨道:“这里是哪里啊!!”

正打算再抱怨几句,猛然发现,正前方不远处就是一所学校,而校门口,写着几个大字——江古田高校。

雪樱不敢置信地揉了揉眼睛,再睁大眼睛看了看,那几个大字依旧泛着阳光般耀眼的光芒!

愣了几秒之后,立刻以光一般的速度冲向前去!!

“哇啊啊!!是江古田啊江古田!!”

“喂喂!”门口的警卫大叔立刻拦下了这个已经快要疯狂的女生:“你不能进去!非本校学生禁止入内!!”

“少啰嗦!快让开啊让开!我要去找人啊!”怪盗基德就在这里啊就在这里!!

老天一定是不满那个洗衣机这么欺负她,所以就安排她出现在这里来找怪盗基德啊!!

有了可爱帅气萌萌的黑羽快斗她才不要再理那个死板无趣的洗衣机了嘞!

没错了,黑羽快斗,也就是怪盗基德,绝对绝对是她的男主了!

【哼哼,到时候我要跟快斗一起好好整整那个死洗衣机!!】

跟警卫大叔争吵了一番实在是不耐烦了,雪樱忍无可忍地吼道:“再不让开我让怪盗基德偷光你家信不信?!”

警卫大叔在这一吼之下下意识地后退几步,被河东狮吼吓得两耳暂时失聪半分钟,暗道:【这是哪里来的女孩子怎么能恐怖成这样?!TOT】

等警卫大叔回过神来才发现刚刚跟他争执的女生已经不见了。

“哇啊啊!!糟糕了糟糕了!!”警卫大叔一脸世界末日来临的表情,立刻冲进警卫室抓起话筒:“喂喂喂?!学校里闯进了一个奇怪的女生,有可能会在学校引起骚动,请求支援!”

……

话说这边,雪樱闯进了学校之后直奔着二年级B班而去,一路上已经打定主意要怎么赖上基德了。

抬头看了看教室铭牌,笑得一脸春光灿烂,握上门把手一把将教室门打开:“大家好!!”

“哇啊啊啊!!小心!”

“诶?啊啊啊啊!!!”

砰!!!

==一个飞来的拖把准确无误地砸在了雪樱的头上……

“谁啊?!哪个不长眼的把拖把往我头上扔?!”雪樱一把将拖把扔到地上,眼中尽是水汽,满脸怒容地吼道。

“对不起对不起!!”青子连忙跑了过来:“我不知道你会突然开门,我……我刚刚是想砸快斗的!”

青子一边不住地道歉,一边一把扯过在旁边幸灾乐祸笑着的快斗,强行把他的头按下去:“快斗~你快点给人家道歉啊!!”

“干什么啊笨蛋青子!!”快斗手忙脚乱地挣脱青子的魔爪,不爽地道:“又不是我砸到的你干嘛要我道歉?!你自己一个人道歉就够了吧?!”

“谁让你突然躲开啊!!”青子气急,直接抓起地上的拖把又是一拖把打了下去:“你不躲开不就没事了?!”

“傻子才会不躲让你砸吧?!”快斗一边逃开一边又扮了个鬼脸。

“都是你啊!你给我站住!!”

“才~不要!”

二人大战再度开启,江古田高校二年B班又一次鸡飞狗跳起来,废纸课本满天飞,危险拖把到处扔==。

红子自从看到雪樱之后就一直在观察她,许久之后唇角边勾起一抹玩味的笑,随手拽住从自己身边跑过的快斗,小声道:“怪盗基德,她是来找你的哦。”

“我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怪盗基德,你要我说多少次才懂啊!”快斗不爽地挣开红子的手,正想再抱怨几句,青子的无敌拖把又砸了下来:“哇啊啊!笨蛋青子!你居然玩偷袭!”

一边怪叫着一边继续绕着整个教室乱窜。

“你以为躲到红子旁边就安全了吗?!”又是一拖把继续砸。

“我是被她拽住了好嘛?喂喂喂笨蛋青子你还敢来!!”快斗连忙一个下蹲避开再次飞来的拖把。

【这个女孩子……】一直在角落里看书避免被殃及池鱼的白马眯眼看向门口杵着的雪樱:【应该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才对。】

雪樱委屈地看着依旧闹得鸡飞狗跳根本不注意她的一群人——搞什么啊?!我才是女主我才是焦点好不好?!为什么他们都这么无视我?!

摸上额头上刚刚被砸出来的红印,眼泪就止不住地在眼眶打转:“你们闹够了没有!”

因为是极其气愤的情况下,超高分贝的嗓门让全场静默一分钟。

“那个……”青子小心翼翼地靠了过去:“对不起!”

向着雪樱深深地一鞠躬:“我不是故意的!”

都是快斗这个家伙,害得她一着急就忘了她刚刚不小心打到这个女孩子的事了!

“哼,”雪樱根本不理睬青子,红着眼眶走到快斗身边道,“你能不能跟我出去一下?”

【居然敢砸我……】雪樱越想越气,暗地里又瞪了眼青子——原来还想着先跟青子成为好朋友再接近快斗的,可她居然用拖把砸了自己!不可饶恕!

【本来还觉得要抢你男朋友挺愧疚的,现在……我就是抢了!让你砸我!】

“诶?”快斗有些心虚地摸着后脑,干咳几声:“可、可以是可以啦……”

虽然不是他砸的可是说到底也是他惹的祸~~~~(>_<)~~~~还是会心虚的说……

跟着雪樱出去的时候顺便幽怨地看了眼一副幸灾乐祸的红子——喂喂,你这个魔女要不要这么乌鸦嘴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