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

《婚前以身试爱》到这里就要完结了,大叔要挥泪跟大家说Bye了,我知道结局可能会有人不满,没关系,都有自己的喜好,不过这个结局是我一开始据设定好的,唉,其实孔天拓部分想给大家轻松点来着,没想到大叔还是死性不改的虐起来了,木办法……

要说我不喜欢飘凌吗?不,我比任何人都喜欢飘凌,给她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也是最坏的。.

本文我讲述了两代人的恩怨,第一代主要是小雨和孔禽兽,第二代是我们长大后的E.T.和飘凌以及新成员苏梓希!这两代加起来就是豪门+恩怨了。

首先首先,再跟各位读者三鞠躬,当然本文的成绩主要是大家的功劳,谢谢大家的一路支持。.

我的这些孩子们分别以身试爱了一回,一个个的极端人物,也说明了大叔有多极端,其实我真的很极端,本文写完了,我回顾了一下,还是蛮开心的,虽然码字是一个枯燥而无味的过程,但能跟大家分享我所喜欢的人物和故事情节,并且得到这么多孩子的喜欢,我真是赚大发了。

有个亲问我,这个文中我最喜欢哪几个桥段,我想了想,其实都是自己一字一句写的,肯定都喜欢,不过很刻骨铭心的倒有那么几个。

第一个就是顾听风极端的‘死’,第二就是孔禽兽的‘坏’,以及他从十四岁那年就爱上九岁的小雨,一直到十年以后,十五年以后……他是一个超级超级冷的男人,即使全天下男人都有外遇了,恐怕他也不会有,所以大叔就没给他安排过第三者,噗……就人家的那心,七仙女来了也进不去他的心。

第三就是孔禽兽为小雨闯卢克斯里斯阵以及欧爵拿那份假的化验单给他看,他瞬间喷血!我想没几个人有这勇气啊,若不是爱到深处,怎会因为她一句话就放弃了赤焰大BOSS的身份?若不是爱到深处,怎会将自己逼得吐血?

第四恐怕就是,欧爵为了小雨,居然放弃了对女人的欲望,这个恐怕也没几个男人有这种勇气。

第五,就是飘凌!以及E.T.小时候的部分(哈,绞尽脑汁的给大家搞笑啊)这更是一个极端的俩娃啊,噗,好像大叔笔下的人物一个个都这么极端……做的事情真是……啊哈哈

——关于新书。

大叔真是老了,扯起来没完没了,到这里呢,就要跟亲们说再见了,至于新书的话,我想休息休息再写,如果开新书的话,我想可能还是都市,然后呢,就不会写像‘婚前’一样这么虐的啦,不过纠结倒是会的,当然,大叔还是会继续向青梅竹马致敬!向狗血致敬!向人物塑造致敬!

朋友们……再见啦再见啦再见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