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古代言情 > 种夫得夫

V138

“不久不久,也就是被您长熟了从树里走出来时吓到开始,就一直没吃了。”

“哦,那便是为夫的错了。”

“……哎(非烟,这个这个,我得跟你提前打个招呼呐!”

“甚?”

“咱俩的成亲是假的!”

“哦?为啥?”

“人……和仙桃是有别的。”

“你利用完了我,所以要过客拆桥?”

俊容上白的不甚正常,花非烟轻轻蹙着眉儿,却侧下脸回眸到她的小手所扶之处,道:“没事儿……”

她那时便莫名的关心他:“怎么会没事儿啊?你看起来很虚弱。”

转了眸子,视线从她小手移到了脸上,直起了身子,他却扬起一个笑弧调笑:“娘子是在关心为夫了?”

她松开了手:“……那个,刚不是说了嘛,咱俩是假成亲嘛!”

那时的她心里装着的是别的男子,可那深不见底的墨潭,像要看穿了她的心事儿一般。她不由得便愧疚了:“……其实,还是谢谢你救了……我。”

“原来娘子也不是个无情女子嘛。”

“……那你有事没?要不……你躺床上去休息会儿吧,我去林子里面摘些桃子来给你吃……”

花非烟的目光,直勾勾盯着在她的脸上。李田田的话不自觉就越发小声:“……还有水。

话声儿停了,李田田说不下去了。因为,花非烟的目光,太过慑人。其中竟包涵有冷意。

李田田克制着骇然:“……你,你看什么?”

“若是你没把那颗仙果吃的一干二净,为夫如今怎会这样虚弱。”

“……”

“你得赔我。”

“……赔,肯定赔肯定赔……”她下意识摸了摸肚子,又打了个寒颤:“……怎么赔?”

他道眉儿一挑:“你说呢?”

“谁让是我这么不明不白吃了你呢,欠你的,赔肯定得赔。如果不是你的仙果,说不定我早就死了。不是那些伤口,也许身子里的病也会发作。”

那时,静静望着她,他未语。当时,还没有爱上吧?

她也不心痛:“放心,我是个是非分明的人,如果这会儿你要是可以把仙果从我身体里取走,那你取就好了!”

他微微一怔,眸子转动一下,顿了那么一顿,却突然露齿笑了:“逗逗你罢了,竟还当真了。你吃了我的仙果,我娶你为妻,这也算是公平合理。”

试婚服时,她是真的被他惊艳了。

-------------------------------------------------------------------------------------------------------------------------------------------------------------------------------

PS:求红包,求礼物,求金牌,求推荐,求留言,求正能量!!!!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