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毒蛛王(二)

但饿极了的毒蛛王怎么可能放过要到手的食物,于是乎马上转过身来,庞大的身躯追赶着他们两个。

身后是及其危险的毒蛛王,面前是不知又会冒出什么东西来的魔兽林。这样的他们,很危险!

“怎……怎么会运气这么差!”因为脚下还带着脚铐的原因,月璃跑不快,也跑得很累,“老天爷真的是……”

“没事的月璃,相信我我会让你没事的!”

灿烈带有磁性又沉稳的声音让月璃感到心安。

但是蓦然间,脚下被什么不知名的东西绊了一下,月璃倏地倒在地上。随着倒下的随着倒下的动作,杂枝从下至上把伤口划的更长,更深。

“嘶……”月璃坐在地上,捂着流淌着鲜血的伤口,眉头紧皱,额头上散布着一些薄薄的,细小的汗珠。

魔兽林里不止动物,植物也是“强悍”的狠。忘了之前月璃逃极冰蟒时候弄得满身伤了么。这里的植物不禁庞大,而且锋利,多带刺。导致伤口从脚腕一直撕裂到膝关节的地方,划伤了整个小腿。你不知道那有多痛。

眼看着毒蛛王一点一点的逼近,那丑陋的脸庞也越来越渗人。灿烈一把抱起月璃。

“对不起月璃,我还不能用我的异能,不然一定可以打得过它的!”语气中是满满的愧疚和不服气

“没关系……”月璃强忍着撕裂般的疼痛,嘴唇已经渐渐没有了血色,“倒是我……给你添加了累赘……”

“没有没有的事,我们十二个,还有胜艺,从来没觉得你是我们累赘,从来没有真的!”

月璃微微一笑,“xie……灿烈小心!”谢字还没有说完,便马上被下一句话打断。

毒蛛王咆哮着,血盆大口把它伴有剧毒的唾液毫不留情的甩了过来。眼看着就要滴到灿烈的头上,如果头部被沾染到,那一定必死无疑!像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月璃一下用手捂住了灿烈的头。伴有剧毒的唾液就这样滴到她的手背上,有很快的渗进她的手背里。

“啊!”

危险的毒液带有极强的腐蚀性,就在滴上那一瞬间,似乎有千万火种在她手臂上燃烧,随即是一种说不出来又极其强烈的痛苦。毒液渗进她的身体里以后,手背那一片很快的开始变黑,不,准确的说是开始变成蓝色,毒液还没有渗透到那种地步,然而当渗透到黑色的时候,先暂且不说月璃的这只手,甚至就连她自己都很可能命丧九泉。

腿上血流的愈来愈多的伤口,手臂上渐渐渗透的毒液。她觉得自己很可能命不久矣了。

“月璃你……!”虽然只是三个字,但是已经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了他的愤怒。

“我没大碍的……”她现在很虚弱,声音也变得轻飘飘的。

“没大碍个屁!慕容月璃你太胡……”还没有等他说完,脚下一空,随即两人双双掉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