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取旗

不知何时,皎洁的月光已经为大地铺上一层银白的丝绸,月光撒在斯琴的脸上。斯琴睁开朦胧的睡眼,这才想起子时的比赛,慢慢悠悠地向比赛场地走去。

此时比赛已经开始一刻钟了,入口处只有零星的几个导师,还有千羽辰一等人。

“无苏你怎么才来,这么不紧不慢像什么样子,还不快点去”!“柏琦一边大吼一边把斯琴往里推。

”“”好好好,我这就去。“”斯琴一边连声应答,一边向山脉深处跑去。留柏琦一个人在起点处大喊。

虽然是夜晚,但是被打扰醒的魔兽们却是比白天更为亢奋,更为拼命,一路上见到许多和魔兽厮杀的学员,不时有人吹响玉哨,转眼间,就会被导师带走,防止进一步被魔兽伤害。斯琴只是稍稍一撇,运用步法灵敏地避开,自顾自地向深处走去。

有了步法的帮助,斯琴十分轻松的来到放置小旗子的旗筒处。“看来学院也不全是傻子。“””斯琴看着面前少了一半的旗筒,想着。与其和魔兽厮杀,决一死战,还不如不费一兵一卒便完成任务。斯琴径直走到旗筒跟前抽出一面旗子。

此时,前方传出了激烈的打斗声。“啊!”“斯琴听到叫声,立即反应过来是千羽炫的声音,急忙向前方冲去。

“”小炫”!怎么回事,这只低阶神兽为什么会攻击你?“此时千羽炫的胳膊”已经隐隐约约有血渗出来,可能是被咬了一口。面前的是一只火鸟,但是火鸟食草,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才是。

“我……我肚子饿了,在草丛里找到一枚蛋,想烤着吃来着,火鸟就飞下来开始攻击我,我一个没反应过来,就被咬到了胳膊。“说着,取出怀里的一枚鸟蛋。

斯琴看了看,无奈地笑笑,从千羽炫手中接过鸟蛋,走到火鸟面前,把蛋还给火鸟。好在这只火鸟以前斯琴同他玩过一段时间,向火鸟解释一番,希望他不会再追究。火鸟犹豫了半刻,最后不可轻闻地叹了口气,道:“斯琴,既然你这么说了,我的孩子也没事,那这次便”放过他,大晚上的,这里也没什么吃的,刚才我飞过来的途中抢了你们学院一个学员的饼,但是是肉馅,我也不便能吃,你就给他吧。“火鸟低声说完,从草丛里叼出”一袋肉饼,递给欺骗,便抓着蛋飞走了。

“好了小炫,没事了,这几块饼你等会吃,下次可要注意了。“斯琴看着火鸟带着蛋消失在视野中,走到千羽炫身边,一边发动水元素力给千羽炫疗伤,一边对千羽炫说道””。

千羽炫看着正在为自己包扎的斯琴,不好意思地应答道:“苏哥哥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了。“两手不自觉地抓着衣服的一角,任凭上好的雪缎被一双小手蹂躏。

斯琴也不忍心再说他,等千羽炫把肉饼吃完后,便拉起他”””,齐齐向终点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