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文感言!

2011年03月11日14:26 新浪读书

谢谢陪锦衣一路走过来的小女子们,锦衣恨不得把你们也同小雅一样,一个个嫁到豪门去,呵呵,不过,豪门是什么,只不过是一个梦而已。.

这个文与我以往的文风不同,写时,都是一时之意,不过,写过来,跟的人还很多,我很满意,谢谢大家捧小雅的场,我叫她家宝宝们管你们叫干妈,嘿嘿,不是白叫的,拿红包来!

终于结局了,一直很开心 ,一直很快乐,因为自己写来也会笑的。.但从结局开始,写得很YY,甚至有读者亲自上Q叫我:“床 戏太多了!”

汗啊,很汗哒哒的!写床 戏可不是我专长,急急刹车,好在,没有影响整个文,清纯可爱的气息,喜欢的会很喜欢,锦衣一直这么说。你们因着爱我,也宠着我有些的过错,不过,下一次,如果我有错了,马上提醒我啊,我会认真倾听,马上改正的。

好了,小雅也结婚了,而且也生了双生子,这个是有理论论据的,据说,生双胞胎这个,是有遗传基因的。所以,周小雅自己是龙凤胎,再生个龙凤胎也不是很突兀。

至于,段少父亲老来得子,被亲们置疑最多,好吧,我们暂且当他们夫妻生段少时只有十八岁吧,汗啊……

明天这田里就荒了,现在,还有亲会看到这则感言吗?

谢谢大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