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古代言情 > 妃常爱钱

番外2 齐维飞姬篇

时间匆匆而过,肖飞姬的双腿在大夫的治疗下逐渐有了丝丝起色,人已经可以慢慢站起来了,然后几小步路也可以不用人掺扶的自己走了,更不用依赖姐姐为她发明的叫做“轮椅”的东西了,这些种种让人高兴的迹象让肖飞姬的信心增长了不少。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耀人的一天,肖飞姬在齐府的花园里缓缓的散着步,婢女在她的身旁伺候着,就怕她一个不小心又往后倒或者往前扑,主人看到夫人摔倒了,那个冷冰冰的样子可吓人了。

肖飞姬小心翼翼的迈步,一边往前迈步,一边兴奋的回头看婢女,“红双,你看你看,我今天又多走了好几步……”话音刚落,嘭的一声,肖飞姬刚刚还开心的炫耀,现在却切切实实的摔了一跤,吓得红双连忙迈步。

“夫人,你没事吧?对不起……对不起……奴婢应该要跟紧在你身边才是。”红双一边扶起她一边向她道歉。

肖飞姬被红双扶起,连连摆手说:“没事没事,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

虽然双腿已经能够活动,但是她走去路却还是摇椅晃的,而且走路的时间不能够太长,否则就会摔倒,所以现在她只能靠多走动来慢慢适应自己能走的双腿。

红双把木头做的轮椅推到肖飞姬的面前,一脸耐心的劝说道:“夫人,今天就先练习到这里吧,奴婢推你回房间。”

肖飞姬的脸上布满了明显的失落感,“哈?这么早就要回房间吗?我还可以再练习一下的。”

“夫人还是不要这样做的好,齐少主回来了会生气的。”红双一脸的为难。

齐少主齐少主,又是齐少主……肖飞姬每天都能听到这句话。

她以前还以为齐维仅仅只是瑾王府的护卫,除此以外就没有什么别的职业了,谁知道他带她回他的府邸的时候才老老实实的告诉她,他其实是一个山庄的庄主,虽然不明白他堂堂一个山庄庄主为什么会沦落为瑾王爷的爪牙,但是能成为庄主夫人这件事情还是让她开心了不少的,毕竟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他如果只是瑾王爷的护卫,那她就只是一个护卫夫人,这说出去到底都还是有点失面子的。

“红双,我还是想继续走走,不过你放心吧,我这一次会更小心的,所以你不要这么早就推我回房间啦。”肖飞姬用一副“拜托拜托”的样子请求她。

见此,红双只能点头答应,然后千叮咛万嘱咐的开口,“那么夫人,你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上一次夫人也是练习走路,只是摔了三跤而已,齐维少庄主回来以后的脸色就难看得吓死人了。

傍晚时分——

齐维从外面回到山庄,他第一时间不是到帐房算账处理生意而是跑到肖飞姬的卧房看她今天有没有安安分分休息。

一推开房门,一股浓浓的药酒味就扑鼻而来,齐维的剑眉拧紧,迈步走向背对着自己弯腰不知道在做什么的人儿。

“飞姬……”不能称为温柔呼声从肖飞姬的身后响起,肖飞姬的手一抖,手里的药酒就滚了出去,还好死不死的滚到了齐维的脚边。

齐维弯腰捡起药酒,脸色阴沉的走到她的面前,居高临下的俯视她,“你今天又摔倒了?摔了几跤?”

肖飞姬尴尬一笑,挠了挠自己的头皮,伸出了五根手指,“不多……才五……五跤。”

她原本是想理直气壮的告诉他的,但是一对上他阴沉沉的脸色,她就觉得自己摔倒了很对不起他。

“齐维……对不起。”不等齐维生气发飙心疼她,肖飞姬先主动求饶道歉讨好。

齐维的眉间依旧没有松开,他缓缓的俯下身,把药酒倒在自己的手掌心上然后帮她揉着膝盖上的淤青。

齐维不说话的样子最让肖飞姬害怕,此时此刻,肖飞姬露出了一抹可怜兮兮的表情,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袖,“齐维,你生气了吗?”

“没有。”他的声音冷冰冰,硬梆梆的。

骗人,肖飞姬暗暗腹诽。

他动作轻柔的帮她揉了很久,直到他感觉自己快要被她那可怜的眼神凌迟处死了,他才抬眸看向她,叹了一口气,问:“飞姬,你怎么总是爱折腾自己?”

“我那有爱折腾自己?”肖飞姬噘着小嘴,不肯承认。

“不折腾自己?不折腾自己你会每天逼自己走那么多路?你明明知道自己的腿才刚刚有了起色急不来,你为什么要这样逼自己走路呢?”

齐维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把肖飞姬轰得体无完肤。

肖飞姬把头垂下,咬了咬下唇,一副委屈的样子,“我想能够快点好起来啊,我想……”她也想像普通人家的妻子一样跟自己的丈夫有一个健全的夫妻生活。

从成亲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可是他从来没有碰过她,就连房间都是分开的,那有人做夫妻做得这么陌生的?她时常怀疑他是不是因为自己的腿不方便所以他从来不碰自己?到目前为止,他们两个最亲密的行为也就是亲吻而已,而且他总是能在最紧要的关头停下来不碰她,她真的很怀疑他对她到底有没有心

“你想什么?”见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齐维变得不耐烦起来了,她总是这样,说话只说一半,想要什么也从来不肯直接跟她说,他怎么能够猜得到她的心思呢?

肖飞姬的脸一红,连忙把脸垂下不让他看到自己娇羞的样子,“没……没事了。”

“肖飞姬!”齐维俯身,两只手撑着她龙椅的扶手,一副要吃了她的样子。

“有什么事情就老老实实的说,不要忘了,我现在是你的家人,是你的丈夫!”

“你也知道你是我的丈夫吗?”肖飞姬抬起小脸看向他,眼睛水汪汪的,说话的语气是明显的不悦。

“你生什么气?”齐维蹙起剑眉看她,不明所以。

见他还是一副故作不懂的样子,肖飞姬也不想再跟他废话了,两只手控住轮椅的两个轮子就想这样滚入卧房。

齐维怎么可能就这样让她走了去,大手用力的按住轮椅,声音明显不悦的质问道:“你又再胡思乱想些什么?”是不是钱枫在信中跟她说了什么,她又开始闹脾气了?

“你这么想知道吗?”肖飞姬目光笔直的跟他对视。

齐维对上她灵灵的视线,点了点头。

“好,那我问你,你为什么这么久以来都不碰我?你不仅不碰我,你还要跟我分房睡,你是不是打算在什么时候休了我?”把心里的疑问问了出来,肖飞姬当下就后悔了。

天啊,她真的问了,真的问出了口,这种事情怎么能由她女儿家先开口呢?如果姐姐在,她一定会说她不知羞的。

齐维的黑眸闪烁着炯炯的光亮,他情不自禁的伸手触碰她的脸,嘴角浅浅的牵起,道:“你终于还是把话问出口了,我还以为,只要我不提,你就一辈子都不会问出这些事情。”

肖飞姬有一种被他耍了的感觉,“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齐维嘴角的弧度拉得更大,他伸手抱紧她的身子,道:“没什么,我就是很高兴,特别的高兴。”

“把话说清楚啊……”肖飞姬没有推开他只是任由他搂着抱着,然后一味的让他开口解释。

齐维不想现在开口,俯身将她从轮椅上抱起,转身就往她的卧房走去。

“你想干什么?”

“洞房。”

“洞什么房?你不是不想碰我吗?”

“……”

一阵翻云覆雨以后,齐维抱着累得虚脱的人儿休息,他低头一下又一下的吻着她的脸颊,眸光承载着满满的溺爱。

“飞姬,你睡了吗?”他拨弄着她额间的刘海,柔声问。

“嗯……”快要睡了。

“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了吗?”他用下巴蹭了蹭她的额头。

闻言,肖飞姬立马瞠圆了眼睛看向他,一副等待他回答的样子。

“你还记得我们成亲那一天吗?”齐维抱了抱她,让她更舒服的靠向自己。

“那天对女孩子而言这么重要……我当然记得啊。”她羞涩的回答。

“我们成亲的那一天,你收到了钱枫的信,而你看到信之后就莫名其妙的哭了……”那时候,他还是以为她心里面还挂念的钱枫,所以他不敢碰她,她太脆弱了,他不能再做一些会让她后悔的事情,但是就在刚才,他隐忍了一年多的情绪全部都被她逼了出来,她一连串的问题不难让他看出,她心里其实是有他的。

她在意他不碰她,她质问他为什么要跟她分房睡,这一些,都让他太高兴了。

“所以,你误会了我跟钱枫还有一腿?!”肖飞姬从他怀里炸起!

她会哭是因为钱枫在信里祝福她,她是因为开心才哭的啊,更何况,钱枫现在都被皇上发配去边疆镇守了,她那里还跟他有什么可能啊?他居然不相信她!

见她突然炸起,齐维连忙将她压回自己的胸膛安抚,“好了好了,都是我的错,不要生气,我应该更早问清楚你的心意的好不好?”

肖飞姬一口就毫不客气的咬住了他胸膛上的红点,尽情的蹂躏。

齐维疼得闷哼,欲望再一次被激发,他一个翻身就将自家小妻子压在身下“为所欲为”。

就这样,纠结又矛盾的这一对,最后也是很幸福美满的在一起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