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八 乌龙大结尾+后记

现代

一个月后。

卓航在“流连忘返”花店里给花儿洒着水,明天已经消失一个月了,而他,也在她在家等了一个月了。

明妈站在窗前,望着晨光下,英俊挺拔的卓航,心里心情十分复杂,一方面,为女儿找了个这么优秀这么痴情的男朋友欣慰,另一方面又为女儿担忧,这么好的男人摆在这,而她人又无故失踪了一个月没有音迅,男人一般都是经不起考验的,才认识几天就失踪一个月,再好的感觉也要没有了。

女儿,你究竟去哪了?你哥马上就要结婚了,难道你连你哥的婚礼也不来参加了吗?

明妈伤感得坐在窗前的椅子上,望着认真给花儿洒出的卓航。

“请问这是明家吗?”

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

“是的。”卓航闻声答应一声,回头一看,呆住了。

而明妈此时也站了起来,跑了出来。

一个酷似明天的女孩,笑盈盈得站在门外。

“明天,你这个死妞子,你跑哪去了?”明妈不由分说一把将女孩子抱住,眼眶红了起来。

“明天,你回来啦。”卓航放下手里的水洒,走了过来,道:“你怎么把头发染成黑色啦?怎么还穿得这么奇怪?你最近去演戏了吗?”

女孩大方得拍着明妈的后背,道:“明家没错了,你一定是外婆吧。”

明妈一听,顿时石化。

卓航却一脸的不知所谓。

女孩放天明妈,走到卓航面前,仔细看了看,道:“真像,没错,我肯定没找错地方。”

卓航打量了明天半天,这才发现,眼前的女孩虽然和明天一个模样,可是,顶多十七八岁的模样。

“伯母,你有几个女儿啊。”卓航问道。

明妈一脸的黑线,她就明天一个女儿,可眼前的女孩居然叫她外婆,她有这么老么?

这会儿,明妈也看出了眼前的女孩不是明天了,明天哪长得这么斯文,这顶多是十年前的明天。

“姑娘,你叫我外婆?”

明妈瘫着张脸问道。

女孩回过头,一把挽住明妈的手,甜甜一笑,道:“是的,外婆,我妈叫明天,我爹叫南宫煊,我叫南宫筱渔,我还有一个龙凤胎哥哥,叫南宫筱轩。”

明妈闻言呆了半天,努力挤出一句:“明天是你妈,不可能的。”

“可能的。我妈就是叫明天,我从小听她讲她住在这里,所以,我来到这个时代,就按我妈说过的地址找过来了,还真找到外婆你了。”南宫筱渔欢快得放开明妈,在花店里转了一圈,指着地上睡觉的小狗道:“这个狗狗叫哈皮,嘿嘿,妈妈说哈皮最懒了,整天就知道吃饭睡觉。”

南宫筱渔又拉着卓航的手道:“你一定是卓航叔叔了,我妈也跟我们说起过你,你长得跟我爹好像呢,一样帅。”

明妈最后看一眼卓航,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卓航赶紧将明妈放到椅子上,夹人中,明妈这才悠悠得醒了过来,抓住南宫筱蝶的手,颤抖着道:“闺女,这究竟是咋回事啊?”

“这个说来话长,外婆你冷静,我跟你慢慢说……”

嘻嘻,这个文今天算是彻底完结了,感谢所有的亲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你们陪瞳瞳一路走来,看完这个文感觉不过瘾的话,那就一定要去支持的新文《毒妃倾城:二婚不为太子妻》一样的搞笑,一样的有爱,新文还会有惊喜喔,喜欢虐的也可以去看看《霸上假面妖后》,这个新文瞳瞳改了一下风格,给亲们不一样的感觉,一定要去支持瞳瞳喔,这个文完结了,亲,瞳瞳再羞涩得求一个,有推荐票的亲,一定要投给瞳瞳哟,狂么所有的亲!

现在来说说瞳瞳写这个文的感觉,这个文是瞳瞳的处女作,写得感觉有些涩,之前瞳瞳没有信心写这么多字的,写到十五万字的时候,女主角死掉了,本来是想完结的,就当是明天的一个梦,梦醒了,她得继续相亲,继续她的现代生活,可是,瞳瞳不喜欢不欢乐的结局,也不想当后妈,嘿嘿,而且也挺喜欢呆呆傻傻的男主角,他俩在一块全是欢乐和笑声,所以,嘿嘿,就继续写下来了,结果写了31万字,嘿嘿,来么一个,当给瞳瞳的鼓励!

再说说再宫皓,可怜的,瞳瞳居然写着写着差一点让他越过男二号当上男一号了,可是想想,喜欢简单纯美的爱情,不要太复杂了,所以,他就重新做回男二号了,嘿嘿,不过,瞳瞳也挺喜欢他的,所以,最后给他安排了一个艳遇,嘿嘿!

这个文最后感觉有些过意不去的就是燕惜风了,这个痴情的前身体主人的男朋友,这这么得被瞳瞳给扼杀了,最后还孤独一人,喵喵,不要说瞳瞳心眼坏呀,这个角色,就当是痴情种的典范吧,就当是对真的洛夏伊痴情一片,无怨无悔的爱,洛夏伊死去,而燕惜风最终再没有娶,成全了两人至死不变的爱情诺言。

再说说坏人吧,最坏的那个,太后,让她归天了,这个各们应该没有意见吧。傅碧凌也是因为嫉妒才会做出错事,瞳瞳真的不喜欢让太多人死去,所以,五年的时间内,让她醒悟了,悔改了,知道自己错了,她也是个可怜的女人,爱的人都不爱她,所以她怨恨,最后害女主角死两次,不过,最后女主和男主最终在一块了,所以,就原谅她吧,看我们的女主多么得大度啊,咦嘻嘻!总之,这个结局,很美满,没有任何的悲伤,这样的大结局,亲们也都会喜欢吧?至于今天这章节,明天的女儿穿回她的时代,遇到了卓航,至于以后会有什么故事,亲们可以自由发挥无限想象力,嘻嘻,如果亲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在留言那想出自己想要的将来,明天的女儿在现代,替明天尽孝,这样的现代大结局,亲们估计也会喜欢的吧。

好啦,说了这么一堆的废话,亲们不要拿砖头扔瞳瞳喔,这个文,就到此为止了,瞳瞳努力码新文去了,亲们,爱你们啊,因为有你们的一路支持,瞳瞳才有力量一直写下去,求去关注新文吧,狂么么狂耐。

所有的亲,新文里见!

系列文一共三本《痴呆王爷疯癫妃》《毒妃倾城:二婚不为太子妻》这二本轻松搞笑,最后一本〈霸上假面妖后〉虐恋,希望所有亲喜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