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11】颁奖典礼

“恩地姐姐!”落思蕙老远就看见了和成员们闹成一片的郑恩地。于是唤了她一声。

“思蕙,你怎么来了?思晴呢?”恩地都喜欢死她们俩了。

“肯定在忙吧!”普美笑嘻嘻的说着

“那是!姐姐下个月要拍儿童魔幻电影呢!在里面演个魔法还蛮强的女生。”

“是吗,那我们要好好的恭喜了!”

“今天,exo的哥哥们也在吧!”

“内”

“初珑姐姐,你们大家都集中一下子,一会儿颁奖的时候,姐姐是肯定会来的,到时候我们和你们做在一起玩。exo也不一定能不能看到姐姐,那么,我想拍一些视频给exo发过去。”

“虽然不怎么样,有风险,但也是没有办法了。”娜恩

“嘻嘻!”

====================颁奖典礼开始。

落思蕙和落思晴就安静的坐在一旁,exo就坐在斜前方。

“表姐,好久没有听你弹卡农了耶C想听哦~”

“是吗,那下次弹给你听。”

“不要嘛!你最近那么忙,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我今天就要听。”

“好啦,败给你了。”

“那么!现在在这里拍摄个前奏吧!以后我想你就会看的。”

“真是的,好吧好吧!”

=================exo这边

“哥,我怎么老感觉会遇到依依呢!?”韬使劲的摇着吴亦凡的肩膀问。

“虽然很荒唐,但是我也这么觉得。那丫头过得好不好呢?”吴亦凡露出了异常的神色【都是中文】

“那么也这么觉得吗?那么就一定能遇到了!太好了。”秀敏听到鹿晗的翻译后也插了一句。

“哥,我想依依了。”世勋着娃子正抱着鹿晗撒娇呢!

“你啊!”鹿晗敲了敲世勋的头。

“啊拉!钟仁的相思病才严重呢!之前依依让他抱了一下子,依依刚走的那段时间,他逮谁抱谁。吓得经纪人以为他病了呢!”Chen无情的补刀。

“哈哈哈!”笑点低的鹿晗想起那事情就笑了出来【是小声的笑】

==================晚上,落思晴家。

落思蕙摆弄好了隐藏摄像机和监控。就想平常一样和落思晴开始闹了。

“表姐啊!~~~~~~~~~~~~~~~~~~~~~~~~~~陪我洗澡吧!”

“去你的!Getoutofmyway!”落思晴愤愤地用沙发上的靠垫砸向落思蕙。

然后若无其事的开始看电视。看的就是她下一个要拍的“巴拉拉小魔仙”的大电影第一部。

”姐姐,欧尼!Dear!啊拉!切。不陪我就不陪我嘛!”落思蕙嘟着嘴进房间了。其实,他进了房间对着摄像机说。

“exo的哥哥们是吗?我是落思蕙,落依依的表妹,鹿晗哥哥应该知道的。我姐姐一年前出了车祸,忘记了所以的事情,所以她不记得你们了。再过几天我表姐会来韩国参加颁奖典礼和时装秀。到时候就在我去年来的时候住的那家酒店见好了。还有,门票什么的,我会准备好的。剩下的,就靠你们自己了。那么,就这样子啦!拜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