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3子章 兔子精番外

杨树村后山上有一个小山洞,里头住着一只尚未修炼成妖的白兔子,它给自己起了个名字叫杨蕊。

它从出生之后就觉得自己是一只特别的兔子,虽然从外表看起来和别的白兔子没什么区别,当然它是不愿意承认这一点的。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发现自己很有头脑,才开始它还以为这没什么,直到它发现自己身边的兔子只会说“饿了,吃草,饿了,吃草”之后才恍悟,噢,原来我是一只特别的兔子。

即使过着群居的日子,但是智商上的脱俗让它觉得和一群只知道吃的胖兔子们相处实在是太孤独了,所以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它脱离了群居,选择了一只兔子独住。

左挑右选最终在一个民风淳朴的杨树村后山上落了户。

早上踩着晨曦去吃新鲜的绿草,顺便到小溪旁欣赏一下自己的绝色身姿,顺口咬上几朵新鲜的野花带回去装饰自己的窝。这是它每天做的事情,但是今天出现了意外。

“呀!有小兔子!”

“好可爱的小兔子呀9咬着花呢?它吃花吗?”

“我们把它带回去玩吧!”

两个年幼的男童跟在一个猎户后面,一看见杨蕊就激动起来。

那猎户打量了一番这只肥兔子,点点头:“这兔子毛发旺盛,咱们可以带回去吃了,肉质肯定好!毛剥下来还能给你们娘做一双手套。”

杨蕊立马炸毛了,它就是出来溜个弯啊!至于让它直接连命都没有了吗!

看着猎户手中的弓箭,它心里疯狂刷屏:我命休矣!

僵着身子连动弹一下都觉得脚软的它还没来得及闭上眼睛就看见破风而来的箭矢,由小变大在它的瞳孔里格外的恐怖!

“嗷~”

一只白毛狼从旁边猛地窜出来,一嘴咬住了箭矢,绿油油的眼睛盯着猎户,看起来格外骇人!

那猎户也是一惊,恼怒道:“这该死的畜生!居然还敢朝我吼,儿子往旁边站站,爹爹今天给你们吃狼肉!”

那狼稳稳的挡在杨蕊面前,面对猎户的挑衅只是扬天长啸,嚎叫声在清晨寂静的山林里显得格外突兀刺耳,让人不禁后背发凉。

两个小男童不禁有些害怕,拉着猎户的衣摆不松手:“爹爹,咱们回去吧!这只狼看起来好凶啊!它现在是不是在召集其他的狼啊,要是有狼群来了怎么办?”

猎户心里一估计也开始心慌,看了眼白狼,带着两个孩子轻手轻脚的离开了。

杨蕊腿都软了,直接瘫坐在地上,它的兔生简直太精彩了!居然也有猎户手下逃生的经历了!

白狼挪了挪身子,用头拱了拱杨蕊的小身板:“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杨蕊喘了口气,说完长耳猛地一竖,瞪大了眼睛,唉呀妈呀兔子和狼也能沟通?

白狼盯着它好一会,才问它:“你叫什么?”

杨蕊耸了耸鼻子,感觉刚才被吓得鼻涕好像要出来了,低头往草地上蹭了蹭:“杨蕊。”是不是也要惊异于它的智慧啦?哈哈哈其他的兔子哪有名字!

白狼见它蹭的一脸绿,伸出舌头在它脸上舔了一下,咂咂嘴:“我叫林子涛。”一嘴的草味,果然没有肉好吃。

杨蕊嫌弃的往旁边挪了挪,这只大白狼实在是太热情了,糊它一脸的口水!

“你住在哪?”白狼低头叼起它的脖子,开始往山上走。

杨蕊一惊,随即发现一点也不疼,便随它了:“我住在山上的一个山洞里!”

白狼一路把它送到山洞门口,低头舔了舔它的脸蛋,说:“我明天再找你。”

杨蕊虽然奇怪它为什么要找自己,随即想想自己这天人之姿觉得自己真相了。

因为被猎户吓到的关系,杨蕊也不出去了,在山洞里吃自己的存粮,吃饱了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还在想,今天的那只大白狼挺不错的,看起来好威武雄壮啊!

第二天一大早它就闻见了青草的清香,睁开眼睛便看见了覆盖了整个山洞的青草,壮观场面让它一度以为自己在做梦!

接着它便看见从青草堆里露出的一颗白脑袋。

林子涛将青草往它身上堆:“喜欢吗?”

杨蕊眨了眨眼睛,问:“草哪来的?”

林子涛有些骄傲扬起脑袋:“当然是我采来的!”它才不会说自己忙活了一晚上采到这么多的呢!

杨蕊直接窜起来直扑到它的身上,怒吼:“你把草都采光了以后我吃什么啊!你不知道青草还是新鲜的好吃吗!”

林子涛显然没想到这一点,见它炸毛也只能尴尬安抚:“大不了以后我每天给你采野果子吃了……”

杨蕊目光诡异的打量它一番,心中暗自忖度,这只狼不会是故意借此接近我吧?

林子涛面对它炽热的目光则十分镇定,除了狂甩的尾巴泄露了他的心情。嗯~这只小兔子果然想要和自己在一起~

就这样,两种完全不同品种的动物住在了一起,每天林子涛都驮着杨蕊这只胖兔子在山林里四处闲逛,杨蕊十分得意的带着林子涛去以前吓过它的小动物们面前溜了一圈,谁还敢说它是胖兔子?

林子涛偏偏喜欢它这样虎头虎脑的样子。

安逸又懒散的生活在某天突然出现了变化,起因是林子涛突然幻化成了人形。

杨蕊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绝色裸/男不争气的脸红了,当然有毛发的遮掩没人看得出来。

已经有了人身的林子涛带着杨蕊进入人群中生活,把杨蕊伺候的特别舒坦,杨蕊觉得大概人界所谓的皇帝都没它过得舒服!

不幸的是他们落户的村庄里许多的姑娘媒婆都瞄准了年轻俊朗的林子涛,一个个的往家里跑,要么要给他说媒,要么就是自荐枕席,即使林子涛都一一拒绝,但是杨蕊还是气的直掉毛!

林子涛娶妻了谁还对它这么好?

它不知道的是在旁边看着它急的直转圈的男人笑的有多奸诈,摸摸下巴,嗯~这只肥兔子马上就该化形了,守了这么久终于能宰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