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属兔子的吗

陆冬阳没想到她会突然跳上来,蹲着的双脚踉跄了一下,双手下意识的抱紧背上的人,皱眉道:“穆咻咻,你属兔子的吗?”

穆咻咻柔弱无骨的手缠上陆冬阳的脖颈,将头埋在背里,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吐了吐舌“好嘛好嘛,我们快走吧。”

陆冬阳轻声嗯了一句,大气都不喘的背起穆咻咻朝宿舍走去,在同龄人中穆咻咻个子不算低,可无奈偏偏就是骨架小,所以显得特别瘦小。

陆冬阳背着穆咻咻步伐稳健的走上台阶,途径宿管室时,步子也没有慌。好学生有时候就是有一种魅力,蛊惑人心。

就算做了坏事也不怕被人发现,因为他知道,别人根本不会怀疑,为什么?因为是好学生!

A市的重点高中在国内很有名气,在这里上学的人大多都来自五湖四海,学校对学生各方面都很注重,教学楼建了一栋又一栋,不过最庞大的还是男生宿舍。

只宿管室便占地八十多平方米,凡是进宿舍的人都会从这里经过,每个人有什么动作都看的一清二楚。

陆冬阳刚走了没两步,便被值勤的老师叫住“欸,陆同学,你怎么没去上晚自习?”余光瞥见背上的穆咻咻,又问道“这位同学怎么了?”

“他急性阑尾炎犯了,我送他回来,这是假条。”陆冬阳转身面冲男人,巧妙的将穆咻咻挡住,随即又像变魔术似的拿出一张假条递给男人。

男人接过假条看了看,对着陆冬阳又说了两句,这才离开。

穆咻咻趴在陆冬阳背上,静静听着两人的对话,只知道老师走后陆冬阳背着她上了楼,大约一分钟后,陆冬阳停下了。

“到了。”陆冬阳一手固定背上的穆咻咻,一手打开房门。

将她放在床上,陆冬阳起身倒了杯水,一边喝水一边缓缓道“等下我去打些热水来,你就简单的洗洗睡吧。”

“我睡这儿那你睡哪儿?”正在打量房间的穆咻咻闻声转过头看向陆冬阳。

“打地铺。”陆冬阳仰头将杯里的水饮尽,侧身又倒了一杯递给穆咻咻“喝点水,晚上的馄饨太咸了。”

穆咻咻接过杯子,抿了一口,继续打量屋子。

宿舍不太,只有一张铝桌椅,一架铁柜,一张木桌,东西不多可是却很整洁,符合陆冬阳一贯的风格。

宿舍里有单独的阳台,上面摆着一盆仙人掌,穆咻咻看见仙人掌后讪讪的收回视线,小时候被刺扎过,她最怕这个了。

陆冬阳从柜里拿出一件干净的衣服放在穆咻咻旁边,俯身拿起床旁的洗脸盆和暖壶往外走去“我去打水,你乖乖待在这儿。”

“哦……”

陆冬阳走后,穆咻咻一个翻身躺在床上,随手拿起一旁的衣服,不看还好一看心里有些奇怪,冬阳为什么要把他自己的衣服拿给她?

“铃——”就在穆咻咻嘀咕的时候,刺耳的下课铃声响了起来,糟糕……大家下晚自习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