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男生宿舍

“什么?!”穆咻咻瞪着一双圆圆的杏眸,震惊的望着陆冬阳,眸里写满了不可思议。

让她去男生宿舍过夜,陆冬阳本身就挺自责的,可眼下似乎没有比这个更好的选择,扭头环望了一圈四周,确定没什么人后,拉着穆咻咻去了最近的一颗大树下。

正是晚自习时间,校园里的人很少,两人躲在宿舍楼前的大树下,昏暗的灯光视线隐隐照过来也只能看清人的轮廓。

“当初来这个学校的时候,爷爷对学校打过招呼,宿舍只有我一个人,平时也没有人来。”

穆咻咻第一次进高中,心里就像打鼓,既紧张又害怕,就连大气也不敢喘一下“不如我回家吧?就说拿东西。”

“不行。”陆冬阳想也不想便拒绝了。

“可是那我也不能去男生宿舍呀,如果被发现的话你就完了!”穆咻咻急,陆冬阳成绩好,老师对他都很照顾,她不能因为这件事毁了他在老师们心目中的形象。

闻声,陆冬阳低沉的脸色缓了缓,眸里划过丝不易察觉的柔情,伸手揉了揉她柔顺的发顶,勾唇道“不会被发现的。”

穆咻咻“……”

最终穆咻咻还是跟着陆冬阳去了男生宿舍,当他把校服送到她面前时,穆咻咻整个人都沸腾了,这就是重点高中的校服!

陆冬阳把衣服递给穆咻咻,转身背对着她,低声催促道“你先把衣服套上,然后我再带你进宿舍。”

“哦……”穆咻咻应了一声,手忙脚乱的开始寻找衣服的扣子。

换好衣服,穆咻咻上前拍了拍陆冬阳的后背,小声道“冬阳,我好了。”

陆冬阳闻声转过身,蓦地身子僵在了原地,堪堪一米六的穆咻咻套着肥大的校服,宽大的领口露出她白嫩的脖颈。

柔顺的长发也因为她的匆忙弄得有些凌乱,散散的垂在胸前,陆冬阳喉咙一紧,不动声色的移开视线,俊逸的脸有些红。

见状,穆咻咻不明所以的凑过去,低低道“冬阳……”

不等她说完,“嗖”的一声,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戴在了穆咻咻头上,速度快的让人捕捉不到,穆咻咻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的打了个激灵。

刚想开口说他,陆冬阳却抢先说道“等下我背你上去,宿管问起来的时候你不要出声。”

“哦。”穆咻咻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咕噜噜的大眼睛打量着正在帮自己整理头发的陆冬阳,第一次发现,冬阳好高哦。

陆冬阳动作利索的将穆咻咻的头发掖进帽子里,确认没有漏掉的后,转身往前走了两步,蹲在地下,大手背在身后,招呼穆咻咻上来。

“干,干嘛?”穆咻咻愣。

“背你上去。”

“为什么要背我?我自己可以走!”

陆冬阳严重怀疑穆咻咻刚才没有听他讲话,语气沉了沉,道“男生里哪有你个子这么矮的?听话,我背你上去。”

穆咻咻恍然的拍了拍自己脑门,对啊!她怎么没想到,于是不再多想,快步上前,跳上了陆冬阳宽厚的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