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如初

看着她水盈盈的眸子,陆冬阳心底一软。

返身重新坐回床上,似是漫不经心的翻开手中的漫画书,心里默默打算着什么,良久,这才缓缓开口道“以后不许撒谎了。”

见他动摇,穆咻咻重重的点了点头,只要不告诉妈妈,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以后不许跟我吵架。”陆冬阳趁机要求道,以后的日子是什么样的他不知道,但他知道,他再也受不了没有穆咻咻的家。

陆冬阳的话提醒了她,穆咻咻明显的迟疑了一下,见状,陆冬阳伸手便要抽出自己的手,穆咻咻不再多想焦急的拉住他。

“不了不了,以后再也不吵架了!”

“待会跟我回家。”陆冬阳满意的拍了拍穆咻咻的头,拿着漫画书的手紧了紧,这次可多亏了漫画。

穆咻咻听话的点点头,双手牢牢的拉着陆冬阳,生怕她一个不留神他就会跑出去告状。

房间里的床很窄,不够两人躺在上面,此时,穆咻咻坐在陆冬阳腿上,双手抓着他的胳膊,头抵在他肩膀处。

而陆冬阳则是坐在床上,一手搂着穆咻咻怕她掉下来,一手撑着床面,垂眸看向身上的穆咻咻,挑眉道“穆咻咻,你打算什么时候从我身上下来?”

闻声,穆咻咻啊了一声,缓缓的从陆冬阳身上爬下来。

“冬阳,咻咻,吃饭了。”门外传来李姝温柔的声音,陆冬阳冲穆咻咻使了个眼色,示意她赶快将床上的书藏起来。

收到陆冬阳的指令,穆咻咻手忙脚乱的将床上的书塞进书包,随即小跑着开了门。

“你们两个小鬼头在房里做什么呢?还锁门,嗯?”李姝笑着踱进屋里,环视了一圈四周,没发现什么可疑物,这才又说道“好了,快出去吃饭吧!”

两人应了一声,一前一后走出房间。

望着两人的背影,李姝疑惑的挠了挠头,喃喃道“不对呀,我明明听到房里有动静,怎么这会儿没有了?”

晚饭很简单,就是两道普通的家常小菜,还有蘑菇汤,兴许是因为和穆咻咻和好的缘故,陆冬阳竟好胃口的吃了两碗饭。

李姝看着甚是高兴,穆爸工作忙不长在家,她工作特殊要经常去外地出差,家里很少能有这么热闹的时候。

李姝从型林琳一起长大,对于陆冬阳她是把他当成亲儿子看待的,而陆冬阳经常和穆咻咻在一起,所以两家孩子便互认了干妈,这样也方便照顾。

平时穆咻咻都住在陆家,李姝有空的时候也会接两人到这边来住两天,但往往也就是两天,因为陆冬阳住不惯,时间长了,两家也都习惯了。

时间过得很快,墙上的钟表不知不觉间指向了八点,吃完饭,李姝招呼着两人又吃了些水果,之后,陆冬阳提出了回家。

李姝听陆冬阳要走,贴心的替穆咻咻收拾了几件衣服,临走时不忘对她叮嘱道“咻咻,你是妹妹,得多让着些哥哥,知道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