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出息的穆咻咻

穆咻咻抵着门,眼神闪烁着不敢看陆冬阳,逞强道“名字是我故意写上去的,书不是我的。”

陆冬阳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穆咻咻,缓缓低下头,葱白的手指挑开一页,熠黑的双眸漫不经心的扫着上面的内容。

接下来,房间陷入了一片寂静。

穆咻咻紧张的看着陆冬阳,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心里就像打鼓一般,这书可是她瞒着所有人买的,如果被发现就惨了。

所以打死也不能承认!

打定主意,穆咻咻深吸口气,小心翼翼的开口道“冬阳……这书……能还给我吗?我明天还要还给同学。”

“嗯。”出乎意料的,陆冬阳答应了。

穆咻咻眸里划过丝惊喜,蓦地,她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眸里的星光又黯了下去,悻悻道“你会告诉我妈妈吗?”

陆冬阳摇头。

见状,穆咻咻这才露出了一抹笑容,迈步朝陆冬阳走去,看着越来越近的漫画书,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许多。

就在穆咻咻接过漫画书的时候,陆冬阳拿着漫画书的手陡然一转,收了回来,语气略微好奇的道“咦?这书我好像在文星书店看到过。”

闻声,穆咻咻先是一愣,随即笑着摆手道“不可能啦,我去文星书店看过的,没有这本书。”

陆冬阳恍然“那这书是从哪买的?”

“是从……”话说一半,穆咻咻像是想到了什么,一半诧异一半愤怒的看向陆冬阳“你你你……”

陆冬阳好整以暇的望着穆咻咻“我怎么了?”

穆咻咻努唇想说什么,可是支支吾吾了半天什么也没说,最后干脆赌气的坐到书桌旁的椅子上,别着脸,不看陆冬阳。

一副典型的委屈小女孩形象。

陆冬阳本来还在担心穆咻咻会跟她闹别扭吵架,可现在看来,情形似乎对他很有利,陆冬阳转身坐在浅粉色的单人床上。

一双略带笑意的熠眸锁着对面的穆咻咻“我什么也没说不是吗?”

话音刚落,穆咻咻噌的一下转过头,愤愤道“你说了,你骗我说你在文星书店见过这本漫画书,其实你根本没有见过!”

陆冬阳望着穆咻咻的眸里染上一抹赞赏,不错,几天没见,变聪明了。

看他不说话,穆咻咻就当他默认了,低头郁闷的说道“我买的漫画书可是前天刚到的,你怎么可能见过,我真笨,竟然连这个都没反应过来。”

“穆咻咻,这漫画是你的?”陆冬阳挑眉。

“嗯?不,不是呀!”穆咻咻猛地反应过来。

“是你的。”

“不是!”

“是。”

“不是!”

“你自己刚刚都说了。”

“我,我有说吗?我说这是同学的!”

“哪个同学的?”

“你管我!”

陆冬阳从床上站起身,无所谓的耸耸肩“我去问干妈。”

“别别别,是我的,是我的还不行吗!”穆咻咻咬牙,想到这本漫画的以后,眸里染上层雾气,好可怜,她还没看完。

伸手拉住他,道“冬阳,别告诉妈妈好不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