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处

穆咻咻浑身一震,转身朝声源望去,在看到林琳那张疑惑的脸庞时,撑着陆冬阳眼皮的手下意识地松开。

嘴角扯起一抹笑容,结巴的说道“嗯,没,没干嘛……”

“冬,冬阳,你醒了!”看着缓缓坐起身的陆冬阳,林琳惊呼着朝病床跑去,干净的眸里瞬间溢满了泪水。

看见林琳,陆冬阳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表情,似是依恋又似委屈,无数的情绪出现在脸上,他却只是低声“嗯”了一句。

林琳似乎并没有对这句浅应有什么疑惑,一字足以让她开心不已,双手紧紧的抱着他,不停的低头亲吻他的额头,生怕他下一秒又会昏过去。

“吱”的一声,房门从外面推开。

李姝拎着蓝色的保温桶站在屋外,看见床上的陆冬阳,眸里划过丝惊喜,几天下来悬着心的这才稍稍落下。

“妈妈……”看见李姝,穆咻咻脸上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展开双臂小跑着跑向李姝,只要妈妈在,就不用心虚了!

李姝伸手接住跑来的穆咻咻,低头冲她一笑,俯身抱起堪堪一米的穆咻咻迈步朝病床走去。

“冬阳,你终于醒了,感觉身体怎么样?”李姝走至床边,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语气亲切又温和。

闻声,陆冬阳看向李姝,盯着她看了几秒,视线不动声色的移开,垂下头,俨然一副拒绝与人交流的模样。

陆冬阳从小就不爱说话,只是喜欢静静的待在她身边,林琳只当他是腼腆,可现在看来他哪是腼腆,分明就是自闭!

林琳心里油上一股不好的预感,眼神复杂的看向李姝,低声道“姝,有件事我想跟你说一下。”

李姝看了眼垂头不语的陆冬阳又看了眼林琳,点头道“好,正好我有些口渴,我们去打些热水来吧。”

“嗯。”林琳应了一声,随即低头看向陆冬阳,柔声道“冬阳,你刚醒,妈妈去给你弄些热水喝,好吗?”

温柔的语气里带着小心翼翼的询问,良久,陆冬阳点了点头。

见他点头,林琳微不可察的松了口气,动作轻柔的将他放在床上,细心的替陆冬阳盖好被子,随后又转头看向李姝怀里的穆咻咻。

“咻咻,你能替阿姨在这儿陪哥哥一会儿吗?”

穆咻咻看了眼陆冬阳,不巧对上他漆黑的双眸,窝在李姝怀里的身子忍不住打了个激灵,开口拒绝道“我……”

“真乖,我们家咻咻最棒了,来,你坐这儿好好陪着哥哥。”穆咻咻刚开口便被李姝打断了,小脸上写满了震惊与不可思议。

妈!你是我妈吗!

“那就麻烦咻咻咯。”林琳笑着揉了揉穆咻咻柔顺的发顶,抬眸传给李姝一个眼神,率先起身走出病床。

“嗒”的一声关门声,房间陷入了无限的寂静里。

穆咻咻看着床上的陆冬阳眨了眨眼,陆冬阳看着床下的穆咻咻转了个身,阖眸小憩。

穆咻咻“……”这是什么意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