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会你就知道了

陈小米帮穆咻咻找了一个图书管理员的工作,一个月八百块,薪水少的可怜,本来她都不打算跟穆咻咻讲了,可当穆咻咻问起的时候,她还是没忍住说了。

然后就出事了。

办公室里,班主任正在和李姝严肃的讨论着什么,穆咻咻靠在墙边垂着头,双手拉着衣角,长发下露出的耳尖羞的通红。

突然,两人不知说了什么,齐齐朝穆咻咻这边瞥了一眼。

“穆咻咻妈妈,希望你能严肃对待这件事,穆咻咻同学是位很优秀的学生,我们都不希望因为这件事影响孩子了的未来。”

最后,班主任用一句百年不变的结尾词结尾了。

李姝赔着笑脸对班主任说了几句,随后向穆咻咻走去,脸上的笑容也在转身的瞬间拉了下去,穆咻咻还没抬头就已经感觉到了李姝滔天的怒火。

冷不丁的打了个冷颤,这次完了。

“跟我出来。”李姝走到穆咻咻面前,沉沉的说了一句便走出了办公室。

穆咻咻小心翼翼的看了眼站在那边的班主任,见她正在看自己,赶紧低下头跟着李姝出去了,艾玛,吓死了。

教学楼走廊,李姝站在栏杆前,手里拎着还没来得及放回家的文件,目光凌厉的盯了一会儿穆咻咻,训斥道“穆咻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穆咻咻小嘴一撇,可怜兮兮的抬起头“妈……”

“别叫我妈!”李姝厉声打断道“你说你小小年纪不好好学习也就算了,竟然还敢逃课出去兼职,怎么,钱不够花吗?”

“对呀……”穆咻咻小声嘟囔。

李姝双眸一瞪,语气陡然上升“你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妈,我再也不敢了。”穆咻咻举起双手,一副我投降的表情。

李姝没好气的瞪了一眼穆咻咻,余光瞥见朝这边跑来的人,嘴角不由的扬起一抹笑容“冬阳,这边!”

李姝看见陆冬阳的时候,陆冬阳也刚好看到她,微微点头,走了过来。

“您怎么来了?”陆冬阳一开始还好奇为什么李姝会把他叫来穆咻咻的学校,当看见穆咻咻求助的目光时他就明白了。

原来是闯祸了。

“冬阳,干妈有事想问你,所以趁着中午就把你叫来了,学校那边不要紧吧?”有事归有事,学业才是最重要的。

“没事的。”陆冬阳若有所思的看着穆咻咻,思忖着她闯了什么祸。

午休时间,走廊里的人不算多,却也算不上少,李姝指了指不远处的空地,道“那我们去那边说吧。”

“嗯。”陆冬阳点头。

李姝看着旁边的穆咻咻,哼了一声“你就在这儿好好思过。”说罢,朝空地走去。

陆冬阳看了眼李姝又看了眼穆咻咻,颇有兴趣的说道“穆咻咻,你到底干了什么让干妈这么生气?”

穆咻咻“……待会你就知道了。”

陆冬阳挑挑眉,迈步朝李姝走去,看着陆冬阳离去的身影,穆咻咻紧张的吸了口气,不知道冬阳知道后会是什么反应,估计会更生气吧。

哎,这下真的完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