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

穆咻咻跑回教室,身子伏在墙上,只露出一个头,确定晏姝走后这才往座位走,途径前面时,听到她们在讨论养宠物,一时间来了兴趣“欸,你们在讨论什么?”

“我们在讨论宠物狗。”前面的人看着穆咻咻坐下,回头说道。

穆咻咻趴在桌上,下巴枕着胳膊,一脸感兴趣的说道“你们会养狗吗?有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

女人的话题总是聊不完的,再加上共同爱好,那聊起来就更收不住了。

几人围成一个堆儿,叽叽喳喳的讨论着狗,穆咻咻第一次接触动物,大多时候都在听,但眼里的光却怎么也掩不住。

当有人说到被狗咬的经历时,其他人都笑的合不拢嘴,聊完关于宠物有趣的事情后,几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了穆咻咻家的狗身上。

“咻咻,你们家的狗有住的地方了吗?”

“还没……”

“我知道市区有家宠物店不错,如果要买狗食或者其它东西的话可以去那里哦!”

“好,谢谢……”

“那咻咻,你们家的狗长什么样子呢?”

“嗯……白色的。”穆咻咻想了想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于是提议道“如果你们有时间的话,放学了可以去我家看看。”

几人忍不住倒吸了口凉气。

“不过……”穆咻咻拉长声音。

几人睁大眼睛看着穆咻咻,呼吸忍不住滞了滞“不过什么?!”

看她们一副紧张兮兮的模样,穆咻咻笑道“不过放学你们得等我一下,因为我还要等冬阳下课,他们总是拖堂。”

可以去穆咻咻家,几人显得有些兴奋,不过兴奋了没一分钟,就有人问道“那我们去你家,陆冬阳不会不高兴吗?”

穆咻咻显然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么说“不会啊,他为什么会不高兴?”

“哈哈,那就好!”得到穆咻咻的肯定,几人脸上笑开了花,能在有生之年去一次陆冬阳的家,不枉她们白活啊!

至于看狗吗……下次吧!看人才是最重要的!

放学了,穆咻咻让她们先去校门口等着,她去找陆冬阳,几人一想到可以看见陆冬阳,忙不迭的答应了。

陆冬阳从学校出来后直接朝东走去,穆咻咻看看前面的人再看看后面的人,一时不知道该去叫哪个,看着前面渐渐拉开距离的陆冬阳,穆咻咻只好冲后面的人挥了挥手,示意她们跟上。

走了一会儿,陆冬阳便察觉到了不对劲。

侧目睨了眼身后的人,扭头对旁边的穆咻咻说道“穆咻咻,你最近惹了什么人吗?”

穆咻咻还在想要怎么告陆冬阳同学去家里做客的事,听到他的话,漫不经心的应道“没有啊,怎么了?”

闻声,陆冬阳蹙了蹙眉“你看见身后那几个鬼鬼祟祟的人了吗?”

穆咻咻往回看了一眼,对上几人热切的目光,笑着冲她们挥了挥手,之后又扫了眼周围,并没有发现鬼鬼祟祟的人。

“没有啊。”穆咻咻应。

陆冬阳看见穆咻咻跟她们打招呼,心中了然,可听到她的回答,顿时黑了脸“那后面跟着我们的是鬼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