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咻咻,你这个笨女人

“那你想怎样?”陆冬阳语气平淡的问道。

听他这么说,穆咻咻眸里燃起了一丝希望,激动道“还像以前那样!我们还像以前那样好不好?”

在她期盼的目光下,陆冬阳从沙发上站起身,窗外的阳光斜射进屋,打在他挺拔的后背,穆咻咻抬头看他,竟只能看清脸部轮廓。

“穆咻咻,你这个笨女人。”阳光下的陆冬阳薄唇轻启。

“啊?”穆咻咻呆。

陆冬阳越过她迈步朝房间走去,只丢下一句“你会后悔的。”便进屋了。你会后悔和杜浩然交往,你会后悔不听我的劝告,你会后悔选择他。

兴许是谈话起了作用,陆冬阳不再躲着穆咻咻,两人又吵吵闹闹的回到了以前。

“下面这道题,我们请一位同学上来解答。”讲台上,老师拿着课本眼神锐利的扫着台下的人,最终将视线定在了一名正在打盹的同学身上。

“王铭!这道题你来做!”

听到这句话,其余人纷纷松了口气,这个化学老师是出了名的严,在她的课上睡觉被发现,可不是只有做题这么简单。

“做完这道题,你就给我搬着板凳到后面站着去!”看,是不是?

穆咻咻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搬着板凳站在教室后面,心里固然同情他的遭遇,但更多的还是庆幸,还好不是我!哈哈哈!

穆咻咻心里一乐呵,嘴就有些不受控制,一道清脆的笑声回响在教室里“呵呵呵……”

嗖嗖嗖——

四面八方的目光朝这边投来,感受到最凌厉的那道,穆咻咻心下一沉,赶紧垂下了头,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意外的是,老师竟然没点她的名!所谓狗屎运,穆咻咻想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下课后,穆咻咻虚脱的瘫坐在座位上,陆冬阳来的时候,穆咻咻正以大字型的姿势仰在椅子上,眉头微微一挑,出声唤道“穆咻咻。”

“欸?冬,冬阳?!”看见陆冬阳,穆咻咻噌的一下从位置上跳了起来。完了,形象没了!

“我的书有没有在你那?”陆冬阳隔着窗,问道。

一阵翻找之后,穆咻咻摇头“不在。”

穆咻咻的座位靠着窗户,所以陆冬阳每次都是隔着窗户直接跟穆咻咻说话的,见她找不到书,微微颔了颔首“好好学习。”

说罢,便要走,蓦地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又说道“你刚才的模样真丑。”

穆咻咻脸一黑,便要反驳“你……”

“冬阳。”一道甜美的声音打断了穆咻咻的话。

闻声,陆冬阳下意识的皱了皱眉,被人打断话,穆咻咻好奇的趴上窗户,微微探出头,不等她看清声音的主人,一计大力的脑蹦便将她弹了回去。

“啊啊啊……疼!”穆咻咻捂着脑门,愤怒的瞪着陆冬阳,犹如一头桀骜的小兽“陆冬阳,你欺负人!”

陆冬阳像是挑衅似的挑了下眉,勾唇道“有本事你咬我啊。”

穆咻咻“你你你……”你竟然会开玩笑了!

“冬阳。”一旁女生有些尴尬的开口,闻声,穆咻咻这才想起外面还有人,顿时闭上了嘴。

看穆咻咻不说话,陆冬阳眸底划过丝不悦,扭头看向她,语气有些不耐“有事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