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病

穆咻咻惊,他明明听见她打饱嗝了l蛋啊!

“可是冬阳,我吃饱了。”

“继续吃。”

“……”

于是很成功的,穆咻咻吃撑了。

别人生气一般都是吵架再不成就是打架,可他们呢?硬逼着吃饭!

晚上,穆咻咻躺在床上,身子绷得笔直,生怕动一下就会吐,摸着鼓鼓的肚子,穆咻咻泪流满面,她发誓:她再也不吃面条了!

……

到底还是高三生,陆冬阳第二天就销假返校了,返校后的事情比较多,所以这几天都是穆咻咻一个人。

另一边,杜浩然也投进了复习阶段,没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再去陪穆咻咻,不过每天一个电话倒是很准时。

一段时间下来,穆咻咻发现她竟然胖了!杜浩然一来电话冬阳就让她去吃东西,一来电话就让她去吃东西,你说这样能不胖吗!

穆咻咻摸了摸下巴,寻思着陆冬阳再逼她吃东西时该如何应对,一天下来,竟想出了十几种办法。

穆咻咻本来还想要实践实践这十几种方法,可惜陆冬阳却没有给她这个机会,他真的很忙,每天放学都只是把穆咻咻送回家,然后再匆匆离开。

几次下来,穆咻咻就拒绝让陆冬阳送她了,陆冬阳一开始有些顾虑,后来可能是真的很忙吧,也就同意了。

早上起来,陆冬阳已经不在了。

面对着空荡荡的房子,杜浩然每晚的电话就成了精神支柱,陆冬阳不在,没人再管她通话时间,有时一聊就是一个小时。

再见陆冬阳是在学校的表彰大会上,陆冬阳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赛获得了名次,台下坐着数千人,陆冬阳就站在台上。

蓝白色的校服,俊朗的面容,怎么看怎么耀眼。

“各位同学,这次比赛收获的不仅只是荣誉,更多的还是经验和阅历,马上就要高考了……”台上,校长还在喋喋不休的发表讲话。

望着台上后方的陆冬阳,穆咻咻皱眉,他不是一向都不喜欢参加这种大型的比赛吗?怎么这次这么意外?也不提前通知她一声。

陆冬阳忍着不适在台上站了一会儿,趁着交换致辞的时候走了下来。

男洗手间——

陆冬阳脸色苍白的靠在墙上,用尽全身力气从兜里拿出药瓶,颤抖着倒出几粒塞进嘴里,静静等待那股窒息感褪去。

“冬阳,你在里面吗?”这时,外面传来了穆咻咻的声音。

闻声,陆冬阳愣了愣,扭头朝墙壁上的镜子看去,镜中的人面色苍白,毫无血色,不行,不能出去。

四处看了一下,迈步走进隔间里。

穆咻咻在外面喊了一会儿不见陆冬阳出来,不禁疑惑的挠挠头,喃喃道“奇怪,我明明看见是从这里进去的呀。”

算了,有什么问题晚上再问他好了。

穆咻咻走后,陆冬阳在隔间里站了一会儿,等那股窒息感完全褪去后这才出来,前脚刚跨出去,一道熟悉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眉头一蹙,跨出去的脚缓缓收了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