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冬阳的腹黑

陆冬阳不说穆咻咻也能感觉得到,他心情不好,如果是以前,陆冬阳一定会时不时的损她两句,要不就是变着法子说她笨,调侃她。

可今天陆冬阳并没有,所以穆咻咻想他一定是还在生气。

不过现在好了,以前的陆冬阳又回来了,穆咻咻一边为陆冬阳的调侃感到开心,一边又感到郁闷,为什么她评判冬阳心情的好坏非得是损自己呢?

陆冬阳以前并不会做饭,还是有一次穆咻咻发高烧,实在离不开家的陆冬阳第一次下厨做了粥,穆咻咻当时非常给面子的喝光了。

然后烧的更严重了。

那次之后,陆冬阳像被附身了似的,苦学厨艺,这才有了今日的他。

面条是从超市买来的速冻面条,口感软塌塌的并不好吃,神就神在卤汤上,多汁鲜美的蘑菇叮为毫无嚼劲的面条提了很多分。

“吸溜——”穆咻咻将最后一根面条吞进肚内,满足的打了个饱嗝。

陆冬阳睨了眼毫无形象可言的穆咻咻,继续低头吃自己的,见他一副鄙夷的模样,穆咻咻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不能怪她,是他做的太好吃了。

“冬……”穆咻咻想了想还是觉得应该夸赞他一番,岂料刚开口便被电话铃声打断了。

穆咻咻不满的瞪了眼客厅桌上的座机,抬眸瞟向陆冬阳,见他没有起身的打算,自己踏着拖鞋朝客厅走去。

“喂?”穆咻咻接起电话。

“咻咻?”杜浩然好听的嗓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穆咻咻拿着电话的手愣了愣,不敢相信的确认道“浩然?”电话那头的杜浩然轻笑着嗯了一声,穆咻咻有些诧异又有些惊喜的说道“你怎么会给我打电话?”

“没事,就是想确认你回家了没。”

闻声,穆咻咻微微一笑“已经到家了。”

……

客厅那边聊得火热,餐厅这边气氛僵硬。

陆冬阳看着半趴在茶几上聊得开心的穆咻咻,刚刚升起的食欲又没了,沉着脸放下碗筷,起身朝穆咻咻走去。

“是吗?咱们学校还有这个人?我怎么不知道,哈哈……”聊得正开心的穆咻咻全然不知身后的危险,依旧自顾自的笑着。

“浩……”然字还没出口,手中的电话猛地被人夺走,不等穆咻咻反应过来,“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看着陆冬阳阴沉的表情,穆咻咻没出息的咽了咽口水,是她疏忽了,她怎么能在这么敏感的时期跟杜浩然煲电话粥呢?而且还这么明目张胆,这不刺激冬阳吗!

她应该偷偷的。

“冬,冬阳……”穆咻咻在心底计算了一下装可怜和撒娇的概率,弱弱开口道。

陆冬阳不看穆咻咻,而是若有所思的望着茶几上的座机,早知道就不该买这个座机,扫了它几秒抬眸看向穆咻咻。

“面条好吃吗?”语气还算得上温和。

穆咻咻点头“当然!”

陆冬阳笑“那就去把桌上的那份也吃了吧,不许剩。”

穆咻咻惊,他明明听见她打饱嗝了l蛋啊!

“可是冬阳,我吃饱了。”

“继续吃。”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