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

“嗯……”

之后便没了陆冬阳声音。

穆咻咻以为他睡着了,小心翼翼的转过头,蓦地,撞进了陆冬阳黝黑的眸里“你……”

“睡吧。”陆冬阳盯着穆咻咻看了一会儿,然后伸臂将她往怀里带了带,垂头在她发间深深的吸了口气“如果他欺负你,一定要告诉我。”

发间的馨香通过鼻翼传到肺里,陆冬阳有些不舍的呼出,抱着穆咻咻的手渐渐收紧,想让他放手?做梦!

杜浩然是吗,他记住了。

晚上,林琳来给陆冬阳送饭,穆咻咻跟着吃了一些,吃完饭两人就出去了,回来的时候只见陆冬阳却不见林琳。

穆咻咻看了看陆冬阳身后,好奇道“干妈呢?”

“办出院手续去了。”陆冬阳走至床边,动手开始收拾衣物。

陆冬阳还穿着才服,宽大的才服衬得他身姿更加挺拔,也衬得他瘦了,穆咻咻心里一动,起身帮他一起收拾东西。

“冬阳,我们就这样走了吗?你的裁了吗?”穆咻咻一边叠衣服一边歪头问陆冬阳。

陆冬阳整理衣服的手顿了顿,微微点头“嗯,没什么大碍了。”

很快,林琳回来了,手里拿着几个还未拆封的药瓶,陆冬阳瞥了眼便随手装进了待会要穿的衣服口袋里。

“咻咻,今天累了吧?待会儿跟我一起回老宅吧。”两人并肩站在床前收拾东西,林琳想帮忙也插不上手,只好跟离的最近的穆咻咻聊天。

闻声,穆咻咻下意识的看向陆冬阳,见他还是一副淡淡的表情,转头打算答应林琳,结果不等她开口,手里的衣服便被人抽走了。

陆冬阳抢先回答道“不了,我们回家。”

顿时,林琳脸上有些挂不住,眸里划过丝悲哀“冬阳……”

“妈。”陆冬阳知道她要说什么,抬眸看向林琳,平静的说道“我没事,我会照顾好身体,也会照顾好咻咻。”

陆冬阳知道她是想趁这次机会缓和他和爷爷的关系,可是过惯了平淡的日子,他有些不太习惯以前的生活,再者,他不想让爷爷看见他现在的样子。

陆冬阳的话隔绝了所有能回老宅的机会,林琳有些失落,出了医院,送两人回去的时候,嘱咐道“冬阳,如果身体再不舒服一定要告诉妈妈。”

“嗯。”陆冬阳牵着穆咻咻,有些漫不经心的应道。

冬阳到底得了什么病?不是说没有大碍了吗,为什么还会再不舒服?

回到几十平米的小屋,陆冬阳回房间换了身衣服,然后去了厨房,晚饭两人吃的都不多,距离睡觉还有一段时间,还是再吃些东西的好。

穆咻咻刚从房间出来就闻见了空气中的香味,翕了翕鼻,迈步朝厨房走去。

“冬阳,你身体刚好就不要下厨了。”穆咻咻踱进厨房,冲着陆冬阳的后背说道。

陆冬阳端起盛好的面条转过身,看着面前有些不高兴的穆咻咻,挑眉道“我不下厨那你来?”

穆咻咻“呃……还是你来吧。”

ps:此文比较不是总裁文,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有细水长流的感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