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生气了

穆咻咻还没来得及呼痛,一股大力便将她从地上提了起来,杏眸微抬,恰巧对上了陆冬阳猩红的双瞳。

心不可控制的颤了颤,她怕。

“什么相濡以沫,什么想恋爱,不过只是你喜欢他,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借口!”陆冬阳拽着穆咻咻的衣领,手臂上的青筋隐隐可见。

穆咻咻一眨眼,泪就掉下来了“不是的,你听我说冬阳……”

“别叫我!”陆冬阳死死盯着穆咻咻脸上的泪,声音颤抖道“穆咻咻,你这个骗子,既然做不到永远又何必夸海口。”

抓着她衣服的手缓缓松开,陆冬阳转身朝门口走去,路过门口的垃圾桶时顺手将饭盒扔了进去。

“啪嗒”一声,门落了锁。

不是的,她不是只想和杜浩然在一起,她不是骗子!

穆咻咻猛地回神,抬臂就着衣袖将脸上的泪水抹去,快步跑了出去,她一定要跟冬阳解释清楚!

穆咻咻追出来的时候,陆冬阳还没走远,看着远处那抹高挺落寞的身影,鼻头又是一酸,深吸口气,大声喊道“冬阳!陆冬阳!”

远处的身影顿住。

见他停下,穆咻咻眸里划过丝惊喜,心想他可能不生气了,结果陆冬阳只停留了一秒,就又继续往前走。

眸里染上层慌乱,抬步朝他跑去,幸好陆冬阳是走而不是跑的,很快,她便赶上了。

在距离陆冬阳还有一臂时,穆咻咻毫不犹豫的伸手拉住了他,如预期的,陆冬阳停下了,可他并没有因此而转身看她,而是就选择这么站着。

穆咻咻也不管,快速解释道“冬阳,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那饭我本来是要给你的,可谁知道浩然突然出现了,我不好意思拒绝,所以就给了他。”

闻声,陆冬阳动了动,穆咻咻眸里染上丝希望,他……会原谅她吗?

陆冬阳转身看向穆咻咻“可你说的话的确是骗我的不是吗?”他的声音有些嘶哑,语气很轻,似是疑问又似肯定。

穆咻咻一时有些答不上来。

陆冬阳盯着穆咻咻看了良久,突然,轻笑出声“穆咻咻,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

穆咻咻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家的,也不记得后来陆冬阳说了什么,整个人仿佛被掏空了似的,傻傻的坐在沙发上。

眼角瞥见门口的垃圾桶,身体不受控制的走过去,从垃圾桶里捡出饭盒,终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她还记得这个饭盒是刚上高中时她和陆冬阳一起买的,是情侣款,因为情侣的要比单卖的饭盒便宜。

将饭盒洗干净放回厨房,穆咻咻转而回了房间,也许冬阳待会儿就会回来了吧,现在还是应该先去洗个脸,不能让冬阳看见她这副模样。

打定主意,穆咻咻又返回去了浴室,从挂台拿起发绳随手将头发绑住,余光扫到墙上的镜子,不由轻笑。

如果让冬阳看见自己把头发绑成这样,估计又会骂她男人婆了吧。

“冬阳,真的对不起……”穆咻咻垂敛,眼眶微红,喃喃道。

ps:你猜后面虐不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