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感觉

穆咻咻脸色一红,咬牙道“你到底吃不吃!”

陆冬阳眸底染着浅浅的笑意,扬了扬手中的饭盒,转身朝楼梯走去“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吃吧。”

送走陆冬阳后,穆咻咻长长的舒了口气,呼……终于混过去了,不过话说什么叫勉为其难的吃吧?难道她的饭是臭的吗!神经病!

回到教室,穆咻咻一身轻松的坐在位置上,肚子恰时的叫了起来,伸手摸摸扁扁的肚子,倾身拉开书包拉链。

看着空空如也的背包,这才想起饭被陆冬阳拿走了。

哎……只能饿肚子了。

一下午,穆咻咻都有些没精神,整个人恹恹的趴在桌上,谁说话也不理,不过中间有个例外,桌前的女生问她要不要饼干的时候,穆咻咻曾动过一下,牙动过。

晚上,陆冬阳做了她最喜欢吃的糖醋鱼。

穆咻咻高兴的坐在椅子上,双眼放光的盯着盘子里的鱼,陆冬阳似乎心情很好,特意夹了一块大的鱼肉给她。

这一顿饭吃的两人极其满足。

和杜浩然交往的事,穆咻咻从没想过瞒着陆冬阳,趁着他今天心情不错,思忖着要怎么开口跟他说。

八点钟,穆咻咻准时的坐在客厅里,玻璃质的茶几上摆满了资料。

已经是高二了,当然不能向高一时候那样放松,人虽然不在学校,但自习还是要上的。

陆冬阳坐在穆咻咻对面,认真的翻看着手中的资料,时不时的拿笔勾一些重点,相对陆冬阳的认真,对面的穆咻咻则是显得有些懒散。

单手拄着下巴,嘴巴高高嘟着,粉色带有小猪图案的黑笔摇椅晃的挂在唇上,灰溜溜的杏眸在陆冬阳脸上打转。

到底要怎么说呢?

陆冬阳似乎感觉到对面的人心不在焉,微微抬起眸,就这样冷不丁的对上了穆咻咻的视线。

啪——

黑笔从嘴上掉了下来。

陆冬阳看着对面傻掉的穆咻咻,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学着她的模样,伸手拄上下巴,淡淡道“穆咻咻,你知不知道你嘟嘴的样子很傻。”

闻声,穆咻咻下意识的努了努嘴,什么嘛,她只是刚才没反应过来。

陆冬阳笑了笑,将视线重新放回书上“好了,快看书吧,最近不是有考试吗?”

“哦。”穆咻咻闷闷的应了一声。

顿时,房间又陷入了宁静,只剩下两人浅浅的喘息声。

看了没五分钟穆咻咻就看不下去了,抬眸望向对面的陆冬阳,只见他微微侧着头,斜斜的刘海挡住了眉眼,露出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

陆冬阳皮肤很白,没有小时候的病态,显得很自然,让人忍不住想要捏上一把,当然,也就是想想。

看着这样的陆冬阳,穆咻咻不由的心下一动,轻声问道“冬阳,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静谧的房间犹如平静的湖面,而穆咻咻的话则像一粒石子,使湖面泛起阵阵涟漪。

陆冬阳手中的笔一顿,缓缓抬起头。

ps:我是呆萌呆萌的收藏君,大家快来点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