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浩然的告白

闻声,杜浩然满意的勾了勾唇,放下手中的菜刀,拿起一片切好的生菜,转身拍了拍穆咻咻的肩膀。

感觉到有人拍自己肩膀,穆咻咻好奇的扭过头,下一秒,一片绿油油的生菜便被人塞进了嘴里,怔怔的眨眨眼,愣是没反应过来。

看她一副呆呆的表情,杜浩然忍不住轻笑出声,伸手将留在唇外面的生菜给她塞了进去,他道“吃了我的菜,你就是我的了。

“哈?”穆咻咻愣。

穆咻咻愣愣的表情很可爱,杏眸睁得大大的,嫩粉色的唇微微张着,隐隐还能看到里面没嚼的生菜。

杜浩然低笑一声,捏了捏她的鼻子,道“真搞不懂我为什么会看上你。”

“你,你看上……”穆咻咻不敢置信的看着杜浩然,伸手指了指自己,确认道“我?”

杜浩然嘴角噙着笑“嗯。”

心跳仿佛失了规律,快的就要破膛而出。

穆咻咻深吸口气,移开视线,艰难的勾出一抹笑容“你别逗我了。”说罢,转身继续洗菜。

见状,杜浩然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一把拉过穆咻咻,逼她与自己相视“我没逗你,我是认真的。”

杜浩然灿眸里写满了认真,穆咻咻想忽视也忽视不了“你……”

“穆咻咻,我喜欢你,很早以前就喜欢你。”杜浩然擒着穆咻咻的肩膀,一字一句的说道“第一次遇见你是在高一的联谊会上,可是那时候你眼里只有陆冬阳。”

“你……”提到陆冬阳,穆咻咻下意识的想要挣脱杜浩然,不料他力气大的惊人。

“咻咻,我没交过女朋友,面对喜欢的人不知道该怎么表现,不过幸好我会做饭,以后可以天天做给你吃。”

杜浩然一开始的语气很轻,后来说到做饭的时候,语气就很欢快了。

“我,我没交过男朋友。”穆咻咻不敢看杜浩然的眼睛,小声道“我不知道对你算不算喜欢,可是我想天天见到你。”

闻声,杜浩然笑道“这就够了。”

见他笑,穆咻咻怔怔的点了点头“嗯。”

“好了,我要炒菜了,你再等会,马上就可以开饭了。”杜浩然伸手揉了揉穆咻咻柔顺的发,转身将切好的菜放进盘子里。

嗯……他们这算是交往了吗?穆咻咻站在一旁,看着杜浩然忙前忙后,一股不知名的情绪从心底冒出。

这样,也挺好。

吃过饭,两人礼貌的跟老人道了别,路上,杜浩然牵着穆咻咻缓慢的走着。

摸摸有些鼓鼓的肚子,穆咻咻不禁嗔瞪了杜浩然一眼,抱怨道“怎么办,我好像撑到了,都怪你。”

杜浩然一听,乐了“关我什么事?”

“谁让你一直给我夹菜的,我都说了吃不下了!”

“是你说菜好吃的。”

“我那是安慰你的!”

杜浩然挑眉“是吗?”

穆咻咻重重的点头。

杜浩然勾唇一笑,微微用力捏了捏她的耳朵“行啊,那你做顿饭给我尝尝,看看是男朋友做的好吃还是女朋友做的好吃。”

不出意外的,穆咻咻脸红了。

ps:说好的收藏呢?爱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