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个地方

“那个,为什么老师让我们跟着你们呀?”解散后,穆咻咻屁颠屁颠的跟在杜浩然身后,嘴角挂着怎么掩也掩不住的笑。

运气真是太好了!

杜浩然拎着暖壶走在前面,偶尔遇到认识的人还会打招呼,听见穆咻咻的话,笑道“你不知道吗?你们今天的表现是由我们打分的。”

闻声,穆咻咻愣了下,小跑着跟上杜浩然,诧异道“原来你们是老师的间谍啊!”

打热水的人很多,杜浩然排了队,弯腰将暖壶放在地上,转身看向穆咻咻,勾唇道“可以这么理解。”

穆咻咻对上杜浩然充满笑意的双眸,脸色不可控制的红了红,不自然的移开视线,结巴道“那,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人群蠕动了一下,杜浩然拉着穆咻咻往前动了动,温润的声音从头上传来“你觉得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

嘭嘭——

该死,又是那种感觉!

“我,我不知道!”穆咻咻慌乱的推开杜浩然,跑开了。

微凉的触感猛地从手中消失,杜浩然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望着穆咻咻离开的方向,无奈的叹了口气。

果然不能逗她。

一整天,穆咻咻都跟着别的组一起帮忙,直到集合的时候才想起来去找杜浩然,可是大家都已经站好队了,这要怎么找?

穆咻咻看了眼台上的老师,伸手拉了拉身旁人的衣袖,小声道“同学,不好意思问一下,杜浩然是你们班的吗?”

“是啊,你找他吗?”旁边的人不明所以,声音大出了穆咻咻两倍多,一瞬间,老师的注意力便被吸引过来了。

穆咻咻汗颜,她遇上的这都什么鬼啊,不是消失不见了,就是大喇叭。

“穆咻咻,跟你一组的学长呢?”老师果然问了。

穆咻咻紧张的咽咽口水,小声道“去厕所了。”

班主任半信半疑的看了她一眼,没有多问,继续点名。

临近傍晚,空气中没有了下午时的燥热,微风吹来,道路两旁的灌木丛簌簌的响着,穆咻咻低头走在路上,突然,身后冒出了个人。

“嘿。”杜浩然从后面拍了拍穆咻咻的肩。

穆咻咻下意识的朝后转身,谁知他却坏心的绕到了左边让她扑了个空,再转身时,杜浩然已经站到了她面前。

“啊——吓死了!”穆咻咻尖叫着往后退了一步,看清楚来人是杜浩然后,穆咻咻忍不住锤了他一拳,没好气道“真被你吓死了!”

杜浩然摸摸鼻子,无辜道“我可没吓你,是你自己吓自己。”

穆咻咻扁扁嘴,蓦地想到了什么似的,问道“你今天去哪儿了?”

“哦,那个啊,我去市区帮老人买东西了。”杜浩然比穆咻咻高出一头,说话时都要低头看着她,灿烂的星眸里带着闪闪的光。

穆咻咻看了他一眼,悻悻的垂下头“这样啊,我还以为你丢下我不管了呢。”

闻声,杜浩然怔了一秒,开怀大笑道“哈哈,放心,我丢下谁也不会丢下你的。”说着,拉起她的手朝相反的方向走去“走,带你去个地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