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找我吗?

“欸欸,听说了吗,今天篮球社有比赛。”

“有比赛?那陆冬阳会去吗!”

“嘘,你小点声,人家女朋友在后面呢!”

穆咻咻趴在桌上,两人的对话毫无保留的传进耳朵里,假寐阖着双眸倏地睁开,冬阳也会去参加比赛?

“你们要去看比赛吗?能不能算我一个!”

穆咻咻兴奋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将前面的两人吓了一跳,其中一个吓得不轻,直捂着心脏翻白眼。

“咻咻,你吓死我们了!”

穆咻咻没想到她们那么不经吓,嘿嘿笑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们刚刚说的那个篮球赛能不能带上我!”

“说实话,你不是去看比赛的吧?”女生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穆咻咻,嘴角带着坏笑。

穆咻咻心虚的咳咳嗓“还说我,你们也不是吗!”

“欸欸!先说好,我们只是看看,学校里谁不知道陆冬阳只在乎你,我们可不敢对他有想法!”听闻,另一个女生在一旁着急的解释道。

“好啦好啦,比赛是什么时候?”穆咻咻摆摆手,表示自己不在意这个。

“中午!”

……

中午,十二点。

九月份的天气还保留着六月份的暑气,火热的太阳不厌其烦的炽烤着大地,誓要将地上灼出一个洞来。

一下课,三人便风风火火的朝篮球场跑去,明明才刚下课,篮球场却已经围了许多人,她们自发而战,一圈又一圈,将场地围得严严实实的。

穆咻咻个头不高,随便往人群里一站就看不见影儿了,两人找了几圈也没看见她,之后便放弃了,反正都在学校,丢不了。

穆咻咻被人夹在中间,随着人群的流动,东倒西歪。本来她是站在最外围的,可是不知是谁推了她一下,然后就这样了。

挤着挤着,穆咻咻奇迹般的被挤到了最前排,视野豁然开朗。

篮球场内,蓝白分明,除了正在场上打球的人,旁边还有几个后补的人员,穆咻咻先是扫了一圈场上的人,没有发现陆冬阳。

接着又扫了眼旁边的人,还是没有陆冬阳。

不是说冬阳也会来吗?怎么不见他?

“你在找我吗?”不知何时,周围的人都退了下去,没了拥挤的感觉。

穆咻咻抬眸望向声源,眸里划过丝惊喜“冬阳!”蓦地,察觉到了什么,猛地回头——

果然只有她自己站在了中间!

“你在找我?”陆冬阳面上还是一副万年不变的冰块脸,可语气却柔了许多。

这几天陆冬阳总是不理她,想道歉也没机会,今天听到他有比赛,所以穆咻咻就忍不住来了,本来她只是想道个歉的,可是没想到却弄成了这样……

四周环视了一圈,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陆冬阳眸底划过丝笑意,顺势牵起她的手朝一旁候补的地方走去“来的时候怎么也不买点水?毛巾也不拿。”

感觉到四周投来的视线,穆咻咻不自在的垂下头,用着只有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道“我又不是来看球的。”

“你说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