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从来都不关心我?

学校餐厅。

穆咻咻坐在陆冬阳对面,看着碗里的鸡蛋,用筷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低声问道“冬阳,最近学生会很忙吗?”

对面,陆冬阳皱眉看着穆咻咻,伸手将她碗里的鸡蛋夹到一边,然后从自己碗里夹了些蔬菜给她“嗯,还好。”

“那最近是不是都不能一起回家了?”穆咻咻的注意力似乎不在饭上,不管菜色多丰富都提不起她的兴趣。

闻声,陆冬阳缓缓放下筷子,抬眸看向穆咻咻,黝黑的双眸深邃无比,仿佛要透过她看进她心底似的。

“穆咻咻,你想说什么?”

穆咻咻撇撇嘴,继续低头戳碗里的饭菜,支支吾吾道“嗯……也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认不认识杜浩然。”

“杜浩然?”陆冬阳蹙眉。

见状,穆咻咻抬起头,眸里燃起一抹光亮“怎么,你认识?”

陆冬阳直直的盯着穆咻咻,良久,缓缓道“嗯,学校体育部的,你认识他?”

“嗯,算是吧,偶尔见过几面。”穆咻咻不敢看陆冬阳的眼睛,生怕他发现什么,说她不好好学习之类的。

陆冬阳眸里划过丝疑虑,蓦地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勾勾唇,继续吃饭,不做他想。

陆冬阳想的是:以穆咻咻的智商,不会喜欢他的,可是……他似乎想错了。

“冬阳,你觉得杜浩然这个人怎么样?性格好不好?成绩怎么样?欸,对了,他是体育部的对吧?那他体育一定很厉害吧!”穆咻咻单手撑着下巴,一脸兴奋的说道。

陆冬阳怪异的看了她一眼,继续吃饭。

穆咻咻也不管他是否有耐心,依旧连绵不绝的说道“如果我有他一半厉害就好了,这样我体育就不用年年挂科了。”

终于,对面的人听不下去了,打断道“穆咻咻,请你纠正一下你的思维好吗?他是打篮球的,你们不考篮球,就算有他一半厉害也没用。”

闻声,穆咻咻不满的哼了一声“你这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打篮球多棒啊,我就喜欢打篮球的男生。”

一边,陆冬阳成功的黑了脸。

直到四周空气全部冷下来,穆咻咻才意识到陆冬阳生气了,害怕的咽了咽口水,讪笑道“冬阳,你别生气嘛,我不是嫌弃你不会打篮球,也有很多男生不打篮球的呀。”

“穆咻咻,你是不是从来都不关心我?”

“没有啊,我一直都很关心你呀。”

“那你知道我是哪个部的吗?”

“……文学部?”

陆冬阳摇头。

“学习部?”

陆冬阳摇头。

“宣传部?”

陆冬阳还是摇头。

穆咻咻沉默了。

陆冬阳靠在椅子上,意味深长的看着穆咻咻,幽幽道“我是体育部的。”

“啊?”穆咻咻诧异。

“你果然不知道。”哗啦一声,陆冬阳从桌前站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穆咻咻望着陆冬阳离去的背影,整个人仿佛陷入了死循环,冬阳什么时候进体育部的?她怎么不知道?没人告诉她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