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死人了!

男生挑眉“你找蔚饰?”

穆咻咻有些紧张的点头。

男生走至老人面前,伸手扶住他,语气柔和了不少“年纪大了就不要乱走动。”

扶着老人往前走了两步,发现穆咻咻没跟上来,回头看向她,好奇道“不是要找蔚饰吗?还不走?”

“啊?好的!”穆咻咻快步跟上。她还以为他不会理财她呢,看来还是好人多呀!

穆咻咻跟着那男生回到了之前的地方,之后又等他帮老人做好饭这才离开,站牌前,穆咻咻看着男生,皱眉道“请问这里要去哪里?”

“不是说好要带你去蔚饰吗?蔚饰不在这里,笨蛋,你走错地方了。”男生眸里没了之前的敌意,染上层浅浅的笑意。

一时间,穆咻咻竟看愣了,反应过来的时候,男生正在好整以暇的看着自己,脸颊不由的一红,感觉四周都热了起来。

男生似乎没想到穆咻咻会脸红,低低的笑出声。

穆咻咻有些急了,急忙道“你笑什么,我,我又不是故意走错的!”

“嗯。”男生煞有其事的点点头,可嘴角的笑意却怎么也掩不住,穆咻咻觉得脸好像更红了,相对的还有心。

一直砰砰跳。

车来了,穆咻咻率先跳上车,随后男生也跟着上来了,两人选择了坐在最后面。

通过谈话,穆咻咻得知他和自己是一个学校的,而且还发现他是个很健谈的人,和他在一起永远都不会冷场,因为他总会讲些好笑的事来逗你笑。

所以这一路穆咻咻都是在捧腹大笑中过来的,直到司机提醒他们,他们才意识到该下车了。

“你要找的蔚饰是不是那个蔚饰?”男生带着穆咻咻在一家小店前停下,穆咻咻踮着脚张望了一下,里面全是礼品。

“对,就是这个!”

得到穆咻咻的肯定,男生笑道“这里离学校不远,学校的女生都喜欢来这儿逛,你真是完完全全走错了!”

这下穆咻咻脸红的都能滴出血了,羞赧的挠挠后脑,小声道“明明说的就是市南嘛,我怎么知道会走错。”

闻声,男生忍不住大笑“不是市南,是石南,这条路叫石南路。”

穆咻咻“……”好丢人!

见她低着头不说话,男生安慰似的揉了揉她的发顶“好了,找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找到蔚饰了,有什么需要的就快进去买吧,我先走了。”

穆咻咻嗯了一声,脸依旧红扑扑的“今天谢谢你。”

男生摆摆手,双手插/兜,转身朝相反的方向走去,望着他的背影,穆咻咻蓦地想到了什么似的,朝他喊道“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脚下的步子滞了滞,男生缓缓转身,阳光打在他身上,为其笼上了一层薄薄的光晕,感觉有些不真实。

“杜浩然。”

穆咻咻盯着他,有些失神,喃喃重复“杜浩然。”

直到男生离开,穆咻咻还没有回神,贝齿有些纠结的咬上嘴唇,眉头微拧“还能再见面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