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人话

“有一天上课,小明突然想上厕所,可是老师以为他要逃课结果不准他去,最后你猜小明怎么着了?”穆咻咻盘腿坐在床上,对着黑漆漆的空气兴致勃勃的讲着。

“最后憋死了哈哈哈……”说完,自己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陆冬阳“……”

穆咻咻笑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陆冬阳没笑,尴尬的干咳了两声,说道“不好笑吗?那我再给你讲一个吧!”

黑夜里,陆冬阳幽深的墨眸散发着蛊惑人心的光芒,借助着窗外投进的月光视线紧紧的锁着床上的人“穆咻咻,你想说什么?”

闻声,穆咻咻像是被人看透了心思一般,脸上飘起两朵可疑的红晕,缓缓垂下头,不好意思道“今天我们同学还开玩笑叫我小明来着……”

陆冬阳幽幽道“说人话。”

穆咻咻咬牙“我想上厕所。”

静——

穆咻咻只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便有人拉住了自己的手,陆冬阳独有的低沉嗓音从上方传来“跟我走。”

在男生宿舍的男生厕所方便是一件既考体力又考眼力的事情,穆咻咻套了件外套便从床上下来了。

“吱——”的一声,陆冬阳打开房门,确定四周没人后转头压低声音道“出来吧。”

穆咻咻踏着大自己许多码的拖鞋从屋里走出来,一步一趋的跟在陆冬阳身后,男生厕所在洗漱池的斜对角,想要去厕所首先要路过洗漱池。

陆冬阳递给穆咻咻一个眼神,自顾朝水池走去,确定没人后转身冲她招了招手。

本来出门的时候穆咻咻挺紧张的,见四处没人心情也就放松了,脚下的步子不由的加快,谁知拖鞋太大,一个没注意飞了出去。

一瞬间,紧张的连呼吸都忘了。

陆冬阳黑了黑脸,快速走上前将拖鞋捡回来,沉声道“穆咻咻,你敢再笨点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陆冬阳?”不等穆咻咻把话说完,一道诧异的声音从两人身后传来。

穆咻咻石化。

看着不远处的男生,陆冬阳皱了皱眉,一把勾过穆咻咻的脖颈,本来他是想像男生勾肩搭背那样搭穆咻咻的,谁知穆咻咻勾过来发现她才到自己下巴。

低头看了一眼穆咻咻,陆冬阳叹了口气,缓缓松开手,算了,这事他也没打算能瞒住,被人发现就发现吧,她还有他呢。

“咦?这是哪个班的同学,我以前怎么没见过?”男生似乎并没有怀疑穆咻咻的身份,只是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便移开了视线。

陆冬阳挑眉,顺势说道“我高一的一个表弟。”

“哦,原来是这样啊,你早点休息,我先回去了。”男生点点头,冲陆冬阳挥了挥手便转身离开了。

穆咻咻有惊无险的方便完回到宿舍,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坐在床上,见状,陆冬阳眸里划过丝笑意,安抚道“好了,木子没发现你,早点睡吧。”

“是吗?那就好!”得到肯定,穆咻咻松了口气,之后躺在床上呼呼睡了起来。

陆冬阳侧身望着床上的穆咻咻,心中轻笑,笨蛋,他怎么可能没发现,听声音都听出来了,只是没拆穿罢了。

呼,明天麻烦了。

ps:本章为加更章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