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阳,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在穆咻咻印象里男生似乎就应该是陆冬阳这样的,优雅淡然,直到现在她才发现原来男生还可以这么吵。

下课铃响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安静的走廊里便热闹起来,穆咻咻不安的坐在床上,一会儿动动这个一会儿动动那个,左等右等就是不见陆冬阳。

“吱”的一声,宿舍门从外面推开,穆咻咻下意识的拿起帽子扣在头上,陆冬阳一进来就看见床上撅着屁股的人儿,淡眉一挑,俯身将暖壶放在地上,道“过来洗脸了。”

听到那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穆咻咻噌的一下直起身,太过兴奋以至于忘记头上的木板,一声清脆的撞击声,穆咻咻呻/yin着瘫回床上。

穆咻咻的动作太快,以至于陆冬阳到后来都没反应过来,见她捂着头在床上打滚,陆冬阳这才缓缓过神,漆黑的眸里划过丝笑意,迈步朝她走去,语气里染上丝淡淡的笑意“笨死了。”

“还不是因为你。”穆咻咻不甘示弱的反驳道,陆冬阳在床边坐下,伸手拉过穆咻咻的脑袋,微凉的手掌温柔的揉着她刚才撞到的部位,穆咻咻俯在陆冬阳肩上,杏眸微眯,模样慵懒的像只猫。

直到头不疼了,穆咻咻这才磨蹭着下床洗漱,陆冬阳喜欢干净,身边总会放一些一次性的物品,看着手里粉嫩的牙刷,穆咻咻愣了,这不是她在家里用的那只吗?

穆咻咻熟稔的将牙膏挤在牙刷上,漱了漱口,张口含住牙刷,陆冬阳坐在书桌前整理资料,余光瞥了一眼穆咻咻,淡淡道“好好刷,不然重刷。”

穆咻咻从小就不喜欢刷牙,可偏偏她还喜欢吃糖,到现在从牙科那路过,医生都还认识她。

“哦……”穆咻咻应了一声,不理陆冬阳,将牙刷上的牙膏融在嘴里,然后吧唧吧唧嘴,上面刷一下,下面刷一下,搞定收工!

陆冬阳“……”

十点半,准时熄灯,通火灯明的宿舍楼,瞬间陷入黑暗。

陆冬阳不知从哪找了两个长长的塑料袋铺在地上,塑料袋上面是一层薄薄的褥子,褥子上面是他自己本人,陆冬阳长得高,躺在地上根本就不能伸展身子,如果伸展,双脚就会露在地上。

穆咻咻侧着身子,借着透进来的月光若有所思的望着地上的人,突然,一个激灵,一股不好的念头涌上心头。

完蛋!想上厕所!

穆咻咻轻咳一声,不动声色的翻了个身,自我催眠道:没事没事,只是有点想去而已,睡着了就好了!

五分钟后。

“冬阳……你睡了吗?”穆咻咻蚊蝇般的声音从薄被里传来,闻声,地上阖眸的人突地睁开眼睛。

“嗯?”就算铺了褥子,地面还是太硬了,而且蜷着身子很不舒服,就在陆冬阳以为自己就要这样躺一晚上的时候,穆咻咻出声了。

“冬阳,我给你讲个笑话吧!”穆咻咻从床上爬起来,跃跃道。

陆冬阳挑眉,十一点不睡觉讲笑话?好兴致。

“嗯。”

ps:本文非慢热,看官且耐心,今天加更!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婉婉!么么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