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588】想买点什么

君海心知道,这是自己这个二侄子的体贴和细心,知道什么是别人不想说的,所以就不会去多问。

下了车,君谨修抚着君海心进了商场,这个时间段,商场里的人并不多。而君海心和君谨修,本身又是俊男美女,身上所散发的那种气质,让人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家庭出生的,更别说这会儿君海心还挺着个大肚子,当即,商场中的不少人都纷纷投来注视的目光。

母婴的柜台都在商场的5楼,到了五楼,君海心看着一样样的婴儿用品,想象着将来孩子出世后,会是什么样的。

“先生,太太,请问想买点什么?”专柜小-姐已经热情地迎了上来问道。

君海心本就显得年轻,虽然和君谨修相差10岁,看上去年纪略大些,但是这年头,女大男小的也比比皆是,因此专柜小-姐也误以为眼前的这对男女是夫妻。

然而,男人下一句话,就让专柜小-姐知道自己猜错了。

男人说着,“姑姑,有看中什么喜欢的吗?”

姑姑?!专柜小-姐愕然,这女人看起来也不过是30多岁的样子,居然是……男人的姑姑?再仔细一看,眼前的两人,的确是有几分相似,尤其是那双凤眸。只是女人的眼睛是一种淡淡的冰冷,而男人的眼睛,虽然温润,却给人一种深不见底的感觉。

君海心的手,拿起了一块名牌,牌子上有着可爱的花卉,颜色也是淡淡的粉红色,而且全是软胶做成的,摸上去很柔软舒服。

“这是给孩子佩戴的名牌,可以在里面填写上孩子的一些个人资料,在夹层中,还可以放上一些零钱,另外,这个花卉,里面有定位系统,这样可以防止孩子走丢。”专柜小-姐赶紧介绍着,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名牌,但是怎么说也蕴含着一定的高科技。

当然,这个东西,价格也不便宜,要4000多,纯粹是一些有钱人才会买的。

君海心突然怔怔地看着名牌透明夹层中所夹着的纸片上“姓名”两个字。这里要填的,是孩子的姓名。

姓和名,原本她早已给孩子让了,可是现在……

兴许是她沉思的时间太久,以至于直到君谨修在她耳边轻喊着,“姑姑!”的时候,她才回过神来。

“姑姑喜欢这牌子?”君谨修扬扬眉问道。

“还不错。”君海心淡淡地道,然后又选了一些婴儿的东西。

这个专柜的东西,价格都不菲,普通人来这里选购,自然会细细衡量,可是像君海心这样的,根本不会去考虑价格问题,自然买起来,也很随意,只要能看得上眼的,都会放进购物篮。

遇到如此顾客,专柜小-姐自然是最开心的了。直接君谨修帮忙结账的时候,笑容都没合拢过。

当君谨修和君海心离开后,专柜小-姐正在整理着小票,突然感觉到有阴影压下来。抬头一看,只见一个满头白发的俊美男人此刻正站在她的面前,而男人的身后,还站着三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

这样的仗势,一看就不是普通人啊,专柜小-姐心中一凛,只觉得一股寒气从脊背上冒了起来。

“请问您需要买点……”专柜小-姐的话还没说完,便已经被对方打断了。

“把刚才那对男女买的东西,全部都给我再一模一样的来一份。”满头白发的男人说着。

“好、好的,马上!”专柜小-姐一下子有种被冲晕的感觉,刚才那对男女买的东西,加起来都上十来万了,要是这个男人再来一份的话,那她今天的业绩可就不好说了。

于是,这会儿害怕倒是没了,专柜小-姐完全是一脸欣喜的表情,把刚才君海心所买的东西,全都一模一样地再放到了购物篮中……

而另一边,君海心坐在车内,怔怔地拿着刚才所买的那块名牌,一脸的沉思……

————

夏琪生了个女儿,君老爷子和君海舟在得知后,几乎在外地的会议结束后,就连夜赶回了b市。

两个大男人,加起来的岁数都快150岁了,可楞是看着小小的婴儿,一下子有着一种不知所措。

毕竟,君家已经太久没有孩子降临了。

于是乎,病房里就看到两个老男人,小心翼翼地抱着婴儿,婴儿哭嚷一下,他们的脸皮都能抖动三下。

最后还是宋意看不下去了,从君老爷子还有君海舟的手中抢过了婴儿,自个儿抱了起来。

当然,不得不说,宋意抱着孩子的姿势,都比君老爷子以及君海舟要熟练很多。

陆小絮一连几天都经常往医院里跑,看望夏琪,顺便抱抱新出生的小婴儿,因为孩子太小,这会儿,整张脸还皱巴巴的,倒也看不出像谁多一点,不过倒是眼睛,遗传了君家的凤眸,多少能看出一点雏形。

“哎,真可爱,要是什么时候我也能生出这么可爱的宝宝就好了。”陆小絮这会儿对着夏琪的女儿,简直是母爱泛滥了。尤其是抱着小婴儿,小小的孩子,也不怎么哭闹,就是睁着一双乌黑的眼睛看着她,让她觉得心都要融化了。

“你要生的话,随时可以啊。”夏琪理所当然地道,毕竟,君谨辰摆在那儿呢,只要没有什么身体上的问题,自然都可以。

“也对啊!”陆小絮就像是被人拍醒脑门似的,“如果生个像谨辰的孩子,应该也挺不错的吧。”她的脑袋瓜子里开始自发自动地幻想着无数个小谨辰围着自己打转的样子。

要知道,陆小絮同志可是死皮赖脸的要过君谨辰各个年龄段的照片看过的,自然也对他童年幼儿时期的萌照哈得流过口水。

那时候的君谨辰,远没有现在这样冰冷严谨,尤其是三头身的那个阶段,简直可爱到爆,圆润的小身板,肉肉的双颊,感觉手指一戳就能流口水,还有那乌溜溜的凤眸和粉嫩的唇瓣,让陆小絮在看到照片的时候,真正恨不得可以去抱抱亲亲那会儿的君谨辰。

只可惜现在的君谨辰是压根回不到那个时候了,也只能退而求其次,生几个像他的孝了。

陆小絮同志越想,越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对了,为什么要给你们女儿取君玥惜这个名字啊?”陆小絮好奇地问道。

夏琪笑笑道,“君家这一代的辈分是玥字辈的,而至于惜,是因为这个孩子是好不容易才生下来的,所以有珍惜的意思。”

想到夏琪怀孕期间所受的折腾,陆小絮心中顿时也有着一阵唏嘘,“幸好,孩子现在看起来还挺健康的。”

“嗯。不过还是要陆续做一些检查。”夏琪道,有些检查,并不是马上能做的,还要宝宝再大一些的时候才行。

这时候,护士进来提醒要给婴儿洗澡,一直在旁边的君谨言很自然地从陆小絮的手中抱过了婴儿,然后跟着护士出了病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