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581】心疼的眼神

夏琪知道,君谨言说的并没有什么错。如果沈业定真的在职期间,清廉公正,那么自然也不会轻易让人揪住什么错儿。可是看着新闻报道上,纪检委在沈家所搜出的大量存款和现金,显然,沈业定的这个官儿,做得并不是那么清白。

夏琪沉默着,不再说什么,因为她此刻的心绪,连她自己都有点说不出是怎么回事。

而君谨言,则亲了亲夏琪的脸蛋,“别多想了,他不值得你为他想那么多。”

“嗯。”夏琪应了声。又和君谨言聊了些有关宝宝的话题。

————

夏琪没想到,自己昨天才和君谨言聊过沈家的事儿,今天就接到了电话,说是沈业定想要见见她。

当然,沈业定这会儿还被关押调查着,自然不可能打电话给她,打给她电话的人是沈业定的律师。

虽然律师并没有在电话里说沈业定见她到底是什么目的,但是夏琪可以猜得出来,以目前的情形,沈业定这个档口要找她,总不是为了叙什么父女感情,十之**,是希望她能说服君家,保住他吧。

去?还是不去?

夏琪犹豫着,她以为,她和沈业定已经再无干系了,但是这个电话,却有些打乱她的心湖。

晚上,她和君谨言聊起了这事儿。

君谨言的眉头微微地蹙起,脸色有些阴霾,他没想到,沈业定居然这时候,还有脸说要见琪琪。

“你要去见他吗?”他问道,想要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我想去见一下。”夏琪说着她思考了一下午的答案。她想要再去见一下这个男人,想要亲口听一下,他到底会说出什么样的话来。

就算她口口声声地不认沈业定,但是说到底,他始终是母亲曾经深爱过的男人,她身上有着一半的血,是他的——即使,她宁可没有这血脉联系。

如果现在不去看的话,也许将来她会后悔也不一定,既然如此,倒不如大大方方地去见了。

君谨言深深地注视着夏琪,没问她为什么要去见,也没问她,见了之后会有什么打算,他只是道,“那好,明天我陪你一起去。”

夏琪笑了笑,这就是会一辈子爱她的男人,他知她,懂她,就算很多时候,只有寥寥数语,但是却让她有着爱得越来越深。

“嗯。”她点点头,双手换上了他的脖颈,踮起脚尖,亲吻着他的脸颊,“谨言,谢谢你!”

“谢?”他的眸光中闪过一丝疑惑。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爱上你和嫁给你,是我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两件事。”她说着,完全是有感而发。

他弯下腰,脸颊蹭着她的脸颊,透着无限的眷恋,“娶你和被你爱上,是我这辈子最珍惜的两件事。”

她笑得更加甜蜜了,拉着他的手,把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以后,还会再多一件了。”

他们的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预产期是10天后,到时候,他们所爱的人,又会多一个。

“是,又会多一个了。”君谨言道。她给了他爱,给了他家庭,然后,即将给予他孩子,一个拥有着他和她血脉的孩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