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578】求助找人

“折子里有不少钱,要是还不够的话,倒时候妈再想想办法。”顾美恩道。

沈绮丽打开存折,里面有100万的存款。虽然这笔钱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可能是一辈子的积蓄,但是对于像他们这种家庭来说,却真的算不上什么。

甚至现在求人办事,几百万上千万的也很常见。

沈绮丽拿着钱和存折,眼中闪过一抹光芒。她绝对不会让家里轻易倒下的,君家想要一手遮天,没那么容易!

————

市区内一家私人俱乐部前,沈绮丽从车上下来,走到了门前。穿着一袭高档的裙子,画着精致的妆容,她姿态高傲地拿出了贵宾卡,递给了门口处的侍应生。如果光看这表面的样子,绝对不会想到如今沈家地境况已经在悬崖边上了。

沈绮丽走进去,视线巡视着周围,果不其然,还是让她看到了目标——路鸣,以前追过她的一个男人,只可惜长得又肥又丑,沈绮丽压根就没看上过,当初连和他说话都不耐烦。

路鸣那桌的人,显然也注意到了沈绮丽,“呦,看看,是谁来了!”

“难得啊!沈大小姐居然会来这里!”

男人们饶有兴趣地望着走近的沈绮丽开口说着。

“刚好路过,就顺便过来看看了。”沈绮丽笑了笑道。

“哎呀,绮丽啊,你还有心思来这里啊,你家不是出事了吗?”说话的,是一个个子娇小,长相普通的女人,不过家里却有点后台地女人。

那女人一脸嘲弄地看着沈绮丽,活像是要看好戏的表情。

沈绮丽脸色一僵,真想扇对方两巴掌,不过她也知道现在不宜嚣张,咬咬嘴唇,她让自己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那你们有什么办法没啊。”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目光望向着路鸣。

路鸣心中一动,毕竟,他曾经也是对这女人动过心思的,“办法也不是没有,你坐过来,我慢慢的和你说下。”

这样自然是最合沈绮丽的心思了,沈绮丽于是摆出一副娇羞而无助的表情,坐到了路鸣的身边。

她知道,自己这样的表情,最能够引起男人的怜惜。

而沈绮丽一坐下,路鸣便一把揽住了她的肩膀,把她带进自己的怀里,“绮丽啊,话说回来,你们家怎么会惹上君家啊?”

“这……我也不清楚。”沈绮丽继续装着可怜道。总不能真把原因对这些人说吧,“如果路大少你肯帮这个忙的话,需要多少人情费,尽管开口好了。”

“绮丽,你觉得我缺那点钱吗?”路鸣道。

沈绮丽沉默着,她知道,路鸣的母亲家挺有钱的,做房地产生意,最近这几年算是赚了不少钱了。以前她和路鸣一帮人玩过几次,基本上都是路鸣在买单的。

路鸣见沈绮丽不说话,悠悠地道,“绮丽啊,要帮忙呢,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凡事要人帮忙,总需要付出点代价,你说是不是呢?”

代价?她当然知道,路鸣想要的是什么了,反正过来的时候,她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了。于是她道,“只要我能付得出的代价,我当然是愿意了。”

“好,够爽快!”路鸣笑了笑,站起了身子,“那不如我们先找个房间,好好聊聊你家里这事儿!”

路鸣把沈绮丽带进的房间,于是,一场男女之间的交易,就此开始!

……

突然,门被用力的推开,一群警察闯了进来,房间里的几个人全都愣住了。自然,沈绮丽更是愣住了,那些警察,还全是男人,等于她这副样子,全都让这些男人给看到了。

通常警察要扫-黄,要临-检什么的,也会刻意避开这些地方,可是现在警察却上了门,这说明什么?!

路鸣的脸色沉了下来,而沈绮丽则看到了站在门口处那抹颀长的身影——那是君谨言!

穿着一身纯白色的衣裤,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这房间里的情景,冰雪一般的脸庞上,是极致锋利的眼神。

沈绮丽还记得上次在宴会上的时候,君谨言看着她的眼神,是一种如同看蝼蚁般的淡漠,可是现在,却变了,变得无比的锐利!

如果说眼光可以杀人的话,也许她现在死了几次都不知道了!

可怕!他让她觉得可怕,可怕到仿佛有什么更糟糕的未知命运在等待着她。

而更让她身体仍不住颤抖起来的,则是因为又有一抹身影,走到了君谨言的身边。

是君谨修!

沈绮丽的眼睛蓦地瞪大着,牙齿死死地咬着嘴唇。君谨修……那是她一直藏在心中的暗恋,即使曾经在小时候,曾被君谨修所讨厌,但是她却从没忘记过这个男人,甚至还刻意的会留心他的事儿。

在知道夏琪是她同父异母的姐姐时,她压根不想认夏琪,但也想着,如果夏琪肯帮忙撮合一下的话,没准她就可以嫁给君谨修,成为君家的二少夫人。

这一刻让沈绮丽觉得难堪不已,有种想要撞墙的冲动。

在君家两位少爷出现后,一屋子的人,没人再说话,所有的都看着这两人,然后看到君谨言抬起脚步,一步步地走到了沈绮丽的面前。

君谨言锋利的目光,如同刀子一般地落在了沈绮丽的身上,她的身子颤抖得更加厉害了。

“真脏。”清冷的声音,从君谨言那漂亮的薄唇中溢出,却如同一个耳刮子一般,狠狠地打在了沈绮丽的脸上。

脏……在场的人谁都知道,他口中所谓的脏,指的是什么。

原本拽着沈绮丽的警察松开了手,她的身子又趴伏在了床上。

“大家先出去下吧。”倒是君谨修先开口着。众人面面相觑,虽然心中有些疑惑,不过倒是都一一步出了房间。

而这会儿房间里,君谨修站在房间的一侧,双手环胸,肩膀斜倚在一旁镜子的墙面上,脸上的神情淡淡的,唇角却挂着一抹浅浅的微笑。

闲适优雅的就好像是在欣赏着她的痛苦。

“二哥,有带刀吗?”君谨言突然出声问道。

“没呢,这玩意儿我可不常带。”君谨修道,毕竟是兄弟,君谨言一这样问,他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然后道,“如果要找锋利的东西,这儿可多得是。”

说完,君谨修直起身子,随手拿起了房间中原本用来装饰的一块木牌子,就朝着那明晃晃的镜面墙壁砸去。

哗啦!

顿时,镜面开裂,玻璃碎了一片,不少玻璃都纷纷掉到了地上。

君谨修捡起了一块大点的玻璃,微笑着递给了君谨言,“小心,别弄伤了手。”那样子,就像是把凶-器交给侩子手一般。

沈绮丽心中发寒,他们……到底想做什么?!

“你们……你们要杀人吗?如果你们敢杀我的话,外头那么多警察,就算你们真是君家的人,也别想能逃脱!”她只能这样喊着,希望他们能够后怕。

“杀人?”君谨修冷眼看着眼前这个女人,“我们可没要杀人。”

这样冰冷无情的话,从这样浅笑盈盈的口中吐出来,才是最让人害怕的。

沈绮丽浑身的寒毛竖起,甚至顾不得身上这会儿还穿任何的衣服,就挣扎着从床上爬下来,想要奔出门口。

然而她还没奔跑两步,就已经被君谨言一脚踢翻在了地上,君谨言的脚,踩在了她的脊背上,让她根本爬不起来。

君谨言手中拿着玻璃的碎片,蹲下身子盯着她。

沈绮丽挣扎着道,“你、你别过来,你……你不可以伤害我的!我……我……对了,我是夏琪的妹妹,是她的亲妹妹,你要是伤害我的话,你老婆……”

可惜,她的话没说完,他手中的玻璃碎片锋利的一头,已经狠狠地扎进了她的手背。

沈绮丽顿时惨叫了一声,再看向着君谨言的时候,对方的眼神,变得更冷,也更狠厉了。那是一种……想要杀人的眼神。

沈绮丽浑身冒起了冷汗,只觉得鼻子间尽是血腥的气息,那是她的血!

“你们之前,抽了琪琪多少的血呢?”君谨言清冷的声音,响起在了沈绮丽的耳边,让她整个人顿时一个激灵。

对了,她怎么就忘了呢,君家的人已经知道了从夏琪身上抽走血的人是谁了,也知道了那些血的用途是什么!

所以,她提起夏琪,不但讨不到任何的好处,反而是更加激怒着对方。

“别……别杀我……是我一时糊涂,才这样的,我去求求我姐,我姐会原谅我的!”这会儿的沈绮丽,也只有这样来乞求活命了。

“杀你?”君谨言盯着沈绮丽,就如同在看待着一个死人一样,“我不会杀你。”

沈绮丽顿时松了一口气,然而他的下一句话,却让她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他说,“你要了琪琪多少的血,现在就加倍的还多少的血。”而伴随着他这句话的结束,他手中的玻璃碎片,在她身上划下了一道道的口子。

顿时,她身上的鲜血,不断地泊泊流出,血腥的气息弥漫得更加厉害。

惨叫声不断地在房间里响着,君谨言面无表情,眼神冷冽,而君谨修却是一直站在旁边,静静地看着,唇角上带着若有似无的笑,仿佛眼前的这一幕,是一副美好的景致。

————

沈绮丽以为这些已经够惨了,但是当她被警方带着离开这家私人俱乐部的时候,才发现俱乐部门口此刻竟然是站满了各路的记者。

闪光灯不停的闪着,耳边随处可以听到按快门的咔嚓声。

沈绮丽现在穿着一件宽大的衣服,罩着大半个身子,但是明眼人一眼,就知道这衣服下面,她可能什么都没穿。而她的身上,还有着一道道的血口子,一切的一切,都引得众记者有无数的想象啊!

突然,有记者认出了沈绮丽的身份,当即喊出了声,于是乎,更多的记者也认出了沈绮丽,当即,照片拍得更欢了,也更加积极地涌上前,提着各种问题。

“沈绮丽小-姐,请问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请问沈小-姐,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是拘捕造成的,还是因为派对中和朋友玩乐的时候,因为有‘过激’行为而造成的?”

“沈-小-姐,请问你父母知道你今天的行为吗?”

“沈小-姐……”

记者们不断地提着各种问题,即使沈绮丽一个字都没有回答,可是她明白,自个儿明天肯定会见报,而且还会又一次的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这次的难堪,是远比上次更甚。上一次,她还可以说是遭遇绑架,是完全被强迫的。但是这一次,她却是主动参与的。

果不其然,还没到第二天,当天晚上,网上已经在热议着这话题了。

当沈业定和顾美恩知道一切的时候,完全已经控制不住这形式了。

顾长国在知道自个儿一直疼爱有加的孙女居然和男人乱搞的时候,还死活不相信,但是当看到网上那些照片的时候,整个人气得倒下了,被人赶紧送去了医院急诊病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