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05】洗刷刷

“对,一起,你是我的丈夫,而我是你的妻子,难道不该一起承受吗?”她的手心,感受着他的僵硬和微颤,“所以,别再自我厌恶了,那不是你的错,你比我原本想象地更加干净。而且……”

她顿了顿,猛然地踮起脚尖,吻上了他的唇,他的唇,冰冰凉凉,就像他的身体那么地僵硬。

“就算有一天,你真的脏了,我也不在乎。我只会更加的爱你,因为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你爱我。”夏琪一字一句,无比肯定地道,“我爱你,无关乎我们的十年之约,也无关乎是脏还是干净,只因为你是我想要爱的人!君谨言是夏琪这辈子想要爱到老,爱到死的男人!”

至老!至死!

他的唇上,还有着她刚才亲吻的温度,她的容颜,就在他近在咫尺的地方,而她所说的话,涌进着他的耳朵,镌刻在了他的心上。

她爱他,只因为她想要爱的人,是他吗?他的头微微低下,双手捧起了她的脸,把自己的唇覆在了她的唇上。

这是他爱上的女人,是带领着他走出封闭黑暗世界的人,也是他倾尽一生想要去保护的人。

他吻着她,虔诚却又专注,而她回应着他的吻。

她的双手,是那么用力地环抱着他,而她的气息,缠绕在他的鼻尖,笼罩着他的全身。

她的拥抱,和那些人的碰触,是不一样的!君谨言慢慢地合上着眼眸,她爱他,不管他的身体到底脏不脏,她都会爱他的。

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地深信着!她抱着他,就是爱着他的证明!

僵硬的身子在慢慢地变软着,他的双手一点点地抬起着,手心贴在了她的背上,然后,像是过了既漫长的时间,又像是只过了短短几秒而已,他用力地抱住了她。

所以琪琪,我不会再害怕了!

所以琪琪,我也不会再自我厌恶了!

所以琪琪,我会好好地被你抱着的,同时也紧紧地抱住你,只要你永远都不要松开手……

————

浴室里,热气缭绕。浴缸的水早已溢了出来,顺着灰色的瓷砖地板,流淌在两人的脚下。

“你最轻的时候,有多重?”夏琪突然问道。

君谨言的身子微僵了一下,声音有些黯哑地响起,“你问这个做什么?”

“就是想知道。”她回道。

他沉默着,没有做声,这会儿,他背对着她,令得她没办法看到他此刻的神情。

“姑姑说,那时候你瘦的可怕,几乎快要活不下去了。”顿了顿,夏琪说道,每每想到这个,她就会觉得心抽痛得厉害。

长长的睫毛低垂着,君谨言凝望着水波下的身体。原来,是姑姑告诉她的么?所以她才会知道所有的事情。那时候的他,几乎瘦到连自己都快要认不出的地步,全身几乎只是骨架子在撑着而已。

若是她真的见到了那个时候的自己,一定会觉得害怕吧!

“只是瘦,可是我活下来了。”他低低地道。

“那时候,你想见我吗?”她问。

他转过身子,正面对着她,“嗯,很想。”想得发疯发狂,尤其是每每从噩梦中惊醒的时候,他只有看着她的照片,她的录像DV,抱着曾经属于她的东西,才会慢慢的平复下心情。

“那时候,我曾经跑出过医院,远远的看过你一次。”君谨言定定地看着夏琪的脸,只因为那个时候,他太想太想她了,想到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站在了她放学回家的必经之路上。

他就那样地站着,等着,不顾周围人诧异的目光,直到她远远地经过他的面前。他一直远远地跟在她的后面,看着她的背影,看着她和邻居打着招呼,看着她走进了楼道……

近乎贪婪地看着……

“为什么不喊我?”她问道,如果他当时有喊她的话,那么她也许就会更早的知道事情的真相,也许他就不会承受那么久的痛苦了。

“那时候,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样子。”就如同鬼一般,面色蜡黄,骨瘦如柴,每每他自己甚至不用碰触,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身上那些大大小小的骨头,“而且,我说过,要放你十年自由的。”

对他来说,约定一旦许下了,那么他就会尽一切可能地去实现。

夏琪的鼻子又有些发酸,抬起手,她沿着他的脖颈,抚摸着他的锁骨,他的肩膀,他的胸前……她一寸一寸的,仔仔细细地抚摸着,仿佛在通过这样的轻抚,碰触着他的血肉、骨骼。

“后来,你是怎么克服呕吐的?”她声音有些哑哑地道,君海心并没有说得很清楚,因此夏琪只知道他最后成功了,却不知道他是用了什么样的方式。

“只是不断地让自己把东西吃下去罢了。”君谨言淡淡地道。

“只是……吃下去?”她有些诧异。

“嗯,如果吐了的话,就再吃。渐渐的,就不会再吐了,后来也慢慢的能够适应别人的碰触了。”他回答道。

他说得轻描淡写,可是她知道,这简简单单的两句话中,绝对不会像他说得那样简单。在那样严重的神经性呕吐的情况下,他是硬生生地逼着他自己把食物吃下去,那需要多少次地反复,又是需要多少大的毅力,才可以做到渐渐的不吐,乃至适应别人的碰触。

“以后,不会再让你这样了。”她很认真地承诺着。这样的痛,这样的苦,一次就够了,她绝对不要这个男人,再因为她而受到任何的伤害。

他漆黑的双眸有些微怔,随即,就像绽放地白莲一般,慢慢地闪现着某种光华,那种光华,令得他那双原本空洞淡漠的眼睛,变得鲜活了起来。

就仿佛原本只是有着美丽的躯壳而已,而现在,他拥有着越来越多属于人类会有的感情。

“琪琪……”他呢喃着,那双漆黑的眸子,一直都睁着,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夏琪的脸上泛起着一抹红晕,想说点什么,可是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看着他越来越靠近了过来……

当君谨言抱着夏琪走出浴室的时候,夏琪整个人几乎是昏昏沉沉的,迷迷糊糊中,只感觉到她被一双手抱着,那双手,让她感觉很安心。

一定是谨言在抱着她吧,她想着,想要再睁开眼睛,想要再看看他的脸,可是这会儿,眼皮好沉重,全身都没有力气,就连手指都动弹不了。

夏琪的意识,终于陷入了沉睡中。

君谨言把夏琪放到了柔软的床上,坐到床边,轻轻地撩起着她颊边垂落着的发丝,放在手心中细细地摩擦着。片刻之后,他倾下身子,整个人如同着迷一般地亲吻着她的发丝。

和十年前不同,那时候,是他不断地逼迫着自己,才终于让他可以接受着别人的碰触。因为只有那样,他才不会再呕吐,才可以真正的活下去。

他活着,只因为想要再见到她,是舍不得吧!他并不害怕死亡,可是他却怕自己会见不到她。

所以那时候,他几乎只要睁开眼睛,就不停地吃着各种食物,越是吐得厉害,他就吃得越加厉害。吐多少,就吃进更多的东西。机械般的咀嚼,只为了把食物咽下去。

以至于有时候,他甚至已经到了不能分辨出自己吃的到底是什么东西,是甜是咸,是苦是涩。

而支持着他不断地吃下去的动力,就是十年之后,她会回到他的身边,她会完完全全地属于他。

现在,她终于属于他了。而他,也不再像十年前的那个样子了。因为她,所以他可以不再自我厌恶,可以不再害怕着拥抱了。

“琪琪,你是我的呢,谁都不能让你离开我,就算是我自己,也不能……因为,我们是一体的。”他喃喃着道,低哑的声音,慢慢的消散在空气中。

夏琪只觉得自己这一觉,睡了好久好久,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只看到君谨言坐在床边不远处的沙发上,单手撑着下颚,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她坐起了身子,“现在几点了?”

“2点。”君谨言站起身,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回答道。

她楞了一愣,“下午?”

“嗯。”他说着,人已经走到了她的身边,揉了揉她的头,“痛吗?”

她眨眨眼,然后突然明白过来了他问的是什么。昨天在浴室中,他要了她好多次,她的下面这会儿还有着隐隐的酸痛。

虽然一起洗澡,是她提出来的,她也不是没想过,也许会发展成一场交-欢,只是却没想到会做了那么多次,一直做到自己昏过去。

“还好,只有一点点。”夏琪有些尴尬的回道。

“下次我会更加小心的。”他抿了抿唇道,“一会儿我让家庭医生配点适合你那儿涂抹的药膏。”

老天,要为这种事儿,就去找家庭医生要药的话,那她以后估计会没脸见那位家庭医生的。夏琪忙道,“没事儿,只有一点点而已,又不是什么痛得多厉害的,你可别去配药。”

他的眉头微蹙了下,似乎并不想答应。

“对了,你怎么不去上班?”她干脆岔开话题道。

“想多看看你。”他回道。

夏琪囧了,“那你坐在沙发上,看了多久了?”

“6个小时。”他淡淡道。

她愕然,也就是他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坐到了现在?“那你午饭呢?”她问道,然后看着他满脸的面无表情,突然明白过来了,八成他午饭也没吃,就是看着她了。

叹了口气,夏琪捧住君谨言的脸,认真地道,“我不反对你看我,你要看多久都可以,因为我会在你身边,就让你看着。可是至少你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要按时吃饭。”

他的睫毛扬了扬,“是担心我的身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