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20】会上瘾的

君谨言对夏琪说得斩钉截铁,说君谨辰绝对不会伤害陆小絮,夏琪虽然心中放心了几分,但是没见到好友重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她怎么也放心不下啊。

偏偏小絮的包是夏琪之前帮忙拎着了,这会儿,连带着手机都在包里,也让夏琪想打个电话给好友都不成。

总裁办公室里,夏琪和君谨言同样地彼此大眼瞪着小眼,一个一脸的严肃认真,而另一个则面无表情,漆黑的眸子一眨不眨地凝视着对方,完全像是……发呆!

夏琪翻翻白眼,她怎么就忘了呢,君谨言从小到大,最擅长的就是看着她,然后一句话都不说地发呆。

小时候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只要她不和他说话的话,他甚至可以就这样地看着他,一整天都不吭声,不做其他任何的事情。

“命依到底是什么?”夏琪主动打破着沉默问道,现在她最想搞清楚的是,为什么君谨辰,那个她印象中高傲冷漠的男人,在见到小絮的时候会做出那样意外的举动。

尤其君谨辰当时还露出了那样的神情——那种失而复得的渴望,那种难以置信的表情,让夏琪满肚子都是疑问。

“命依就是相依为命的人。”君谨言淡淡回答道。

“具体点的呢?”夏琪追问道,这个回答,等于是没有回答嘛!“你大哥既然不认识小絮,为什么他就能认定小絮是他要找的那个人吗?就凭你之前所说的那种‘感觉’?”

“对。”他颔首。

可问题是,夏琪还是觉得很虚无缥缈,就凭着所谓的感觉,就能感应到某个完全不认识的人,是你要找的人?

可是夏琪再问,君谨言说来说去,还是感觉,说是君家的人,只要命依在附近的话,就可以感应得到。

“那你大哥找到小絮,究竟是打算干吗?”夏琪干脆挑着最关键的一点问道。

君谨言薄唇微抿了一下,“不能说。”

“好吧,这关系到你大哥的事儿,你本来不说,我也不会多问,可是现在,小絮也牵扯进去了,你总要告诉你,你大哥费那么大功夫找小絮,到底有什么目的。”夏琪正色道。

君谨言的目光,难得的出现着一种游移,闭着嘴巴,没吭声。

夏琪干脆捧起了他的脸,令得他的目光正正对着她,“谨言,我只是想要知道你大哥找小絮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这是秘密的话,我保证不乱说。”她柔声道,试图用怀柔政策。

君谨言还是一句话都不说。

好吧,一招不成,还有一招!夏琪低着头,亲了亲他的脸颊,再啄了一下他的唇,然后顺着他的下颚,移到了他喉结的位置。

“琪琪……”清冷的声音,呢喃着道

夏琪重新抬起头,就看到君谨言白皙的肌肤上,泛起着一层淡淡的绯红,衬着他有些迷蒙的眸子,美丽而诱-人。

“乖,告诉我原因好不好?”她如同现代版的大灰狼一样,在诱-惑着楚楚动人的徐帽。

他的眼珠动了动,但是却依然摇了摇头。

得,再加把劲儿吧!夏琪的唇凑近着君谨言的耳畔……

他的身子猛然地颤了颤,耳根顿时红了起来,绯色的红霞,连着肌肤上原本那层淡淡的绯红,变得更加艳丽。

“琪琪……”沙哑的声音,透着一种可怜兮兮的味儿,而他那双黑眸,此刻就如同小兽似的,湿漉漉的,惹人怜惜,“很难受。”

顿时,夏琪有些心虚。好吧,她原本只是想要效仿那些小说电视剧里,看看能不能从他嘴里套出点话来,谁知道会变成这样……

夏琪是在和君谨言完事儿大半个小时后,才记起来自己的目的是什么,只是事情的发展,完全没按照她想的走!

“你的手机给我。”夏琪干脆伸出手,朝着君谨言讨要手机。

“哦。”他把手机递到了她的手中,压根就没问她要他的手机做什么。对他来说,他的一切都是她的。

夏琪翻开君谨言的手机号码簿,里面果然是一个手机号码都没有存储。夏琪倒也不意外,君谨言自小就记忆力惊人,但凡是他见过的号码,他都能瞬间记住,而且绝度不会忘。在夏琪看来,简直就堪比黄页号簿了。

“你大哥的手机号码?”夏琪问道,虽然他之前有告诉过她,不过这会儿,她实在是没啥力气站起来,再去一旁的茶几上拿她的包去翻手机。

君谨言报了手机号码,夏琪直接用君谨言的手机拨了过去。这一次,手机在响了几声后,总算是被对方接起来了。

“君谨辰!”没等对方开口,夏琪已经急急地开口道,“你把小絮带到哪儿去了,她是不是还在你那儿?”

“夏琪?”君谨辰那冷冰冰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如果是平时的夏琪,没准还会打个寒颤,可是这会儿,她所有的注意力,只放在了陆小絮的身上。

“对,是我,小絮呢?”夏琪道。

手机的另一头,没声了,片刻之后,夏琪又听到了死党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琪琪!”

“小絮,你没事儿吗?”夏琪紧张地问道。

“应该算是没什么事儿吧。”陆小絮回答道,想想,君谨辰把她带到这个海边的别墅,除了纯聊天之外,她也就喝了一杯水而已。

只是那个聊天的内容,让陆小絮怎么想,都还是怪怪的。

听到好友说没事儿,夏琪这才多多少少放下心来,“那你现在在哪儿,我来接你?”

“不用了,那个君中将说了,会送我回去的。”陆小絮道。

“他送你回去?”夏琪诧异道,不过再一想,不管怎么说,小絮是君谨辰费尽心思想要找的那个人,那么他送她回去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那好,如果真的有什么万一的话,记得先踢了再说!”夏琪叮嘱道。

这话,别人听不懂,不过陆小絮却是明白的,以前有次,两人开玩笑地时候,提起什么招数防狼最有用,结果在讨论了半天后,说到底,还是抬腿一脚,踢男人的下面最有用,于是,两人此后说起什么防狼的,就直接说,先踢了再说。

陆小絮应了声,夏琪又叮嘱了几句,这才合上了手机。

“大哥不会伤害陆小絮的。”君谨言突然道,拿着咖啡走到了夏琪的身边,轻轻地吹着还有些烫的咖啡,吹凉了一些,才递到了她的手中,“就算大哥舍了这条命,都不会伤害她的,除非有一天,她伤害大哥更甚。”

夏琪怔然着,定定地看着君谨言这双和君谨辰有些相似地眸子。只是君谨言的眼神,更多的是空洞淡漠,而君谨辰的,却是冰冷凌厉,如同利剑一样,会狠狠地刺进人的心神之中。

那样的人,小絮能够伤害到吗?想想都会觉得不可能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