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想要你说!

“你先出去,我想好好静一下。”夏琪道,只觉得一股无力感,充斥着全身。现在的她,只想一个人呆着,谁也不见,什么话也不听。

他骗了她,原来,他一直在骗她,从十年前开始,就一直在骗她了。从头到尾,她都不曾真正脱离过她的掌控,直到她一步一步地爱上了他!

君谨言紧抿着唇,站在夏琪的面前,一动不动,那双湿漉漉的眸子,就好像随时会落下眼泪。

“如果你不出去的话,那么我出去。”她说着,就要往房间外走去。

“别出去,留在这儿,别出去,哪儿都别去。”他猛然地抱住了她,声音沙哑地道,“我承认,是我错了,我错了,可是如果我不这么做的话,你也许就不会属于我了。”所以,即使内心再如何不安,再如何害怕这个秘密会被她发现,可是他却从来不曾后悔做了这件事。

“放开我……你放开我……”她挣扎着道。

他却越抱越紧,几乎像是要把她整个人都嵌进他的身体中,骨骼中,血液里……“我不放,琪琪,我不会放开你的,我好容易才得到了你,好不容易才让你爱上了我,我怎么可能会放开你!”

不会放手,就算是死,他都不愿意放手!

“谨言,你……放开……”她被他抱得太紧,紧到就连呼吸都觉得困难,“我……没有要离开……”她只是想要安静一下,只是想要好好整理一下脑袋里那些乱纷纷的思绪而已。

她的声音从口中断断续续地吐出,虽然咬字有些不清,但是他却还是听清楚了。

“不是……要离开?”他喃喃地问着,似乎还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不是。”

她没有要离开,原来她没有要离开,这一刻,他的脑海中充斥地全是这个。所以,她会原谅他的,是不是?

所以,她还是属于他的是不是?

“琪琪,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又有多离不开你?”他俯下身子,在她的耳边呢喃着,“琪琪,别不爱我,就算你再怎么恼怒,再怎么生气,都别不爱我。”因为那是他所不能承受之重。

“我这十年来做了些什么,你是不是都知道?”她问道。

“嗯。”他低低地回着。

“是暗中派了人监视我?”想来想去,似乎也只有这种可能了。

“嗯。”他再次应了一下。

“那现在,这些人还有在暗中监视我吗?”

“没有了,从我再次遇到你之后,就把那些人都撤走了。”他依然低着头。

“如果当年叶南卿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和我分手的话,你打算怎么办?”夏琪问道。

君谨言这才慢慢地仰起了头,“不会的,叶南卿一定会和你分手的。”

“为什么这么肯定?”

“因为他对你的在乎,绝对没有我这么深。”他的声音是如此地肯定,没有丝毫的迟疑,“琪琪,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人比我更在乎你的了,即使是你母亲,也不如我深。”

她怔忡着,身体在不断地发烫着。

他的手指,几乎就像是要灼伤了她似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