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93】解药用途

他的身子陡然地一震,随即就像是感应到了她的存在似的,轻颤着睫毛,缓缓地睁开了眸子。

那双原本空洞的双眸中,此刻布满着红丝,漆黑的瞳孔,虽然正对着她,却像是没有焦距似的。

“琪琪!琪琪……”他突然急切地呼喊着她的名字,薄被中伸出的手,猛然地扣住了她的手腕……

————

当夏琪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君谨言的脸,长长的睫毛覆盖着眼帘,他睡着的时候,少了那份淡漠空洞,会让人感觉多一分人气。

身子就像是散了架似的,让她觉得又酸又疼!一想到昨天夜里的情形,夏琪的脸就不由自主地红了起来。

夏琪最后,是坐着君家的车子回到学校的,因为昨天穿的衣服已经被君谨言给扯得不能穿了,因此她只能临时穿着新买的T恤。

夏琪一回到寝室,陆小絮就差没扑上来了,“怎么一晚上没回来!我差点就报警了!”

陆小絮急巴巴地说道,如果不是因为想着夏琪是在校门口见君谨辰,君谨辰本身就是个军人,遇到歹徒的可能性应该不大,陆小絮昨晚估计就真的报警了。

“抱歉!”夏琪忙道,“我本来以为我应该很快能回来的。”所以她就连手机都没带出去。

“你到底去哪儿了?”陆小絮问道。

“我……”夏琪才张了张口,陆小絮就已经惊呼了一声,“琪琪,你身上怎么那么多……呃,是吻-痕吗?”就算没吃过猪肉,但好歹也看到过猪走路,陆小絮瞪大眼睛看着好友脖子上那一点一点的红色淤红,猜测地说着。

夏琪红了下脸,夏天的衣服,根本遮不住脖子。

虽然好友没说话,但是光是看这副表情,陆小絮已经知道,自己的猜对了,于是道,“是君谨言?可是为什么昨天是君谨辰来接你?”

“情形很复杂,总之,我也没想到。”夏琪回答道。

好在陆小絮也没追根究底地问,毕竟,这是好友的隐密,只是好心地提醒了句,“对了,你有做措施吗?要是怀-孕了,你和君谨言打算结婚吗?”

夏琪呆了呆,怀-孕?!

如果不是陆小絮提醒,她根本忘了会有这种可能性。他根本就没有用保-险tao,如果万一真的不小心有了孩子的话,那该怎么办?!

夏琪的脑子乱哄哄的,就连在叶南卿别墅那里测量,寻找灵感的时候都全然没有心思。在笔记本上涂了又画,画了又涂半天,夏琪发现自己的注意力完全集中不起来。

想了想,她干脆把手中的笔记本搁在了一盘的窗口边,掏出手机,在网页上查寻了起来,在找到关于紧急-避yun药的信息后,夏琪总算是稍稍松了一口气,这种避yun药,只要在事后72小时内吃下,都可以起到避yun的效果。

避yun……夏琪的手不由得按在了自己的腹部,一瞬间,脑海中竟然想着,不知道她和君谨言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