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错事(二)

墨莞的吻如同一把火,让何以墨原本的热情燃烧得更旺。

“雅雅……”不知何时,何以墨的声音已经染上一丝情((欲))。

“以墨,我在……我就在你身边……”墨莞的心中有些苦楚,原来自己也需要这么做,才能挽回爱人的心,原来这种可悲的事情,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她在这一瞬间,有一丝害怕。

也许,何以墨会恨自己吧,也许,自己会被众人唾骂。

可是她有什么错呢?为爱不择手段的她,究竟有什么错呢?

也许,就错在自己爱上了他。

----------------------------------------------------------------------------------------

酒吧旁

一间主题宾馆的客房内

何以墨望着墨莞的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雅雅……”

“恩……”墨莞小声应着。

“我可以吗?”

墨莞抿着唇,强逼着自己点下了头。

何以墨看到墨莞同意,一时有些欣喜,“雅雅,你知道的,我是爱你的……我不希望彼此有些误会。对墨莞的事情,我一定会告诉你的,别再伤心了。”

墨莞听到这话,浑身一抖,眼泪不听话地流了下来……

在这失望的同时,也让她下定了决心。

她只能赌,赌上天会不会对自己眷顾,赌孩子和曼雅之间,谁更重要。

何以墨望着墨莞泪雨婆娑的样子,心疼至极,将唇覆上她美丽的眼上,想把泪水吸干……而一双大手,此时正不安分地在她的身上,游动挑拨。

在他的大手覆上两边的柔软时,腹下一紧,下身的yu望,让他再也无法忍受,猛地一下,进入墨莞的身体中。

“恩……”墨莞的一双玉手紧紧抱孜以墨的后背,躬起身来,尽量迎合着他。

何以墨一夜热情,饥饿如狼,在最后释放的那一刹那,墨莞知道,自己成功了,而之后所要做的,就是静等消息……

她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到浴室,眼泪忍不住地流淌出来。

“啪嗒~啪嗒……”

她抱着头,蹲在浴室的墙角,痛哭起来……

她不知道,为什么一切会变成这样……

她后悔了,当初为什么要离开何以墨。

前途怎样?名誉怎样?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会,哪怕是失去一切,她也会好好拥有他。

拥有何以墨这个人,拥有这本属于她的爱……

不知过了多久,墨莞才从浴室里出来,带着一心的负罪感和一身的疲惫,重新回到大床上。

等!

这是她唯一的办法,也是她唯一能走的一条路。

哪怕以后会遭到唾骂与斥责,哪怕失去名誉和前途,也绝不能回头!

-----------------------------------------------------------------------

最近会两日一更,21号恢复正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