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雨一直在下。

他站在雨幕中看着面前举着伞走着的女人

红色的伞,红色的裙,酒红色的卷发。

女人身材窈窕,单单背影就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眼光。

红的热烈,烈的像火,就算被焚烧殆尽,他也情不自禁的想要追上去……

“……”

他张了张嘴,叫出了一个名字,女人站住了,转过身来,露出一张比花还要娇艳的脸。

她的眸子很亮,像是不驯服的猫儿,又圆又黑,妩媚而妖娆,女人看到他,脸上露出笑容,走过来,弯下腰,摸了摸他的头:“……”

他仰着头看着她,那双让他熟悉的眼,让他忍不住抱住了女人的胳膊。

“不要走……”他扒着她的手臂,低声哀求。

雨水落在了眼睛里,他擦了擦,面前的女人的脸突然变了,是一张平淡无奇的脸。

只有眼睛还是相似的……

林乖。

…………

帝南宫猛地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他似乎还能感觉到梦中那场潮湿的雨气。

眼前是还在晃动的红色,还有女子妩媚的眸,像是还在陷入那场梦境中。

心情莫名的烦躁起来,他从床头抽出一根香烟,点燃,缓缓吸了一口。

“帝少……?”

他的动作吵醒了旁边的女人,从被子里钻出一张清秀的小脸,女人脸上还带着情潮未退的痕迹,她挽住男人的手臂,娇声道,“怎么了?”

飘薄的烟雾从男人薄唇里逸出,他淡淡的看了一眼女人的脸,突然就觉得这张脸面目可憎起来。

太过秀气,跟那个人一点也不一样,没有任何地方一样……

他闭了闭眼,再次睁开,只是道:“起来。”

他声音有点冷。

莫莉愣了愣,更加温柔体贴的挽住男人的手,带着爱慕和爱恋的眼神看着男人完美无缺的脸:“帝少……是不是小莉哪里做的不好?”

女人柔软的躯体毫无阻碍的紧贴在身上,他却无端的想起了另一个人柔韧紧致的皮肤。

帝南宫扔掉了香烟,眼神有点阴:“起来。”

只是两个字,足够让莫莉感到恐慌了。

一夜温存,顷刻之间天翻地覆。

她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

眼底噙着泪水,她哆哆嗦嗦的从被子里钻出来,起身穿好了衣服。

“帝少……”

“我叫助理开车送你回去。”

帝南宫淡淡道。

“我……我不明白。”莫莉眼泪终于流了下来,“你不喜欢我吗?那为什么……”

喜欢?

他对好上手的女人向来没多大兴趣。

做这种事情,一是为了泄。欲,二也只是为了好玩。

虽然如此,他还是给出解释:“我不习惯跟别人一块睡觉。”

原来如此。

有钱人总是会有一些怪癖,而不习惯跟别人睡觉,实在算不上什么奇怪的癖好。

莫莉得到了解释,破涕为笑,一下子忘记了男人刚才阴森的眼神,笑着道,“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回家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