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挣宠

天辰番外(下)

古辰焕激动不已,在时天将戒指戴在他的手上,他就情难自禁的将时天压在了凉亭内的石桌上,俯头急不可耐的亲吻着时天,“少爷...你是要把我逼疯吗....”

时天急忙抬手捧起古辰焕的脑袋,古辰焕被迫抬起头,依旧喘吁吁的,“怎....怎么了....”

时天脸涨的通红,快速道,“你克制点,周围有人。.”

古辰焕一愣,连忙环顾四周,果然发现在泉湖边上围了一圈人,所有人正透过湖面上的光看着自己。

古辰焕轻咳几声,起身后将时天从石桌上拉起,然后迅速整理时天身上被自己揉皱的西装,低声问,“你请来的做见证的?”

时天抿着嘴,脸色别扭的点点头,古辰焕低头亲了亲时天的嘴角,性感的薄唇绕至时天耳边暧昧的吐声,“那我.....再忍忍。”

时天推开古辰焕头,“你正经点。”

古辰焕笑而不语,搂着时天顺着一条长木桥朝湖岸上走去,这时湖四周爆起一阵轰烈的掌声,古辰焕微笑的面对大家,上岸表达谢意后本想直接带时天去休息,但他的朋友又邀他去泡温泉。

时天暗暗掐了掐古辰焕腰,低声劝他,“去吧。”

古辰焕只好应允,最后在时天耳边不怀好意的笑道,“我忍的时间越长,到时候要你的次数就越多。”

时天白了他一眼,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在古辰焕大腿上狠狠掐了一把。

古辰焕的朋友邀时天一起,古辰焕私心下自然不愿,时天脱光了的样子他绝不想让第二个人看见,本想替时天婉拒,但古辰焕的朋友告诉古辰焕这是自己给他和时天创造的两人独处的机会。

时天到了温泉池,弥漫的烟雾中却看不见一人影,他皱了皱眉也没想什么,直接解下身上浴袍走进温泉中,最后背靠在一块石头上闭着眼睛休息,直到水底的腰被人一把搂住。

时天吓的叫了一声,睁开眼睛便看到顶着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容的古辰焕。

“你有病吧!”时天脱口骂着,但也没有推开古辰焕,而是扭头转向一边,一脸冷漠。.

古辰焕深情款款的看着怀里清冷俊美的时天,喉结蠕动了一下,声音仿佛传自腑肺一般沙哑,“少爷今晚给了我那么大的惊喜,我该拿什么回报少爷呢。”

时天忍不住扬起嘴角,“你好像什么都拿不出。”

古辰焕挑了挑眉,手底的手掌缓缓移至时天的臀部,俯头轻咬着时天的耳朵,“那今晚我把自己送给少爷。”

时天微仰着下巴,“你早就是我的了。”

望着时天略带高傲的模样,古辰焕心怦怦狂跳,水中坚硬的灼热顿时胀痛难忍。

“唔....”

时天好不容易才获得呼吸,古辰焕已顺着他优美的下颚线条一路吻向下,“辰...辰焕....会有..有人来...”

时天不知,今晚这里早被古辰焕安排成他们的二人世界,根本不会有人打扰。

古辰焕不说话,咬着时天胸前的*点,其实也是因为此时除了时天的心跳声再也听不到其他,满脑子都是将时天揉进自己的血肉里。

古辰焕的热吻像一颗颗的火星落在皮肤上,时天搂着古辰焕的脖子,闭着眼睛低喘着,水中磨蹭在大腿根部的坚硬,时天能清晰的感觉到它的滚烫,那种热度仿佛直达心脏。

古辰焕扯下时天的内裤,不忘调侃道,“我最喜欢的就是脱少爷的内...”

时天捂住他的嘴,脸颊上红晕不褪,瞪了古辰焕一眼没有说话。

古辰焕笑了笑,将时天的一条腿搭在臂弯里,饥渴的欲望抵住柔软的入口,时天身体下意识的向后缩,又捧着古辰焕的脸颊亲吻,似乎想以这样的方式安抚此时被欲望折磨的狂躁不已的古辰焕。

“轻点....”时天低声道。

“少爷...我一直很温柔...”古辰焕收紧时天紧瘦的腰,忍着腾腾**将欲望缓缓挺入那紧致的内部,当全根没入时,古辰焕长长呼出口气,拍了拍时天的臀部,在时天耳边暧昧的喷洒着热气,“放松点,你想夹断我吗....不过这样也挺爽的...”

古辰焕粗俗挑逗的言语刺激着时天的每一根神经,插入身体的硕大越发滚热,仿佛每一下呼吸都能清晰感觉到它的搏动,时天本想微微侧身逃离一些,却被古辰焕突然扣住腰向下压去,退出一半的某物猛地挺入深处。

古辰焕根本不给时天缓和的机会,挺动腰肢痴狂的感受到内部紧致的摩擦所带来的灌顶快感。

时天被顶的声音断断续续,想求古辰焕轻一点的声音也淹没在两人的喘息中,温水中的结合都给两人带来了极大的刺激感,时天很快就沉入这仿佛无休止的淫乐中。

感觉到体内的硬物即将释放,时天忙捶着古辰焕的脑袋,粗喘着要求,“别...别在里面,不..舒服..别在....”

古辰焕不为所动,他搂紧想要逃离的时天的腰,将时天强抵在石头上,欲望插入最深处时肆意喷薄,时天身体一阵哆嗦,他咬着古辰焕的肩膀,“你...出来...”

疲软的欲望始终不肯退出,依旧停在时天体内,古辰焕舔舐着时天的脖子,缓缓律动身体,感受着**从时天体内流出的潺潺快意。

古辰焕无耻的调笑,“让你扭腰....”

古辰焕退出,但不等时天开口便掰着时天的肩膀将时天转了过去。

时天被迫趴在石头上,眼角泪光盈盈,想转头却被古辰焕抓着头发不让,最后大骂,“你他妈的....啊..”

还没骂完,已经被古辰焕从身后强势插入。

“嗯....呃啊...慢一...啊..”

时天的**对古辰焕来说比情药还要具有催情效果,抽**插了好一会儿后他将时天拉起身,让时天站着接受他疯狂的索求。

时天这才意识到“饿”古辰焕一个月的代价有多惨重。

再一次释放在时天身体深处,浓郁的满足感让古辰焕飘飘欲仙,而饱受快感与虚脱般的疲累折磨的时天,倒在古辰焕的怀里半睁着眼睛有气无力的看着古辰焕。

古辰焕将时天抱上岸,将时天放在温泉池边上,时天闭着眼睛吁吁喘息着,孰不知边上的古辰焕正睁大两眼直勾勾的看着一丝不挂的他。

古辰焕吻了吻时天圆润的膝盖,时天睁开眼看了看古辰焕又疲累闭上了。

就仿佛得到了默许,古辰焕的热吻直达时天的大腿内侧,最后含住了时天腿间温顺的某物。

时天猛地睁开眼,却怎么也提不起力气抬起身,他伸手推着古辰焕的头,双腿颤抖着踢着古辰焕的腰侧。

“你...够了...停...”

古辰焕卖力舔舐吮吸着,直到时天颤抖着释放出来,最后用手指濡满**缓缓插入已有些红肿的穴口。

时天的喘息中带着些许哭意,再次席卷而来的快感令他控制不住的弯曲双腿。

古辰焕注视着时天的脸,手指充满侵略性的在湿热的内部肆意弯曲,时天的流泄出嘴角的**听的他下身再次精神抖擞起来。

褪出手指,古辰焕弯折时天修长的双腿压制胸前,在时天泪盈盈的乞求中猛地挺入深处。

“少爷...你真紧....”

时天已说不出话,沉沉浮浮的身体如惊涛骇浪中的木舟一般,也不知进行了多久多少次,终于一次被快感甩上浪尖时没出息的昏了过去。

----------------

时天醒来时已经第二天清晨,一睁开眼睛便看到床边的古辰焕,正顶着一张酒足饭饱的脸笑看着自己。

想起来昨晚的疯狂,时天有些恼怒也有些难为情,从跟古辰焕在一起,这还是自己第一次被古辰焕操昏过去。

而是还是在极致的快感中昏过去的。

时天拽了拽被子,想转身背对着古辰焕,古辰焕直接弯身将双手压在时天头两侧,继续盯着时天。

时天脸涨的有些红,“看....看什么看?”

古辰焕眉眼一弯,吐出的声音温柔磁性,“少爷,早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