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挣宠

新年番外(下)

见到古辰焕,除了早就有的厌恨情绪外,原轩也会有几分不自在,特别是在聚会上遇到古辰焕,为客套一下和古辰焕握手的时候,原轩恨不得立刻背对着古辰焕。

因为,古辰焕救过他。

虽然那是许域请来的救兵,但在利斐城,古辰焕的手下对自己的营救,的确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谢谢的话难以道出,自然骂词也只能忍在心里,于是连冷嘲热讽,原轩也说不出口。

不过还好有时天站在古辰焕身旁缓解气氛。

-----------

陪许域来参加以古辰焕为中心的聚会,原轩才明白许域在这些人中有多强的威望,看着一帮人热情对着许域,左一句“许哥”右一句“许哥”的叫着,原轩心里得意极了。

那可是他原轩的媳妇儿。

原轩本来还因为古辰焕的原因,对这群人没什么好感,不过一通酒喝下来就仿佛什么仇怨都忘了,搂着许域的肩膀,原轩一边拍着胸脯,一边豪放的邀请所有人参加他和许域即将而来的婚礼。

许域脸不红气不喘的坐在原轩身旁,淡定的吃着菜,似乎担心原轩喝多了坐不稳,所以一手一直扶在原轩的后背。

“原轩,你跟许哥是怎么认识的?跟咱们说说呗。”

“是啊是啊,我们都很好奇啊。”

“许哥在我们所有人里,可是最难靠近的,你居然把许哥给搞定了,行啊。”

一聊到这,原轩更来劲了,他站起身,开始滔滔不绝的的叙述起他和许域的恩爱之路。

原轩说的正起劲,周坎走到了许域的身旁,附在许域耳边说了几句,许域点了点头,回道,“出去说。”

许域将原轩拉着坐下,“你喝多了站不稳,坐下说。”

原轩趁着许域拉他时,转身在许域脸上亲了一口。

酒桌上一群人一阵起哄。

许域并没有生气,反而宠溺的揉了揉原轩的头发,低声道,“我出去一会儿。”

许域离开一会儿,原轩有了尿意,他摇椅晃的起身离开包厢,然后朝着卫生间走去。

迷迷糊糊中,原轩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许域的声音。

原轩清醒了一些,他环顾四周寻找声音的源头,最后目光锁定在一间房门虚掩的休息室里。

原轩拍了拍脑袋,试探让自己更清醒一些,然后小心翼翼的靠近门。

“斐耐死了,他的杀手组织被另一人接管,那人跟辰哥有一些交情,这才托辰哥替他给你抛橄榄枝,不过辰哥的意思是,愿不愿意过去做这个组织的头目,全在你自己的意思。”

周坎见许域神情阴冷,又道,“我只是传达,绝对没有拆散你和原轩的意思,辰哥也是不想私自断掉你的财路才答应转达的。”

说着,周坎将一只信封交给许域,“这是那人要求我们给你的,上面是他开出的报酬,他还说了,只要你愿意做这个组织的老大,在他的地界,你的身份只会比他一人低。”

附在门口的原轩,望着许域接下那个信封,心几乎跳到了嗓子眼儿,他睁大眼睛,手在身侧握出咯吱的响声。

没有哪个男人不想在自己喜欢的生活里,身处巅峰之位,他凭什么要求许域留在他的世界里陪他从商经业。

是啊,凭什么?

一直以来,他好像没有任何筹码留下许域。

该死的!

原轩盯着许域淡漠如冰的脸,牙齿几乎要咬碎,他发誓,如果许域离开他,他非追他到海角天涯的把他揪回来!

“这个不着急。”周坎道,“可以考虑几天再给答...”

“不用考虑。”许域淡淡的打断,他转身走到桌旁边的一直纸篓前,不急不缓的撕碎信封。

周坎急声道,“你都不打开看看那人开出的条件吗?”

“周坎,替我转告辰哥,谢谢他的好意。”许域的神情无任何变化,“以后只要是让我离开原轩的工作,无法开出什么条件,我都不会接受。”

周坎挠挠头,很不自然的笑道,“没想到你这么喜欢那个原轩,我看你对他不清不淡的,还以为....”

“我爱他。”

周坎愣住了。

能从许域嘴里听出这样的话,简直诡异。

“原轩...”碎纸片从许域手心一片片的飘落进纸篓中,许域的嘴角漫起一丝从未有过的弧度,“他现在,就代表我想追求的全部....”

原轩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从那扇门离开的,他摇椅晃的走向卫生间,手不自禁的捂着胸口,胸腔里滚动的热流汹涌的窜动在四肢百骸,舒服的令人飘飘然然。

原轩像个喝醉酒的傻瓜,满脸笑容。

可笑着笑着,却又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无论之前有多少次怀疑许域对自己的爱,多少次为许域不给自己直接的承诺可暗暗懊恼,这一刻,都烟消云散了。

“王八蛋。”原轩擦了擦眼睛,又笑又哭的自言自语道,“背后说情话算什么男人,有种在我面前说啊,混蛋媳妇儿...”

对原轩来说,不经意间偷听到的许域的决心,比许域任何亲昵的动作都要有杀伤力。

原来自己在那个男人心里这么重要。

原来是....

相亲相爱。

解手完,原轩摇摇欲坠的站在洗手池前洗手,许域不知道什么走了进来,站在原轩旁边扶着他,开口道,“你喝多了,我带你回去。”

原轩转头望着半睁眼睛望着面无表情的许域,突然咧嘴一笑,伸手捧住许域的脸用力亲了下去。

许域抬手卡在原轩脑袋两侧,脸色有些不自然,“这里是卫生...唔..”

原轩晃头挣开许域的双手,再次亲了下去,“嗯...就来刺激的....媳妇儿...嗯..小玉...”

许域被原轩这两声叫的血冲上头,一手搂住原轩的腰,转身将原轩压在洗手池抬上,更激烈的亲了下去,一手解着原轩的皮带扣。

原轩抱着许域的头,低喘着急切道道,“去那里面,你要是光屁股被别人看了,老子就......”

许域完全是行动派的,不等原轩说完,抱着原轩进入了一扇厕门。

不一会儿,里面传来门板的咚咚声,伴随着原轩低骂着让许域慢点的呻.吟。

---------------

从北市赶来探望时天的萧逸,敲也赶上了古辰焕的这场聚。

时天全程陪着自己的大哥,问了不少父母的近况和萧家生意上的事,萧逸面色温和,但心里却有种说不出的悲凉,他望着近在眼前的时天,感觉到的,却是远在天边。

即便他已经放弃时天,并已在心里默默祝福着古辰焕和时天,但他依旧忘不了时天身体里跳动的那颗心脏的主人,萧释。

时天不在是他的,与萧释之间的最后一丝羁绊,也仿佛在无形中断了。

萧逸喝了不少酒,最后想去洗手间洗个脸清醒一下然后离开,结果在洗手间门口听到里面两个男人欢爱的声音,本来郁郁伤沉的心陡然变成了愤怒。

萧逸气的转身离开,刚到一个转弯口便与一个男人迎面撞上,萧逸酒喝的多,本就身形不稳,这一撞差点摔了。

“萧先生您没事吧?”欧阳砚连忙扶住萧逸,“真是抱歉。”

“没事,该道歉的是我,是我走的太急了。”萧逸站起身,望着眼前风度翩翩的英俊男人,微微皱起来眉。

欧阳砚知道萧逸疑惑他的身份,微笑着自我介绍道,“萧先生您好,我是辰哥的一名私人医生,欧阳砚。”

“欧阳砚。”萧逸很有风度回道,“听说过,国内知名的**专家。”

“萧先生过奖了。”

欧阳砚望着眼前优雅谦和的温润男子,心口仿佛淌过一阵热流,轻声道,“我送您回酒店吧。”

萧逸本想拒绝,但最终没敌过欧阳砚的热情。

上车后,欧阳砚便和萧逸聊起来天,两人性情相近,即便工作不同,也有很多共同语言。

最后,欧阳砚成功的要到了萧逸的名片。

---------------

时天望着窗外飘落的小雪,张开双臂深深吸了口气,“辰焕,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古辰焕的下巴一直垫在时天的肩窝里,轻笑道,“和你在一起,我没有新年愿望。”

时天有些不高兴,“那就现在想一个。”

“好,那我立刻想一个。”古辰焕笑着闭着眼睛,“我的愿望....那就是希望我少爷所许的愿望都实现。”

“庸俗,网上学来的吧。”

“不喜欢?”

“不......喜欢。”

古辰焕失笑,“那少爷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时天转头将脸贴着古辰焕的脸,轻笑着道,“都已经实现了。”

所在乎的人都情有所属,没什么比这更适合做他时天的愿望了。

(哈欠兄:我,功德圆满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