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挣宠

新年番外(上)

年夜饭,古辰焕和时天是在老管家徐叔所住的别墅里吃的,别墅内早被佣人布置一新,过年的喜庆气息无处不在。

望着时天满溢于脸的笑容,老管家心底一阵欣慰。

为了时天,他已渐渐放下了心中对古辰焕的恨意。

从古辰焕望着时天时专注而又深情的双眼里,老管家能感觉到古辰焕对时天的真情,带着种,小心翼翼的呵护。

能有人爱时天至此,他已经很满足了。

更重要的是,和古辰焕在一起,现在也是时天自己选的生活。

室内暖气开的足,时天早在进门的时候便脱去了身上银灰色的羽绒服,上身只穿着件黑色的高领羊毛衫,一眼看过去,优雅俊美。

时天手里是盘从厨房里刚端出来的点心,一手捏着块放进嘴里,一边吃一边皱眉道,“我都按网上的学了,怎么味道还这么怪。”

老管家失笑,“能出锅就不错的,来来来,坐下吃吧。”

时天一脸失望的叹了口气,“知道徐叔你爱吃这个,我原本还打算今晚露一手。”

时天坐在桌前,古辰焕拿起时天脱下的衣服为他披上,轻声道,“当心着凉。”

“又不是在外面,我哪有那么娇弱。”

虽然这么说,但时天还是将衣服穿上,古辰焕为他拉上衣服胸前的拉链,时天望着古辰焕温情脉脉的双眼,情不自禁的笑了一声。

古辰焕抬起头,不解的轻声问,“什么事这么开心。”

时天吸了吸鼻子,拿起筷子边给老管家夹菜,边低笑着道,“没什么。”

吃完年夜饭,时天陪老管家聊天下棋,然后又爬到天台看不远处露天广场上升起的烟火。

跨夜之际,古辰焕命人搬来几捆烟火在天台点燃,在绚烂缤纷的漫天彩光中,古辰焕从身后抱住正仰头一脸兴奋的看着烟火的时天,将下巴轻轻搭在了时天的肩上,然后闭着眼睛,在时天的耳边轻轻道,“少爷,新年快乐。”

时天头也没回,依旧仰头专注看着空中的花火,绚烂的色彩仿佛绽放在时天漆黑的瞳孔中,时天像喝醉了一样,笑容浮上嘴角,轻笑着回道,“辰焕,你又老了一岁了。”

古辰焕鼻尖靠在时天光滑的侧颈,如痴如醉的嗅息着,“有你陪着我,老几岁都无所谓。”

时天随意扬手向后拍了下古辰焕的脑门,“你情话现在说的是越来越溜了,跟我吵架的时候怎么就怂了。”

古辰焕的双手在时天的小腹上十指扣起着,温柔的轻笑道,“一直都是你对,我当然每次都无话可说,听你的就对了。”

时天撇撇嘴,想笑又憋了回去,半响才道,“你还真把自己当条狗啊。”

古辰焕轻笑,张嘴咬着时天的耳朵,暧昧的呼着热气,突然在时天耳边低叫了一声,“汪...”

“噗哈哈...”时天笑弯了腰,转身抬手抱住古辰焕的脖子,依旧笑个不停,“不错啊辰焕,有自觉。”

古辰焕件时天笑个不停,忍不住低头亲了亲时天柔软的嘴唇,“你想听,那我多叫几声。”

古辰焕刚准备再开口,时天踮起脚用嘴堵住了古辰焕的嘴,舌尖轻而易举的挤进古辰焕两片薄唇内,忘情的拥吻一番后时天才缓缓松开。

时天双臂依旧还在古辰焕的脖子上,脸与古辰焕的脸相贴很近,“以后不准你这么叫,为讨好我也不行,你是古辰焕,我时天的人。”

古辰焕收紧双臂,将时天的身体紧紧嵌在怀里。

和时天相爱相守,这曾是他多么奢望向往的生活,如今实现了,对古辰焕来说又仿佛太不真实,虚幻的如同泡影,随时会在阳光底下灰飞烟。

他一直觉得自己不配拥有时天,不配拥有这样幸福的生活。

他现在只想珍惜和时天相处的每时每刻,即便这是梦,他也要让自己身心俱沉沦在这里面,看着时天微笑,看着时天幸福...

闹腾了很远,古辰焕才带着时天离开老管家的住所,在回去的车上,时天接到了关岭的电话。

关岭早在几天前就带着离简回老家过年了。

“还没睡吧,新年快乐啊。”关岭兴奋的声音高分贝的传来,伴随着电话里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烟火声,似乎比时天这边还热闹。

“新年快乐。”时天笑道,“离简在吗?”

“他跟我爸在楼顶放烟火呢。”

“看来你爸很喜欢他啊。”

“主要是他太会哄我爸妈开心了,我爸妈他们一开始还不同意我跟男人在一起,可现在他们简直把离简当亲儿子,唉,比我还亲。”

“哈哈,你还吃他醋啊。”

“不跟他计较。”关岭大笑道,“今晚直接在床上干到他哭着求饶,看他以后还敢在我爸妈面前跟我争宠。”

关岭喝的有点醉,加上脑神经有点粗,所以话不经脑就直接出口,就连离简早到他身后也没有察觉。

离简从关岭身后,一把抱住关岭的脖子,双脚离地,整个人几乎趴在关岭后背。

“今晚要把谁干哭?”离简使劲晃着关岭的脖子,咬牙切齿的坏笑着,“说,今晚要把谁干哭。”

“哎哎,你个小王八蛋,咳咳咳,下来。”关岭吓出的手机掉地上,使劲挣着也甩不开后背粘着的橡皮糖。

最后,关岭累的气喘吁吁,“好好,我错了,大哥,下来吧。”

离简撇着嘴,“不下。”

“真不下?”

离简使劲勒着关岭的脖子,故意气愤道,“就不下。”

“好,那就.....”

关岭阴笑一声,双手突然背到身后紧抓住离简双腿,身体向上一震,将离简背的更高,然后背着离简朝家里走去。

这下离简反而下不来了。

“干什么干什么?”离简拍着关岭的脑袋,“还没玩够呢,回家干什么?”

“回家*哭你。”

手机那头,离简和关岭两人的打闹嬉笑声由近及远,最后只剩下鞭炮烟火声,时天放下手机,忍不住笑道,“两个秀恩爱的白痴,手机丢了都不知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