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兄妹6

“堂堂静怡郡主,相府大小姐,这样席地而坐成何体统?”洛倾宇眼里带着一丝笑意,调侃道!

倾城眨眨眼,“哥哥是在说吗?”

语气无辜至极!

洛倾宇摇了摇头,走过去与洛倾城并肩坐下,身体放松的靠在背后的树干上!

“没一个千金大小姐的样子!”倾宇淡淡的道!

这个妹妹,丝毫没有大家小姐应有的矜持!

住进应月阁之后,更是对这点深信不疑!

不爱金银珠宝,不喜满头珠翠,不着锦衣华服,不愿描眉扑粉!

整日间青丝披散,火红的罗裙加身,素面朝天!

即便这样,她这个妹妹,也是极美极美的!长大之后,必人如其名,倾国倾城!

洛倾城偏头看了眼洛倾宇,有些不满的道,“妹妹我可没千斤,苗条着呢!”

洛倾宇闻言愣了愣,这才反应过来她在说些什么!

“呵呵...”倾宇忍不住低笑!这个妹妹,总是能语出惊人!

他从没想过,他会和这个天之骄女般的妹妹这样并肩席地而坐谈笑风生!

初见时他便明白,这个妹妹并不若表面上的这般天真无邪!

这几日相处下来,更是让他确定了这一点!

可是,出乎意料的,他并不是很讨厌这样的倾城r许是血浓于水的原因吧,不管他们之间如何的相互试探,可是,却仍旧心存好感!

他相信,倾城跟他的感觉也是一样的,他能感觉到她对他发自内心的友好!

倾城靠在树干上,惬意的闭着双眼,意味深长的道,“哥哥的剑舞的真不错,一点都没有初学者的笨拙,以后,若是妹妹我习武,哥哥可要好好的指点指点啊!”

洛倾宇嘴角扯了扯,露出一丝微笑,从善如流,“若真有那一天,哥哥自当效劳!”

“呵呵...”洛倾城转头和洛倾宇对视一眼,眼里都带着了然!

相互试探间,两人也不再藏着掖着了,有些话,他们能懂!

倾宇抬头看了眼湛蓝的天空,嘴角带着放松的笑意,和这个妹妹相处,总会让他不自觉的放松,就像是,在她的面前,他不会刻意掩藏太多的东西!

或许是知道瞒不过她,倒不如敞开了来的肆意吧!

“倾城,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倾宇低语!

小小年龄,心思深沉,能一眼就看穿自己!而自己,反而觉得放松!

更让他介意的是,他,看不透她!看不透这个年仅七岁的小丫头!

洛倾城闻言,眼里闪过一抹笑意,淡淡的道,“那哥哥又是什么样的人呢?真正的洛倾宇?”

洛倾宇转头,和洛倾城对视,良久,两人相视而笑!

这样的问题,还有回答的必要吗?

银杏树下,黄页飘落,两兄妹并肩席地而坐,相视一笑!

画面定格,他们兄妹之间,身心离得最近的一次!没有猜疑,没有试探,没有那些剪不断理不清的仇怨!有的,只是相视一笑的心照不宣!

记忆定格,这幅画面,也成为了他们兄妹之情的唯一的见证!直到很多年后,这段记忆仍清晰的存在于两人的脑海!

————————————————

13年就要过去了,祝大家新年快乐!14年万事如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