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兄妹4

洛倾城眨眨眼,看了看低着头的洛倾宇,眼里闪过一抹沉思!

拉了拉娘亲的手,抬起头,不解的看着娘亲,“娘亲,你不愿意让哥哥叫你娘亲吗?那是不是倾城以后都不能和哥哥一起玩了?”话里带着一丝委屈,以及一些期待!

月璃芯转头看了看倾城,知儿莫若母,那眼里的一丝期待,她又如何没有看出来?

月璃芯笑了笑,“当然不是,以后倾城可以随时找哥哥玩!”

月璃芯的话落,倾城的眼里露出一丝笑意,娘亲,果真是溺爱自己,这么无理的要求,只因看到了她眼里的一丝期待,就再无犹豫!

一直低着头的洛倾宇抬起头,眼神直直的落在倾城的身上,像是要看穿什么!

洛倾城报以一个大大的微笑,洛倾宇皱眉,不再看倾城!

倾城暗笑,哥哥啊哥哥,再怎么说我也是两世为人,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让你看穿呢?

月璃芯低头看着洛倾宇,眼里带着慈爱,“倾宇啊,你可愿叫我一身娘亲?”

洛倾宇低着头,迟迟的没有出声,可倾城看的分明,那放在身侧的双手,紧紧的握成拳头,紧到发白!这么不情愿?

洛松半晌没听到回答,眼里闪过一抹恨铁不成钢的怒气,“不孝子,难道璃芯还当不起你一声娘亲吗?别不识抬举!”

最后一句话,带着明显的威胁了!

洛倾宇闭了闭眼睛,是啊,堂堂长公主,相府的当家主母,都亲自问他了,他一介庶出,若是在不开口,那就当真是不识抬举了!

洛倾宇恭恭敬敬的磕下一个头,恭敬的喊月璃芯,“娘亲!”

洛倾宇不看去看一边的周慧,他怕,怕被那眼里的痛苦淹没!

而周慧在洛倾宇喊出那一声娘亲之后,身体狠狠的颤了颤,随之便那么愣愣的看着洛倾宇,眼神空洞,默默的留着泪!

月璃芯伸手扶起洛倾宇,“你有伤在身,别老是跪着了!”

洛倾宇沉默的任由月璃芯拉起自己,沉默的坐在一边的椅子上!

洛松的眼里都是笑意,璃芯果真是通情达理识得大体的女人!

这么多年,从来不因自己长公主的身份而在相府里摆架子,反而处处温和有礼,甚至自己默许倾宇养在周慧屋里的事情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任由自己去了!

如今看她这样关心倾宇,洛松便觉得,今后,若是有了璃芯的教导,只怕不出几年,倾宇必能成材!

“倾宇,今日起,你便搬出周慧的闲月阁,住到应月阁去吧,在应月阁,你且记住,一定要听娘亲的教导,你可明白了?”

洛倾宇抬起头看了眼洛松,随之恭敬的低头,“是,孩儿明白了!”

“嗯!”洛松放心的点了点头,转身出去了!

这一场闹剧,就在周慧被剥夺了母亲的资格,洛倾宇转入应月阁的结果中平息!

月璃芯让人带着受伤的洛倾宇,拉着洛倾城离开了前厅!

前厅内,只余下周慧一人!

慢慢的抬起脸,那脸上的泪水早已干涸,那双通红的眼睛内,布满了愤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