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男装游皇都2

倾城看着街道两边摆放着的各式各样的小摊,感受着人来人往的热闹氛围,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赤焰啊,有什么想买的吗?”倾城显然心情极好!

“小...公子,赤焰不缺什么!”赤焰道,一时心急,差点就叫小姐了!

倾城似笑非笑的看了眼赤焰,看的赤焰忐忑不已,平时小姐叫惯了,突然间改口叫公子,他还真的是不习惯!

“既然你没买的,那公子我可要下手了啊!”倾城笑着道,出了那相府,倾城就像是变了一个人,爱笑,爱说话,浑身都透着朝气!

“.....”赤焰沉默的跟在倾城的身后,看着倾城开始采购!

是的,采购!

倾城简直就是在享受购物的快感,见什么买什么!不多久,赤焰的双手已经被各种各样的包装占满了!

倾城不是个购物狂,只是,这古代的东西太过新鲜,她见什么都好奇而已!

把最后一件东西放进赤焰的手里之后,倾城满意的拍了拍双手!

“今天就到这里吧,赤焰,能拿得动吗?”

“.....能!”赤焰小小的身体双手捧着快要高过自己头的各种盒子袋子,艰难的跟在倾城的身后!

“逛累了,咱们吃饭去吧!”倾城啪的一声打开折扇,信不往前走去!

直到看见一家酒楼才停了下来!

“如意酒楼,看起来不错!”倾城看了看酒楼气派的大门,再看看门前络绎不绝的人群,看来这家生意不错,“就这家了!”

倾城一拍手,笑着往前走去!

那门口的店小二只看见一个身穿白衣漂亮的如仙童般的小公子进了店门,身后还跟着一个青衫的侍童!

那不过几岁的小公子身上的穿戴一看便知非富即贵,这些店小二,别的本事没有,可长期接待各种各样的人,让他们练就了一双毒辣的双眼!

当下店小二便满脸堆笑的迎了上去,“公子里面请!”店小二相当的殷勤,“不知公子是坐楼上的雅间还是大堂?”

倾城顿了顿,扫视一圈大堂,只余下靠近窗边的角落还有一张空桌,倾城纤纤玉指一指那空位,“我就做那吧!”

店小二有些失望,看着这一身的绫罗绸缎,怎么看怎么像是大富大贵的人家,可偏偏连个雅座都不要!

当下店小二也失了一丝热情,“两位小公子请!”说完便带着倾城往那桌走去!

倾城也不在意店小二明显前后不同的态度,脸上的笑意不减,径直在那张小桌上坐下!

“公子想吃些什么?”店小二道!

吃什么?倾城有些愣,这些年,在相府,吃食都是下人做好端上来的,她也不挑食,厨房送什么就吃什么!可她不知道这些都叫个什么命啊!

“你们酒楼的招牌菜是什么?每样给我来一份吧!”倾城索性就土豪一回,霸气的开口!

店小二顿时眉开眼笑,“好嘞,小公子稍等,马上就来!”

倾城看着小二满脸的堆笑撇了撇嘴,这些个人,整日见多了一些达官贵人,看多了人生百态,反而变得势力起来,变成了狗眼看人低的看门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