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相府2

不多时,洛松便回来了,脸色不怎么好!

“收拾收拾带着倾城回去吧!”还好,洛松的话让倾城松了口气,这一箭,还好没白挨!

洛松这是第二次伸手抱倾城,除了她出生的那一天他曾经短暂的抱过这个女儿之外,这么多年,他在没有抱过这个孩子!

他想,要不是因为倾城受伤不能自由活动,他仍然不会抱她的!

倾城被洛松抱着往宫外走,胸口的伤处隐隐作疼,让倾城有点眩晕!

加上洛松抱着自己,让她感觉浑身不舒服!前世就不怎么喜欢被人的触碰,这一世,她也就能容忍娘亲的亲近而已,现在不得已被这个便宜爹给抱着,倾城觉得浑身的不得劲!

还好,琉璃宫距离宫门口不远,没让她难受多久!

洛松尽量小心的把倾城放进马车之内,自己倒是出了一身的汗,多半是紧张的!

抱着那软软的身子,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这个女儿,让他有点紧张!

血浓于水,毕竟是自己的女儿,洛松在想,这么多年,自己是否对这个孩子太过分了!就因为她不是男儿身而忽略她吗?这显然是不理智的,孩子并没有错!

看着倾城苍白的脸色,洛松觉得自己心里堵的慌!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父子亲情吧,他在为他的女儿心疼!

眼看着马车就要离开皇宫,后面紧追而来的人,让他们一行人再次停了下来!

昭和公主有些局促的站在马车边,想说什么,却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样子!

“老臣见过公主殿下!”洛松不卑不亢的向昭和行李,本已经进了马车的月璃芯也再次走了出来!

“皇姑姑....”昭和公主喊着这个自己甚少见面的姑姑,眼里带着歉疚之意!

“公主怎么来了?”月璃芯上前拉着昭和的手,她知道,这半月来,昭和公主对倾城多有照顾!

“我...我想送送倾城!”昭和向马车内张望着!

月璃芯轻笑,拉着昭和公主往马车边走去,“公主有心了,但倾城有伤在身,恐不能下来行礼了!”

“没事没事,我只是想看看她好不好而已!”昭和公主眨巴着眼睛道,这会,倒是没了丝毫的盛气凌人!

马车内的倾城眼里露出一丝笑意,同时,带了一丝愧疚,这个昭和公主的性子她很是喜欢,她想,要是在多谢时日相处,她们必定能成为朋友的吧!

马车帘子被撩开,露出那张和皇帝像了七层的小脸!

“小姐姐?”倾城有些迷蒙的看着站在车辕上的昭和公主,声音软软糯糯,完全和府里是两码事!

月璃芯古怪的看着一脸呆萌的倾城,满眼的诡异之色!

“倾城,还疼不疼啊?对不起,都是姐姐的错!”昭和公主仍是歉疚的看着倾城,甚至放下公主的架子纡尊降贵的给倾城道歉!

倾城心里苦笑,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如今你这样,叫我如何在忍心欺骗你?她到宁愿这昭和公主对她不要如此的好!

“姐姐,倾城不疼了!不怪姐姐,都是倾城不懂事,以后就见不到姐姐了!”倾城说着,清澈的双眼泛起了一丝水汽,让昭和公主一下子慌了手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