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4

“是,儿臣知错了!”四皇子惨白着一张脸,仍是镇定的回答!

月璃轩点了点头,还好,这个老四还没有痛哭流涕的推卸责任,否则,只会让他更加失望!

“今日之事,朕还没告诉皇姐!现在,倾城已无性命之忧,你去相府向洛相和你皇姑姑请罪去吧!”想来老四亲自上门,洛相和皇姐也不好说什么吧!

“是,儿臣这就去!”老四毫不犹豫的回答,站起身走了出去!

月璃轩点头,老四的表现,让他很是满意!

“太子,今日你也在场,竟是不知道阻止他们二人胡闹吗?”月璃轩看向自己的二皇子当朝的太子,一身白衣,温润如玉,一点不显戾气!

“是,是儿臣的疏忽!”太子一脸愧疚,这样一个翩翩少年还真是不忍心责备!

“哎....”月璃轩长叹一口气,太子是不错,但是终究太年轻,还需磨练啊!

“都起来吧,既然倾城无事,这次,就暂且绕过你们!”

“谢父皇!”众人起身,安静的站在一边!

月璃轩看了看昭和公主,平时活泼爱闹的样子,这会却是安安静静的站着!

看着这张和自己像了七层的脸,月璃轩心下一软,冲昭和公主招了招手,“昭和,道父皇身边来!”

昭和公主犹豫了下,还是迈步走过去了!

“父皇....”语气里透着一丝委屈和内疚!“都是因为我,要不是我非要和四皇兄比试,倾城也不会因为追我而被四皇兄的箭射到了!”

言语间,已经是带了一丝哭腔!

“好了,倾城没事!这次你得了教训,下次切记不可在如此鲁莽,明白吗?”

“嗯....”

“去看看倾城吧!”月璃轩拉起昭和公主的手往内室走去!

床上,此时的倾城是有苦难言!

疼....真的是钻心的疼!迷迷糊糊间听见外间的太医和皇上的话,说那箭,若是在偏上一点,自己这条小命,非得交代在这里了不可!

倾城不禁苦笑,算到了开头,却没算到结尾!

她成功的借助四皇子之手让自己受了伤,可是没想到会伤的这样重9好她足够幸运,这一箭没要了她的小命!

耳中传来皇帝拉着昭和进屋的脚步声,倾城慢慢的睁开了双眼,眼里一片迷茫!

“郡主,你醒了?”床边站着的那粉衣宫女一看倾城睁开了眼睛,失声叫了出来!

倾城翻了个白眼,差点被你再次吓的晕过去啊!

“倾城醒了?”宫女的声音被进门的昭和公主听了去,一听她醒了,找公主几乎是飞奔着跑了过来!

“倾城,你怎么样?疼不疼啊!”昭和公主坐在床边,想要去拉倾城的手,可又像是顾忌道什么,竟是慌乱!

“姐姐.....你去哪了?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啊!”倾城的声音软软的,透着无限的委屈!

“我....我没有...”昭和公主低着头,眼里是一片内疚!

倾城叹气,她当然知道昭和公主没有,可是,这戏得继续演下去才行啊,更何况,这后面还有那个皇帝看着,更是容不得她有丝毫破绽啊!

Back to Top